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2歲,一直都沒有談女朋友,有房有車,長的還行,就是個子不高,親戚介紹過幾個,五花八門的女人

時間 2021-09-19 02:55:25

1樓:夏銣浛

找女朋友需要別人幫你想條件?可見你不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這是很大的弱點呀。認清自己,問自己需要怎樣的女生,然後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找,不能夠成為夫妻的女生也可以成為朋友,還需要她們幫你介紹適合你的女生

2樓:

你個子不高?可是你有什麼優點沒有?例如有好工作,沒有好工作或是有錢有車有房嗎?

你看不上的也許你就把好姻緣錯過了,男人看女人別只看外表,外表能吃能喝還是能給你賺錢啊?你在挑撿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挑撿你,你要是高富帥,是個女孩都想和你沾邊

3樓:讀書丫丫

你這種心態就不對,對於女孩子而言,結婚肯定是奔著愛情去的,你把婚姻當做解決問題,毫無魅力可言。就如同上廁所,你現在是急著如廁,那等你解決好問題了你大概就沒什麼感覺了吧!誰能願意做你的「廁所」呢?

心態放平一點吧!←_←

4樓:神奇的貓

因為你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可能在表達方面還缺點,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指男的心眼壞而是會用嘴巴說女生愛聽的話

5樓:打醬油的

暈,先找機會睡了就知道好不好了

6樓:

25~32,有房有車,

7樓:花西寶寶

有房有車就很了不起嗎?

乙個談了四年多的男友他沒房沒車沒存款,讓我再等他一年,我等不了就分手了 。現在這個親戚介紹的生意夥

8樓:輝煌科技

這個女人找物件應該找愛自己的,再者說你想找個有存款 有房 有車的 你不覺得玄乎嗎?錢是人家掙得。(不是你和另一半共同創造的財富)..................

你懂得...........找個愛自己的,共同創造財富,這樣才能幸福美滿。 多了我就不說了。

你看著辦吧。

9樓:楊哥

人生本來就存在衣食住行

真心相待更重要

10樓:抽刀斷水

當然選相親認識的這個男孩子了。你前男友唯一能給你的就是婚姻,可是,他與你戀愛四年了,都不肯娶你。你能說他有誠意嗎?

等待是可以的,前提是你等的那個人是值得你等的人,而你前男友已經用他的行動告訴你,他是乙個不值得等待的人。你應該忘了你的前男友,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4年還沒存款,算了

醜男,你在家把房間燈調暗過日子……估計心裡還是疙瘩,生下一代估計也不好看,還要花錢整容也麻煩

看著辦吧這事

12樓:北海盜鯊

你是嫁房嫁車,嫁家人,還是嫁老公啊?一般人正常心理都是嫁個有錢的。二般人會嫁乙個又帥又有錢的。

只有真愛的人才會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共同創造美好未來!我給你的建議是,在找一找,找個帥的,找個有錢的,找個讓你不愁吃穿的,找乙個愛你不愛別人的,就像劉曉慶一樣的大款吧!你一輩子都幸福!

13樓:塵封

真心不年輕了,可不是沒選擇,你之所以糾結只是怕等了沒結果,又不甘心嫁乙個那樣的人,多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有時候做不了決定,時間總是最好的老師。

14樓:青雲居士

感覺跟哪個有緣分和感情就選擇哪個吧。物質的東西不會太重要,a愛才重要。

15樓:二乄濤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

孩子今年23歲,我今年46 父親50 一直都沒有辦獨生子女證,也不知道現在還給辦嗎

獨道見解劉 不給辦了,你想生二胎可以 我寧願哦咯咯光 都放開二胎了辦也沒用了!一直到現在沒辦獨生子女證啊了?現在證不給辦 華律網 建議檢視當地的政策是否有變動,這個直接影響是否可以補辦 新政策已全面放開二胎政策,現在已不辦獨生子女證了。我夫婦二人一生就生一個女兒但一直沒辦獨生子女證現在女兒以23歲了...

我是女的,現在25歲了還是單身,一直都沒有男的主動追我,因為我一直都害怕女的主動就會被人笑話,所以

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都什麼年代了,還拘泥於女孩子主動會被笑話,首先告訴你幸福是自己的,自己不爭取沒有人會送給你 第二大家活得都很累,自顧不暇,沒有人會關注你的生活,也不在乎你是否主動!有心儀的人就要主動,即使不成也好過因錯過而神傷! 我滴土豆 怕什麼?幸福都是自己爭取過來的 也不見得每個人...

我今年24歲啦。女朋友都沒有。因為我的工作是一直在工地上。全是男的,女的都沒有

暢曼蔓 工作如果做得習慣,我覺得也不必要換工作,畢竟現在工作找找也不容易。你可以多參加1些聚會擴大,你的朋友圈。也可以讓同學和親人幫你介紹物件。 阿彌陀佛 就是表示一下自己還單身的堅持吧,順便調侃一下那些天天單身卻還想談戀愛的人,意思就有點像說 有的人說單身,卻轉眼談了戀愛,你說你想談戀愛,不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