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現在不給看孩子了,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1-01 07:41:49

1樓:鉑金算盤

看的出你有多無奈,放在任何一個女人身上,都是很難接受和承受的。女人可能會基於很多理由,不放棄自己的婚姻。比如孩子,比如自己以後的生活。

但是,要理智的看待一下這個問題。首先客觀的分析一下的老公,他到底是怎樣一個人?是不經意而為之?

還是嗜賭成性?70多萬不是個小數目,輸這麼多,如果不是家裡很寬裕的話,需要一定的勇氣的。難道沒想過妻兒,父母?

還是本身父母已經習慣為他買單,讓他已經養成習慣,不管怎麼樣,起碼是沒有為你們負責的。在賭的時候,沒想過孩子老婆以後的生活。其次,已你們的現狀,你覺得還有沒有往好的方面發展。

就是和他一起生活還有沒有希望。之後再做決定。或繼續或離婚。

一旦決定,就努力走下去吧。儘管不容易。你還年輕,還有很長的路。

樂觀點。總是有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勸和不勸離,但是如果事情超出了自己承受的範圍,不如考慮暫時分開一下。現在什麼社會了,又不是非要跟他吃苦受罪,也讓他好好反省反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的家庭教育有問題,他父母不應該次次都幫著還錢,讓他有持無恐。看來,你確實應該好好考慮自己的婚姻了,否則,未來很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了吧,你丈夫真是無可救藥了,這樣你還能和他過真服了你了。他和你們有半句實話嗎?你還相信他能改好嗎?

你瞭解他嗎?你瞭解他身邊的人嗎?賭博和吸毒一樣,很難戒的,就算他真的想改好也經不住他身邊那些損友躥蹬,沒準哪天又借錢想去翻本了。

你和他過只能一生都在驚恐中度過,這樣對你的孩子好嗎?如果你想為了孩子好趁早和他離了吧,省的天天提心吊膽的想著他會不會出狀況,一日無安的,活著多累啊。

5樓:昊慶典

自古勸和不勸離,又不是非要跟他吃苦受罪,也讓他好好反省反省

6樓:千手觀音領舞

真的好為難 大不了你就離婚吧 婆婆不看孩子 你就僱人看吧~ 等孩子再大一些就好了,可以送幼兒園了

7樓:心涼如藍

你的承受能力還真行!要是我的話早就受不了了,離了算了!這麼辛苦的維持著還有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人過著也沒有什麼意思!不如離了再換個。

就算他父母答應給你看孩子你能放心啊!說難聽點還有可能把孩子賣了換房子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真是無可救藥了,讓他好好反省反省吧。

婆婆不給看孩子我該如何對待她?

10樓:快樂是能力

為了婆婆離婚 不值得 你為了孩子要忍 婆婆畢竟是婆婆還是要對她好的 自己的孩子自己養 不能怪婆婆不帶小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自己帶,和老公好好過日子,等孩子大了在去上班賺錢

和婆婆吵架,她不給看孩子了,我上班,孩子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

鬧僵了對你也沒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讓孩子上幼兒園的話,就跟婆婆好好說說,一家人過日子肯定都有吵架的事,但不要總記得對方的不好.其實這些事情就是平時沒有和婆婆很好的溝通才造成的誤會,平時的溝通很重要的.

14樓:一夢三四年

汗 好好哄哄你婆婆 要錢你就給嘛

15樓:夢囈小瓶蓋

我的媽媽和奶

bai奶關係處du理的也不

是很好,因zhi為當我媽

dao嫁進這個家門時,奶奶專就看她不順眼,總屬是和街坊四鄰背地裡說她,我有時也偷偷的哭,怎沒有如此狠心的人,矛盾在不久漸漸爆發了,有一次還上手了,說真的,我怕。因為為難的是爸爸,一面是媽,一面是妻。~~~最後,還是媽媽退步了,她開始不去計較,甚至還為奶奶做湯喝,關係開始好起來了,現在比以前好很多。

年輕人有精力,就要退一步,不要去和他們爭辯什麼,讓他們安心度過晚年。錢,真不是好東西。情比錢貴。

試著忘掉仇恨,你可以做到的。你對他們好,他們也會換一個態度對你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和婆婆好好說說,一家人過日子肯定都有吵架的

事,但不要總記得對方的不版好.其實這些事情就是平權時沒有和婆婆很好的溝通才造成的誤會,平時的溝通很重要的. 婆媳關係在一個家庭裡面很重要,婆媳關係好了你全家都快樂,先搞好婆媳關係也許你失去的就會回來的。

17樓:魚魚

上幼兒園吧,私立學校有的是

18樓:泖姬

給她加一百塊錢,她馬上就回來咯.

離婚後婆婆不讓看孩子,媳婦該怎麼辦?

19樓:愛穿拖鞋

可以經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或行使探視權

“探視權”是指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專父親或母親

屬依法享有的探視子女的權利。探視具有交流、溝通意義和人情味。離婚後,不與子女同居住的父親或母親,既有權利又有義務看望子女,子女也有與不同居住的父親或母親交流的渴望。

通過探視權的行使,子女與探視的父親或母親之間能夠進行思想上的溝通和交流,使子女獲得平時單親撫養下所缺少的另一方的關愛,促進子女身心的健康發展。同時使前去探視的一方增加與不由其直接撫養的子女之間的感情,形成對子女未來發展的關心,從而更加主動、自覺地履行對子女的撫養義務。因此探視權不僅是父母的權利,也是子女的權利。

在現實生活中,探視權就是探望權。

20樓:共有一篇帖子

這種事兒有的是 不讓你和孩子建立感情 她好控制的

21樓:廢物利用

孩子是你的,誰都無權干涉你看,不履行協議可以起訴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是你的權利,起訴她,

婆婆不給孩子做飯怎麼辦?婆婆不給看孩子,怎樣對她

你好,你可以跟老公說一說,讓老公跟婆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好,那你可以自己帶孩子,不過自己帶孩子比較辛苦,平時可以讓你老公多幫忙分擔一下家務,這樣你婆也不好說什麼,畢竟你老公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可能一整天都圍著孩子轉。婆婆不給看孩子,怎樣對她 婆婆不給看孩子,怎樣對她。你好,這種情況,你因該讓老公出...

婆婆不會帶孩子怎麼辦,婆婆不給我帶孩子怎麼辦?

面對這樣乙個長輩,相信很多新手寶媽也會很崩潰,本來想要有個人教自己帶娃呢,沒想到原本指望的人連自己都不如,沒有經驗不說,現在一些新的育兒知識也沒有,這下只能靠自己慢慢摸索了。不過這樣的情況也有很多好處。首先,帶娃本來就是身為爸爸媽媽自己的事,雖然旁邊有個很有經驗的老人指導自己會更好,但是我們也不應該...

婆婆的做法我該怎麼辦?婆婆太能作 我該怎麼辦?

婆婆太能作 我該怎麼辦?婆婆太能作,我該怎麼辦?我覺得這樣的婆婆。那也是沒有辦法,畢竟是老的,你還是有能力的話,自己出去分開過,不要和婆婆在一起。這樣看不見心不煩。如果婆婆是這樣的型別,只有考慮用老公來做中間人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自己去說肯定不合適的,如果老公能出面向你婆婆講述,讓你婆婆做出調整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