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了女生的心,半月都沒有原諒我,感覺都沒有機會了,我天天去找她都沒用,我該怎麼辦,又不想放棄

時間 2021-09-19 02:54:24

1樓:心扉寄語

假如自己不想放棄,那麼你還是要堅持去找她,時間長了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她還沒有男朋友。

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思考一下,而不是天天都去打擾他都去找他,這樣可能更會適得其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真的是傷到她太深了,已經讓她傷透了,絕望了。

不會再原諒你了。

一個半月都不原諒,估計是永遠不會了。

4樓:aqs永恆的愛

人心都是肉長的,尤其是女人,她的內心很脆弱,經不起傷害,你傷害了女朋友的心,就要放低心態去哄她,不是討好,而是用心去做她喜歡的事,去感動她,讓她看到你是真的很愛她,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只要有一點機會就不要錯過,鋼樑磨繡針,功到自然成!

5樓:

生了女生的心,一個半月都沒原諒我,幹倒機會了,感到沒有機會,我想你不是這樣想,他生氣,但是他還是愛你的,你要好好的,體量慢慢就會了

6樓:明月清風

傷了女生的心,一般很難挽回。

一個多月了,你天天去找她,他都不理你。說明他沒有原諒你的意思。

你不想放棄,我覺得你還可以繼續找女友談。

談要誠心誠意的談。要以情動人,才能打動她的心。

7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一定是傷她太深,好言一句三冬暖,惡言一出六月寒。我想很難讓她回心轉意了,這樣也好,能夠讓你變得成熟,以後不會在範這種錯誤。收起自己的不成熟去迎接下一段感情。

8樓:

如果是底線問題,觸及了女生的原則,建議審視自己。重新理智的給女生發簡訊問對方是否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改正。如果是小吵小鬧,給女生買禮物,依舊每天給女生髮資訊,不要太繁瑣,證明你還愛她,等女生氣消了,自然就回你話了。

9樓:歸俊馳

如果是你傷了女孩的心,那你一定還得堅持,因為這是她考驗你對她的誠意。

10樓:原創**夢工廠

不要天天去找了,

暫時放下一段時間比較好,

讓彼此都好好想一想。

11樓:滿初藍

堅持下去試試,能不能把她感化

12樓:大嫘嫘

你肯定沒有機會了放棄吧他不可能再和你談了

我傷了女生的心,女生不肯原諒我,不肯給我機會,都一個半月了,我去找她,不理我還罵我,說不喜歡就是?

13樓:小小頹廢小村姑

喜歡就去慢慢找回來~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要好好珍惜。

我傷了女生的心,怎麼都不肯原諒我,我去找她,不理我,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14樓:華仔_醉逍遙

你做了什麼事讓她傷心了,如果不是腳塌兩條船和動手打她就還有希望,你暫時別和她聯絡,讓她冷靜半月左右再聯絡她,不讓她冷靜冷靜是不可能理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給她點時間讓她冷靜一下,你要找合適的機會找他,和她解釋,讓她看到你的誠心

我傷了一個女生的心,不肯原諒我,我去找她跟她說話都不理我,還罵我,叫我不要打擾他,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有錯就找個方式誠懇的道歉

你道歉也不代表對方一定要原諒你,如果他不原諒,請勿惱羞成怒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是強求不來的,有時候無緣了就是無緣了,錯過的不一定能夠再挽回,記取教訓,以後避免

如果真的沒被原諒,請勿再執著了,該放下就放下,希望你早日走出,遇到更適合的人

17樓:荀魁

既然你有錯在先,那麼就誠心誠意的發自內心的跟她承認錯誤。既然你的內心認定了她,不願放棄這段感情。那麼就用你的真心慢慢的將她那棵冰凍的心溶化,讓她感受到你火熱的心,感覺到你的真心和你最誠摯的道歉,慢慢的重新接受你的感情你的愛。

最後祝你早日取得她的原諒,祝你們生活快樂幸福。

18樓:熊熊鶴

首先,你要確定一點的是。是你傷了對方的心,是你做錯事了,那麼你就要反思到底你**做錯了,你能不能改正你現在的錯誤第二點?想要挽回一段感情。

不可以急躁,你要給對方一定的冷靜空間,如果每時每刻都在纏著對方的話,對方只會更加的逆反,更加的討厭你那麼你再給對方冷靜時間的同時,需要提升自己的價值,改變自己的看法。等到她冷靜下來的時候給他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19樓:仍秋梵裕

如果你真的是傷了她的心的話,那麼你可以去誠懇的道歉。這是必須的。但是如果她還是不肯原諒你,那你最好是要遠離她,不要再去打攪她。這是對她的尊重。

我傷了女生心,傷的很重,我去找她道歉都不原諒我,不給我機會,我想最後在跟她誠懇的道歉,請求她原諒我

20樓:弘博延

我覺得他能不能原諒你就得看看這個女生她自己本身的性格了。因為這個女生她一開始是給過你機會的,可是因為你因為某些事情就說了傷他心的話,如果換做脾氣比較好的女生,性格又不是很倔的女生的話,一般情況下你只要多去道歉幾次,去哄哄就好了。但是如果這個女生的性格本身就很直,是那種非常倔強的性格的話,她如果一旦認同了某件事,她就不會改變,那麼她原諒你的機是會很小的。

女生如果是真的生氣了,就是真的生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傷得很重的話,向他道歉也是非常正確的,向他道歉,求得他的原諒,你們的感情才能持續下去。

22樓:彌茂

你既然已經傷了女孩的心,而且傷的這麼重,你當然應該好好的和她聊一聊並且向她道歉,如果她不給你機會的話,你還是應該繼續的向她道歉,取得他的諒解

23樓:玲瓏淚

女人確實是如此心軟的時候是非常心軟的,會給你無數次機會,但是如果你真的傷她很徹底,它她也會決絕的離開你。估計晚會的希望不太大。

24樓:無名

還是表現出你的誠意吧,如果總是這樣道歉的話,也不原諒,可能就是死

25樓:魔言樂

你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你,決定傷害他的時候,他已經非常恨你了。而且你傷害到他的話,他已經傷痕累累了,不想原諒了。

26樓:望覓雙

看來你把對方的心傷得很重,希望你以後能夠吸取教訓,不要再犯。

27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沒有必要去這樣做的,只要是你好好的在對待自己就可以了

28樓:由迎壘

三個女生的心傷得很重,如果你喜歡他的話用應該去給他道歉,不原諒你也要給他道歉。

29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你已經傷害了對方,那麼對方不原諒你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別人沒有義務原諒你啊

30樓:紫蘇花開

做好彌補,如果沒法挽救就算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傷的很重,人家不會原諒你了。

耐克科比系列的鞋子都沒有女生碼嗎

哈哈,這個問題很糾結.就像 沒有男款一樣 有,絕對有。nba還有女子籃球隊類,絕對有女子款的。 haha,沒有,不過你也可以買個合適尺碼的穿啊,個性啊。 杜迎楣 當然有了 aj的也有 你們那裡專賣店沒有麼?我可以幫你 zoom kobe 5 gs 386647 071 zoom kobe iii g...

我追女生她說你什麼都沒有做錯,又什麼都做錯了什麼意思

傑文楊 可能她很喜歡在你追她之前的你們的相處方式。你追她是因為你喜歡她,你當然沒有錯。但是正是因為你追了她,破壞了你們原來的那種她喜歡的關係,所以她覺得你錯了。其實,她如果也喜歡你,你是不用追她的。而你追她就是說明她不喜歡你。我這麼說你不要生氣,因為大多有追求過程的都是一個先喜歡另一個。潛臺詞 前一...

世界上有好男人嗎 我對所有男生都沒有安全感了,怎麼辦

心寂 有好男人的.但不要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其實男人有時候也會問自己 還有好女人嗎?我有時候也不相信自己的女友,自從上次被傷害了以後我也對愛情失去了信心,真的,我不相信愛情,更不相信分居兩地的愛情.但一個又一個好的女孩從我身邊走過,我後悔了,我試著去愛,試著去接受愛.所以,現在我愛著.請不要對自己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