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男朋友了,你喜歡你男朋友,有喜歡你的人你會選誰

時間 2021-09-19 02:55:25

1樓:

兩情相悅的情感最值得珍惜。

2樓:離人心上秋

你喜歡男朋友,如果有一個喜歡你,這個很難抉擇的。通常都是要選自己喜歡的且喜歡自己的。

這個也不急,首先你喜歡的,你肯定也會讓他喜歡你,不論是很快或者很慢,你都會去努力。最可能的是要選擇你喜歡的男朋友,因為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與另一個異性相處的。

3樓:花綠葉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最好的情況就是兩情相悅,兩個人相互喜歡才是最好的,這樣的天平就是平衡的,不然的話失衡了,感情矛盾也會多很多的。

4樓:木子向然

已經有男朋友了了,你也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直接拒絕喜歡你的人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已經和你男朋友確認了情侶關係,你需要對自己和這份感情負責。如果你單身的話,在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一個是不後悔,一個是為了快樂,但你也不一定快樂,物是人非,最好不要為了合適和誰在一起,也不要因為一個人對你好和他在一起,要看他的人品,為人處世,責任心等,不然等他膩了,不對你好了就什麼都沒了。

6樓:我來取個假名字

我認為你應該先搞清楚你現在的男朋友到底是喜不喜歡你,或者說只是想和你玩玩。然後再考慮喜歡你的那個。首先,不要因為別人喜歡你你就選他,你不喜歡他的話,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覺得很沒有意思。

你有男朋友了,但是你遇到一個很喜歡你的人?

7樓:有樣冇樣看世上

作為一個女人,忠貞是必不可少的。朝三暮四,腳踏兩隻船遲早會萬劫不復的。有想法的人都是水性楊花的女人。

如果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了,你該怎麼辦

長得黑是健康 一 要控制好自己的需求感 需求感指的是你對對方的需要程度,往往需求感高的表現是你會不斷的想見對方,不斷的想對對方做事情,在不能做的情況下,你的情緒會變的很焦慮。所以在如何挽回前男友時很多人會想著給對方發資訊,解釋自己的行為,解釋自己有多愛對方,企圖希望可以通過這些愛讓對方回來,可是到最...

如果你男朋友動手打你,如果你的男朋友動手打你,雖然不疼 20

夢喃花語 分手,這樣的男人你不能跟他過,苦日子還在後面.嫁一個男人,不要他的金山銀山,但得要他的一個真心,時刻懂得的疼自己,關心自己,象這樣的男人,就算有百萬在身邊,也不值得跟他過.俗話說,有一次,就有二次,還有說話,叫一二再,再二三,都是說的這種得寸進尺的人,小妹,看清楚一點吧,就算還有一絲不捨,...

如果你懷了你男朋友的孩子,你男朋友對你也還可以,他也想結婚但是你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孩子,你會怎麼做

金神臨身 這樣的事你男朋友是求之不得,未婚先孕對於男方是有利的,可以不用出彩禮,或者少出彩禮,對於女方來講,損失比較大,名譽受損,錢財受損,如果不想生,把孩子打掉的話,身體受損。 劉親親 我覺得你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而已,你已經遇上對的人了,什麼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有家會更幸福,你只是害怕而已,有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