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抄襲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是抄襲的嗎

時間 2021-11-01 07: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客觀地來看待。作為綜藝節目的鐵桿粉絲,我知道韓國的很多經濟**於影視圈,韓國的的綜藝節目種類繁多,幾乎拍過的所有的題材,並且其中有很多的優秀綜藝節目,也是我們國內觀眾熟知的,因此將其進行比較也再正常不過。

我認為中國版的《嚮往的生活》和韓綜《三時三餐》兩個綜藝各有各的特色,都體現了自己國家的特色飲食。首先中國所邀請的常駐嘉賓性格各異,四個嘉賓中,一個樂觀熱情,一個溫暖**,一個機智果敢,一個努力善良,四個人都有四種不同的性格所體現的內容當然大相徑庭。節目從現代城市生活壓力大的角度出發,指出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回到鄉村,融入大自然,符合中國人現在的生活現狀與內心對鄉村生活的渴望,這種迴歸淳樸、迴歸自然恰好get到了城市裡生活的人的痛點,通過節目的播出,觀眾可以藉此得到心靈的慰藉,並且得到**。

其次綜藝的形式有千種,努力把內容做好,給觀眾一份收穫、一份歡笑和一份安慰,那也不失為一種成功。撇開“抄襲”之說,我們不妨先來看看《嚮往的生活》帶給我們的正能量。在節目中的一些遊戲讓我們不禁融入其中,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快樂。

節目組透過鏡頭記錄生活中細膩的情感與動人的瞬間,而不是用主持人和嘉賓空洞的語言抒情和直白的情感表達,這讓觀眾感受到了創作者想傳遞的“感知生活的美好”。

就像是剛開始極限挑戰的時候也有質疑它是抄襲韓國綜藝無限挑戰,但是隨著極限挑戰的創意和常駐嘉賓的表現說服了觀眾,漸漸地“抄襲”的聲音也就沒有了,現在的嚮往的生活所帶給我們的幸福感和正能量才是最最珍貴的,我們也不會覺得它是抄襲,因為它所表現的就是我們中國人心中的嚮往的生活。

2樓:特別稀的飯

《嚮往的生活》導演曾這樣迴應的“感謝大家說對抄襲三時三餐的指正,羅pd功力,望塵莫及;沒有買版權,因為不是中國版本的三時三餐,只是創意相似,人物個性、節目內容天差地別。”

網友表示:“為什麼會去看向往的生活這個節目呢?因為聽說抄襲了三時三餐。

其他綜藝也就罷了,羅英石的綜藝要抄也不容易吧?畢竟羅pd的功力在於他的團隊對生活的熱愛,對細節的發掘能力,以及搞事情的能力。

看完以後發現抄襲三時三餐很簡單,抄主持配置,節目模式就算了,連狗都抄來了是幾個意思啊!”

韓國三時三餐共有幾季,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有哪些可看點?

愛哭櫻桃小丸子 提取碼 3srn 三時三餐旌善篇 是韓國tvn電視臺出品,羅英石執導的自給自足有機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出演成員 玉澤演,李瑞鎮 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農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三時三餐旌善篇 共分為兩季,第一季於2014年10月17日在愛奇藝上映,第二季2015年5月15日在愛奇藝上...

怎麼評價韓國的綜藝三時三餐,如何評價韓國綜藝《三時三餐》的導演羅英石?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韓國綜藝 三時三餐 是一部很棒的綜藝,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受到了很多好評,很多觀眾都希望能夠一直辦下去。首先 三時三餐 的精髓在於有李瑞鎮,我真的很喜歡他,有他在,這個節目就會在,他不像那些參加很多次綜藝的綜藝大神,他很真實且帶有個人特色,讓大家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參加綜藝...

日語人生活一日三餐都吃什麼,日本人的一日三餐怎麼吃?

馬上我就去綠了他 日語人?日本人吧 日本人的飲食習慣良好,以大米為主食,魚類,蔬菜,豆類,肉類為副食,由於日本的水果較昂貴,日本人不會當成日常食品食用,肉類一般食用豬肉 牛肉 雞肉,極少食羊肉和鴨肉。傳統的日本早餐是一碗味增湯,一小份納豆,一個生雞蛋,一點醬菜,一碗米飯,豪華點的還會有烤魚,這種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