大姑子一直住孃家,還要我公婆什麼都不幹給她看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7:41:49

1樓:樓西滿月呵呵

大姑子應該是在生活方面有些困難需要尋求孃家的幫助,比如婆家無人看孩子、老公經常不在家、與公婆有矛盾甚至有可能在鬧離婚等。所以,最好先從理解的角度看待這件事,而且她也未必願意長期住下去。

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是擯棄女人必須在婆家而不能長期在孃家生活的觀念,心理就會平衡好多。現在每個家庭孩子都少,好些家庭還是獨生子女戶,女兒不能在孃家待的傳統已經時過境遷了,比如過春節、坐月子在孃家的就有好多。大姑子願意在孃家住其實也是她的權利,前提是她的父母願意接收。

如果你覺得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便甚至影響了正常生活,最好和自己的老公先統一思想,拿定主意後也不要自己衝出來提這件事,以免與大姑子或公公婆婆出現直接衝突,可教老公去與他們商量解決。

大姑子住在這裡其實也未必就是壞事,關係處好了,完全是一種正能量,在一些事情上是可以成為幫手的。

公公婆婆給大姑子看孩子會消耗精力體力,當然就會影響到對你們的關愛幫助,這方面從長遠看還是忍忍吧。公公婆婆給她看孩子未必完全情願,心裡自然會對你們有種愧意,如果你們特別是你表現的足夠懂事和大度,他們會想辦法回報你們的,到時你們的孩子他們會看得更加上心的。

2樓:寧靜致遠

這件事不好辦

還是你公婆願意

你如果出面阻攔,對方還認為你挑事呢

還是會無視你

看你老公什麼意見,讓他協調

大姑子常住孃家不走怎麼辦

3樓:晴天

出嫁姑子一家老少長住在孃家那是不要臉,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既然賴著不走,當初就不要出嫁,最後與他兄弟婚配多親密

4樓:憑星光

我家也是大姑姐離婚一直住我家,我也不好意思開口,但是她的做法很讓我生氣,天天帶男人回來我家過夜我說了她就當沒聽見,我老公又不說,我說了她又不搭理我,我帶孩子還要做飯伺候他們。做葷的不吃要吃素,做素的要吃葷,我真的沒辦法伺候,我讓我老公和大姑姐一起過日子去吧。我是不伺候了,天天沒事找事,我家情況特殊公公去世婆婆改嫁了,我不懂大姑姐離婚了回我家住還說房子有她一半,我沒有。

難道他和他弟弟才是夫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過,在一起總會有矛盾,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住一起,隔三差五去看看,大家都樂呵呵的,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走,時期太長未免有矛盾很正常,夫妻、父子、母女也會鬧矛盾,有話直說,沒有必要藏著、噎著,該說的就得當面說!

7樓:欣欣皓皓瑩瑩

我家也是啊。我大姑姐也是常年在我家,除了每天回家睡覺之外其餘時間吃喝拉撒全在我家,她家的衣服被子都是抱到我家來洗,電動車充電都是在我們家。她一家三口常年都是在我們家吃飯。

現在他們一家三口的戶口都在我們這。我也是煩的不行,今天她跟我說話我都沒太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姑是想她媽媽了,一段時間就回家,你不要急,畢竟是你大姑。

和公婆住一起 嫁出去的幾個小姑子大姑子常年住孃家什麼都不做生活費也不用交 我和老公還得交生活費

9樓:壬司令

大姑子和我和老公住一起好嗎,吃住都和我們一起,生活費沒掏一分錢,我們住的是公婆... 什麼都不做的,大家評評理吧! 1樓有毛病,不要搭理他,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10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和原諒就好,不必計較,大度一些,南無聞身王佛

11樓:黃宗朝

有限度地反抗,別成了免費保姆,說天底去都是理,

12樓:右手插口袋裡

沒有什麼對錯 勸你曲線救國 直接分家住 最好的解決辦法

13樓:託管你在

這樣最好是做在一起說清楚自己的義務

14樓:9閒路踏花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和公婆分開住。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是大家庭,那就需要有大家庭的規矩。

可以讓你老公先私下裡和你的公婆談一下,姊妹們回家時看公婆是應該的,他們回來看父母,不是來吃父母,如果你公婆沒意見,那麼就應該對你們和他們一樣平等對待。如果給你們添麻煩造成負擔那就是不應該的了。

你們伺候公婆是應盡的義務,但是沒有義務伺候大姑子小姑子。

生孩子之前我一直住在孃家公婆對我挺好。生完孩子之後我一直住在公婆家。我有很多現代人年輕人都有的缺點

卿語卿卿 你這個問題真的很愚蠢,不知道你是 人,反正我們這裡公婆別說打人了,不被打都是好事。都什麼社會了。難道你找個富二代?話說富二代也不能跟他過了。自己媽被打了,還過啥?再說了,你自己怎麼這麼不硬氣,你吃喝公婆的也不至於這樣。還有,你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帶不了嗎?就算是離婚了為啥要給男人?不懂你咋回事...

我感覺她喜歡我為什麼還要一直強調我們是兄弟還要給我找物件

她那麼關心你找對像的事,說明很緊張你唄。只不過她是女生,不好意思先開口,只能這樣試探試探你,如果你對她也有感覺就下手追吧 男的 主動些。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其實她是對你有意思的。說是兄弟,其實和那種認哥哥認妹妹的性質差不多。或者又是怕你拒絕,所以先弄個親近點的關係再說 既然她說喜歡的人要互相瞭解,又說...

我與物件離婚多年,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

只要你有手有腳,是乙個有勞動能力的正常人,估計沒啥部門能幫助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努力 我覺得你與你和你的物件離婚了,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我覺得現在你也不老,也不小的,我就得什麼部門也不會幫你的。而且我覺得你作為乙個成年人來說,不可能民政部門還能管到你,我就到民政部門,只是對一些老弱病殘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