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要不要住到男友房子裡去,為什麼都說女生婚前千萬不要住到男友家裡?

時間 2021-09-19 02:56:25

1樓:今天的考試

搬過去吧。你們關係可以的話,家長都見過了。就是可以住到男盆友房子裡,

2樓:

結婚前,最好不要住到男友房子裡去,畢竟沒有真正結婚,名不正言不順的,也沒有了神祕感,還是結了婚再住在一起好些。

3樓:可愛的丹妮

既然快結婚了,那就給彼此一個空間。不要住在一起。這樣子的話呢,有一個緩衝期。

如果天天在一起的話,就會。看著都煩。就好比是我們看見了一種風景。

再換一個地方,會好一些。那麼。相愛也是這樣的。

如果不在一起,反而更有吸引力吧。

4樓:司春曉

不要住,你沒有結婚就住到別人家去以後怎麼辦,你婆婆會看不起你的說你是自己去的,還是自重一點吧

5樓:戶自

想結婚嗎?不想失去男朋友就去吧,這沒有什麼,畢竟結婚前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還有什麼糾結就算了嘛,

6樓:愛我就包容我的脾氣

如果你們近期打算結婚了。就可以去啊!既然他已經認定你是他的結婚物件。就好好的在一起。

7樓:

不應該了,你們已經試婚,現在時間長在一起會出矛盾的。結婚以後再在一起很幸福的嗎。

8樓:孤孤單單的貓奴

這個得自己判斷吧,如果對方值得你託付終身,就可以搬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 水到渠成 畢竟現在這時代,沒有很多限制了

10樓:一笑

如果已經領證了,可以去。

11樓:丫丫

婚前還是不要住一起好吧

為什麼都說女生婚前千萬不要住到男友家裡?

12樓:大betty貝蒂

很多女生在愛情裡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就會放下所有的矜持和驕傲。交往沒多長時間就會住在男方家裡,可是這樣的女生通常都不會跟男生走到最後。為了自己的男生而讓自己變得很卑微,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畢竟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如果去他家裡住的話真的非常的掉價。並且如果是跟他家裡人一起住的話,那麼男方的家長就會認定你是非他們兒子不嫁,會在一定程度上看輕你。住在男方家裡會有很多的不便,並且你該如何跟他的爸爸媽媽相處呢?

沒名沒分的就在他們家住。這樣只會讓你以後的處境越來越難過。但是你也是你爸爸媽媽手心裡寵愛長大的,為什麼要讓他們挑過來挑過去呢?

在你自己的家裡,你的爸爸媽媽也是捨不得讓你幹活的,但如果住進男方的家裡,你覺得不幹活像話嗎?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不應該主動的送上門。

兩個人同居是可以,畢竟同居是兩個人共同租住的房子,而且生活瑣事也是由雙方共同承擔的。但一定不要去男方家裡住,因為這樣如果吵架的話,那麼你又能去**呢?

你一味的對男生好。這樣長久下去,會讓你的男朋友覺得這就是一種理所當然,如果有一天你不對他好,那麼他就會覺得是你出了問題,而並不會從她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記住了,在結婚前一定不要去男方的家裡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婚前不住男友家裡,或者不在男友家裡過夜,這都是自愛的表現,其次在未結婚的時候就住到男友家裡,容易和未來的婆婆發生矛盾,總在一個屋簷下,難免有些互相看著不順眼的地方。

14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如果一個女生婚前就住在男生的家裡,可能會被別人認為這個女孩不夠自尊自愛,引起別人對女孩的偏見。而且長期住在男友家裡,可能會和男生的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矛盾,不利於兩個人的相處。

15樓:淮上無秋山

因為女生提前住在男友家會給男方家長一個不好的印象,會讓人覺得這個女孩子不檢點(可能有點嚴重)但會給人感覺很隨便。而且還會提前暴露自己的小缺點。所以說千萬不要住。

16樓:草峿

因為如果結婚前就住在男友家的話不太好,這是一種不自愛的行為。可以住但是不能長住,因為還有婆婆會引發不必要的矛盾。

17樓:嚇翻我

同居會破壞距離產生美的吸引力,會加速消耗兩人之間的激情和新鮮感,導致提前厭倦對方,走向分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婚前要去男朋友家裡住?結了婚才是一家人,沒結婚雖然彼此有責任但畢竟還是兩家人的呀。

19樓:左耳

因為在沒有確定要結婚的情況下,大局都還沒有定下來,時刻有著會變化的可能,那到時候萬一發生什麼事,多尷尬啊。

20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因為這個時候女生還沒有嫁給這個男生就到男生的家裡,就會讓別人覺得這個女生不自愛,然後有點輕浮。

21樓:酒館溫柔貓

婚前住男方家裡,首先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男方家的人會覺得這個女的很隨便。而且如果以後不能結婚的話,對女生的聲譽也不好。

婚前可以住到男朋友家裡嗎?還有其他的小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妹妹,第一,不用續租了,如你所說,既然你們已經住在一起,你該不會傻到他的家人其實早就該知道的這事的這一事實吧!且你也說了,一月六百元的房租對你而言有一定負擔,建議就不用再做作了,沒有必要!第二,不用太在意他的家長如何看你,終究你們是要結婚的,且應該也已經談妥了,如果是這樣,那就住在一起吧,沒有關係的,以現在的社會風氣也不算什麼了不得的事啊!

第三,關於男朋友很懶這件事,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這要結過婚靠你慢慢來改變他,畢竟他懶這件事,你應該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不是嗎?如果當時可以接受,那為什麼現在才來提問呢!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想成黃臉婆,但女人自古以來,都是以家庭內務為主的,否則怎麼會有一句話叫作:

男主外女主內呢!不過話雖如此,但說到當今社會,是有很多男人在主內的,也只是上海這邊大部分會這樣,其他地方還是像以往一樣,沒怎麼改變的!其實要端正態度,明確職則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覺得做一點家務就是吃虧,這樣說出來,毋庸置疑,人家會覺得你也是懶,你在他家做的那些事,也不過是表現給他們看看罷了,不是出自你自願的,不是嗎?

人勤快一點的好,特別是女人,這是歷史教給我們的。說到底,這還是要靠你自己慢慢去講給他聽,你不是保姆,更不是傭人,所以家務他有空時也是可以打掃,或者跟你一起來享受這種勞動的快樂!

23樓:美旺集團

其實這三個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你是否想和他一起。房子弄好了,什麼都訂好了,結婚已經是肯定的事情了,你和他們兒子一起住的話,他們家長不會怎麼看你的,不會覺得你是個隨意的女人,這個你不用擔心。關於男朋友懶的問題的話,現在的青年勤勞的沒幾個,加上家裡媽媽什麼都不讓他做,肯定會更懶的。

這個時候我覺得如果想一起的話,你還是需要強勢起來,有些事情還是要逼出來的。不過這種情況,婆媳關係一般會有點緊張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們這是現代版的掩耳盜鈴。

你說跟男朋友同居了是祕密,所以不願意住到他家去,怕他父母說你們沒結婚就住一起。那你們在外面租房的錢也是他家裡出的,你男朋友每天吃了晚飯還是到你這裡過夜,他父母就不說你們沒結婚就住一起了?

你男朋友家境很好吧?很顯然這每個月600的房租是沒有必要的,他們也不在乎。

還有,你這男朋友感覺租的房子有抱怨,他是那種從小就離不開家的乖乖男,還每月工資都上繳。這種沒主見還有脾氣的男孩,你看上他什麼?家境?

要麼和他結婚,住到他家去。要麼就按你自己的想法過吧,能繼續就繼續,不能繼續就拉倒。

25樓:渺茫的天籟

呵呵好慘啊,

1.不續租。

2.去他家住,要單間。不給就重新找人合租,萬事的靠自己。

3.覺得不好就重找,要麼讓他媽幹。aa制。

現代人,別管那麼多。

婚前是不是最好不要住男朋友家呢?會有很多麻煩麼,

26樓:轉眸回首已三生

千萬不要。婚前就意味著不一定會結婚,當然不能住人家家裡了。你住了,人家父母就會認為你是認定人家兒子了,如果你再在住男友家裡的時候懷孕了,那人家要不要娶你,要怎麼娶你,就不是你能說了算的了,對女生來說是絕對的吃虧。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住,主要是怕男方家覺得你是自己送上門的,看輕你

28樓:法律小屋

可是住下試試,畢竟以後要在一起生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主,以後有什麼事肯定會吃虧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讓大家知道你將來怎麼嫁人?

很多人都會看輕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住是沒什麼問題的,只要有各自操守就行

32樓:我要

這個也不一定啊!要看男友家的家人是咋樣態度對待你的。

33樓:汐沐

那是自然,那樣你的婆婆會看不起你,對你會不好,,但也不完全,也有好婆婆

34樓:

最好不要了。別人會說得

35樓:毀青200畝

一切因情況而定,即使你去住也要打著過去玩的名頭去,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男方父母是怎麼樣的人了,對你好嗎,就經常去去對你不好就偶爾去去就行了,在說了,現在都在外面打工。

37樓:伏傲邇

千萬不要住,這樣他和他的家人會看不起你,認為你是一個隨便低賤的人。

38樓:

我的思想有點老古董了,真的不建議婚前住男朋友家!這樣對你沒好處

39樓:深秋的紅葉子

準備結婚了沒事,父母沒有相見前,最好不去,可以租房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一晚到亮都是在幹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的叫聲小點 不要讓他家人聽到

41樓:卷明凝

不要經常去 ,偶爾去就行。

42樓:超級白矖

長點腦子吧看把你急的迫不及待送上門

43樓:酒明

嗯嗯,最好不要住時間長

沒結婚前你願意和你男朋友租房子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沒有上進心是件很麻煩的事。你可以考慮給他些壓力,共同做個理財計劃,然後可以兩人共同努力,起到互相督促和鼓勵的作用,看看效果怎麼樣。既然家裡現在有房住,不一定出去租房再花費一筆開銷,可為買房做些積蓄。

你們可以認真談談看。

45樓:小欣

那還是需要斟酌的。男人不能沒有指望。我現在也跟我男朋友住一起,不過大家都見過家長了的,都很滿意,而且房子都全款買好了,就等交房裝修。然後結婚入住。

46樓:瓶中天堂

如果還沒結婚就住到男方家裡去,我爸媽會打斷我的腿,把我趕出家門

47樓:唯有杜蕾斯

沒房子你也和他結婚?神經病!

48樓:不閃啊

其實如果要考慮結婚的話,該有一個規劃了,

而不是每天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畢竟以後一個家庭壓力還是很大的,這些你好好和你的男友溝通一下吧,真的,只有溝通,

要不要原諒男友的婚前出軌,男友婚前出軌,該不該原諒他?

這種問題不用問 不會原諒。每個女人都渴望得到乙份美滿的愛情,我們不會允許自己的愛情出現瑕疵,怎麼會原諒男友的婚前出軌?你若原諒了他,那你將面臨的是會下一次的出軌。你的婚姻生活不會美滿,反而是一地雞毛,自我折磨。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這樣的男人,棄之不會有半點猶豫。1 女人要懂得及時止損。在婚姻裡,女...

租戶在我房子裡面結婚要不要緊

咎玲瓏 租戶在租的房子裡結婚沒有什麼忌諱呀,我覺得結婚還是喜慶的事情,會更好的。 這是大好事,大喜慶的事情,可以給房子房東帶來喜慶,旺宅的好事。 嘻嘻白 結婚是喜事,租戶在房子裡結婚不要緊的,應該要祝福他。 童心不滅 只是個形式,過一段時間就會住更好的房子,婚姻就是這樣,只要你房子的裝飾沒有破壞就沒...

結婚女方父母必須去嗎,結婚女方父母要不要給陪嫁

父母不必須去啊。在我國傳統上,本來女方父母在結婚那天就不去男方家裡的,現在社會因為拋棄了很多舊的習俗,所以婚宴上男女方父母都在了。只要你母親同意就可以了。再說你完全沒有必要騙你媽媽,實話實說好了,然後告訴你媽媽,他們家雖然條件不好,但是我們很相愛,我不嫌棄他家的條件。親人之間沒有必要隱瞞。 解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