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韓國的綜藝三時三餐,如何評價韓國綜藝《三時三餐》的導演羅英石?

時間 2021-11-01 07:40:48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是一部很棒的綜藝,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受到了很多好評,很多觀眾都希望能夠一直辦下去。首先《三時三餐》的精髓在於有李瑞鎮,我真的很喜歡他,有他在,這個節目就會在,他不像那些參加很多次綜藝的綜藝大神,他很真實且帶有個人特色,讓大家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參加綜藝有一個好的人設相當重要,比如李瑞鎮的真實讓觀眾看了能夠不脫離他本人,也不會看著心累。

韓國pd羅英石很會拍這類的真人戶外綜藝,包括《兩天一夜》到《花樣爺爺》,他都可以很準確的抓住一個人的特徵進行拍攝,讓很多人因為某個人很愛上這部綜藝。羅英石能夠在無聊的生活中發現一些有趣的存在,而這些存在是可以成就一部綜藝的好壞,李瑞鎮在《三時三餐》裡面看似很高冷、毒舌,其實他內心很善良,這種反差萌的感覺是近兩年觀眾最喜歡看的。李瑞鎮他會暗地裡吐槽,同時也會關心後輩,很會做節目效果,也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就像隨其自然發生的包袱讓人開懷大笑。

除了能夠讓人看的開懷之外,還有就是很打動人心。我是韓綜的粉絲,從很早就開始看,例如最早的《情書》《家族誕生》《英雄豪傑》等等,《三時三餐》最能打動我的還是節目中的溫馨,雖說很日常化,但是你切身感受到嘉賓的溫暖,每個人都很真實,節目中很多細節是非常加分的,尤其是神話去的那期,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好,我看了之後想起了他們從前。

再加上這個節目的後期做的很棒,所以真的很吸引人,如果沒有後期的加持,有可能這個節目的笑點真的會少很多。

2樓:

很喜歡,很下飯的一個綜藝,中國的《嚮往的生活》和它是一個性質,是一檔生活觀察類節目,很慢節奏的一檔節目。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還是比較有看點的,而且也讓我覺得比較接近生活,所以我本人特別喜歡。

4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是十分下飯的綜藝了,每天吃飯之前開啟三時三餐,邊看邊吃飯,在欣賞節目的同時瞭解韓國的飲食文化,值得推薦。

如何評價韓國綜藝《三時三餐》的導演羅英石?

5樓:匿名使用者

羅pd離開kbs電視臺後轉投到cj e&m,他製作的《花樣爺爺》、《花樣姐姐》、《三時三餐》、《新西遊記》相繼在韓國有線電視臺tvn播出並取得了出色的收視率,叫好又叫座。

綜藝《三時三餐》為什麼會成功?

6樓:白羊座的味道

三時三餐bai公認是韓國有線電du視史上,最成功的綜藝節目zhi,打破多dao項收視紀版錄。而且其風格迥異於韓權國傳統綜藝,不是熱鬧的搞笑或gag路線。其內容,只是最平凡的做飯吃飯。

三三隻有一個要求,每天一定要有三餐,一般會和出演嘉賓提前商量好選單。其他的就自由發揮了。

首先,我是因為喜歡的偶像要出綜藝了,我才開始看三三的。本來當時想只要有偶像在,只管看顏就好。但是真的看了之後,卻喜歡上三三的製作團隊了。

這個團隊有一個理念:讓參演者,**者以及製作團隊都感到幸福。

三時三餐裡嘉賓的“善”是刻在骨子裡的,所以你看的不是真人秀,更多時候,他們彷彿心理醫生,將人心裡的霾掃除。暫且不用技術的眼光去評價這個節目,就只是從“人”來看這個節目,它就已經贏了,從來沒有一檔節目能將“人性之美好”展現的如此細水長流。

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有哪些可看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所有嘉賓在節目裡都非常真實,沒有絲毫的誇張、做作,嘉賓們的性格都很善良,這種“善”是刻在骨子裡的,所以觀眾看的不是真人秀,更多時候,嘉賓彷彿是心理醫生,將人心裡的霾掃除。

第二,羅pd善於依靠參與者本身的個性,發掘出看似無聊卻實則有趣的亮點,我們都知道“人設”在綜藝節目裡司空見慣,羅pd給嘉賓塑造的人設其實就是他們自己,所以觀眾才看得不尷尬。

第三,《三時三餐》的後期很會造梗,比如後期製造的“緩衝ric”“酒窩綻放”“mong爭kong鬥“等等,後期給節目帶來的效果堪比電影剪輯師。

對《三時三餐》這個綜藝節目有何評價,是否讓觀眾想繼續看下去?

8樓:木易耳東

我覺得三時三餐是一個主題鮮明的節目。不要認為這一點是所有節目都會具備的,一些不成功的節目往往在這方面做的並不好。不是說主題是唱歌就好好唱歌,是舞蹈就好好跳舞,是下飯綜藝就好好做飯,不是這樣的。

一群來自城市的日常繁忙的藝人,在農村或漁村靠當地食材自給自足做好一日三餐,如何解決每一頓飯是節目的主題。做了這麼多期,三餐的主題自始至終都是這個,當然他在觀眾心中引發了怎樣的觸感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打動人心。非搞笑型別的綜藝節目能長久,這一點很重要。沿著三餐主題的脈絡往下看,節目是比較日常化的,而且參演者的舉動都是儘可能真實的。

所以儘管不刻意搞笑,這檔節目靠著真實的情景、生活化的行為、溫馨的飯桌、有趣的細節打動了觀眾如我

三時三餐的節目模式是什麼樣的?

9樓:優伊

節目模式是邀請出演者去農村利用有機食材制一日三餐,解決吃飯問題。在節目中,出演者不僅要利用現有食材製作一日三餐,還需負責農作物的種植和收割,並在適當的時節醃製不同泡菜或者釀酒。全面體驗農村的勞作生活。

《三時三餐漁村篇》的拍攝地點選在全羅南道新安郡晚才島,節目形式是邀請出演者前往陌生的漁村,用當地海產等食材,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一日三餐的溫飽問題。在節目中,除了利用當地食材製作一日三餐,還要負責海產捕撈等工作,並在適當時節進行海產醃製等,讓出演這全面體驗漁村生活。

《三時三餐》是脫離主流形式,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到素材的綜藝節目。節目立意遠離城市生活,讓出演者貼近自然,在樸素的鄉村為一頓飯而努力,在過程中體會一頓飯的真正價值。

韓國三時三餐共有幾季,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有哪些可看點?

愛哭櫻桃小丸子 提取碼 3srn 三時三餐旌善篇 是韓國tvn電視臺出品,羅英石執導的自給自足有機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出演成員 玉澤演,李瑞鎮 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農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三時三餐旌善篇 共分為兩季,第一季於2014年10月17日在愛奇藝上映,第二季2015年5月15日在愛奇藝上...

《嚮往的生活》抄襲韓國綜藝《三時三餐》是抄襲的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客觀地來看待。作為綜藝節目的鐵桿粉絲,我知道韓國的很多經濟 於影視圈,韓國的的綜藝節目種類繁多,幾乎拍過的所有的題材,並且其中有很多的優秀綜藝節目,也是我們國內觀眾熟知的,因此將其進行比較也再正常不過。我認為中國版的 嚮往的生活 和韓綜 三時三餐 兩個綜藝各有各的特色,都體現了...

怎麼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

綜藝層出不窮的時代,幸福三重奏 讓我有了一絲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出來的感情,也可能是節目中的生活方式。也可能是兩種原因都有,我也說不上來這絲感覺從何而來。幸福三重奏 號稱最具有煙火氣息的綜藝,可能他想表達出來的是他沒有劇本,全部都是真情實感,本能反應。但其實觀眾都知道,綜藝,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