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物件離婚多年,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

時間 2022-05-10 13:25:05

1樓:水裡娃娃

只要你有手有腳,是乙個有勞動能力的正常人,估計沒啥部門能幫助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努力

2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我覺得你與你和你的物件離婚了,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我覺得現在你也不老,也不小的,我就得什麼部門也不會幫你的。而且我覺得你作為乙個成年人來說,不可能民政部門還能管到你,我就到民政部門,只是對一些老弱病殘才有暴露,而且你也不是殘疾人,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沒有房子住,也應該自己想辦法,就是說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即使說現在你們也買不起房子,你也可以租房子住,我覺得如果你現在年齡大了的情況下,可以找民政部門,但是你現在如果也不老,也不小的情況下,你沒有房子住,是你自己活該,是你自己太懶了。所以說我覺得有些時候不應該什麼事情都推銷到呃什麼部門,我就在這個國家來說管不了那麼多。

所以說,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自己從自己心的角度去出發而努力的,自己好好賺錢,然後沒買不起房子,租乙個房子住吧。

3樓:

我一物件離婚多年,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我覺得你應該從你自身找出毛病,自己去努力的工作呀,掙錢呢,買房子不就可以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與物件離婚多年,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好像沒有什麼部門管吧,這都得靠自己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你和你的物件離婚了,而且你沒有房子租的話,你找哪乙個部門都沒有用的,你只能自己去找房子。

離婚之後一直沒心思找物件我該怎麼辦?

6樓:

離婚後想乙個人生活,做獨身主義者不可取,俗話說:年青夫妻,老來伴

7樓:小馬會走路

是不是沒有走出來?要是沒走出來,就應該找點事做,比如如何把自己的事業運營好,怎樣才能讓自己家人 更好過,

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時候,

我和前妻離婚兩年了,但是她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我也沒找到合適的物件,你們大家說我前妻會後悔嗎?

8樓:生活中的無奈

是有可能的

但是自己的心

也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也只是猜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因素太多了 不好判斷 按自己感覺周吧

10樓:童水青

我感覺會!還是原配好

我離婚了,特別自卑,都幾年了,一直都這樣,又不敢找物件,不敢相信別人,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的,出來打 10

11樓:

離婚不要自卑,離婚代表著乙個新的生活的開始,要去面對。盡量交一些朋友,別一直乙個人,你獨來獨往,大家可能不太好和你交流。離婚又不丟人。

認識的朋友多了,大家熟了,或許他們可以幫你找物件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自己的隱私是不應該跟別人講,但不要為了之前不美滿的婚姻而斷送以後的幸福。如果遇到對眼,請不要拒之門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結婚的太多了 幹嘛在意這個呢

難道想著就想著找物件?

還是算了吧, 反正都結過婚了,那麼急幹什麼,先工作吧,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人現在**?

我跟我物件離婚兩年了現在回來跟我分房子,我該怎麼辦,我們就有離婚證,沒有協議

15樓:清泉

那要看你們離婚時的房屋進行分割沒有,還有就你們的房屋是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房屋是夫妻共同財產又沒有進行分割,那麼你前妻回來分房子是沒有問題的,反之你的房子就不會被分割。

乙個女人離婚後幾年,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目前認識的都不滿意。但是她依然對找到她滿意的物件保持著信心。

17樓:扼腕結婚

可能真的遇到了適合的人,只可惜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注定無法在一起,感慨而已。

為什麼我離婚幾年了還找不到物件?

18樓:鴻蒙

性格靦腆,勇敢點不怕丟人的那種,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嘛,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還怕沒媳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要求的條件高,就是緣分沒到。

20樓:

緣份天注定,請保持微笑,隨遇而安

21樓:矮子麻麻

因為你沒那個心情了。

22樓:射手雪山老妖

呵呵,別急,緣分未到

23樓:月亮是我的心臟

我也離四五年了也沒找到物件

男女同居5年,沒有登記,一直住女方的房子,女方去世,男方有權分遺產嗎

吾本漁樵 按照新 婚姻法 的規定,如果沒有辦理結婚登記,在法律上就不成立夫妻關係。因此,在女方死亡後,男方對女方的財產沒有繼承權。但是雙方共同生活形成的財產,男方可以取回屬於他的部分,屬於女方的財產由其父母繼承。 摸咂 如果是法定繼承 就是沒有遺囑的那種 的遺產女方是有權分配的,如果沒有遺囑 就沒什...

從小父母離婚,當時沒有房子,我是和姥姥姥爺一起長大的,現在媽媽找了繼父,我特別看不上他,但又不好意

出去好了,出去奮鬥也是為了將來能給媽媽更好的生活,你看不上你繼父這點不要跟媽媽說,她會傷心的,只要她幸福就好了,至於你說的找物件,只要對方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家庭關係 出去可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等你功成名就了再好好的孝順你的親人,現在即使你不出國,你也不能天天呆在你媽媽身邊啊!經常給她個打 讓她放心,...

我男友和前妻有個女兒。離婚好多年了但是一直瞞著孩子怕孩子成長受影響我覺得我很多餘

既然你男朋友和前妻離婚了,那麼這段婚姻就算結束了。現在他已是單身,沒有道德上的約束。和你相處是為了能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他對你很好,而你也是離不開他,你們可以商量著早點結婚,早點要一個寶寶。這樣一家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他和前妻及女兒以後肯定會有來往,問您自己的心,您能接受他和前妻及女兒藕斷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