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剎車踩到底才會慢慢制動,換了總幫浦和分幫浦,當時好好的,車放兩天不開又是那樣

時間 2022-05-10 13:25:06

1樓:茗

照你這個描述還真不好判斷,不過千萬不要被維修廠的人給忽悠了,盡量花點時間找到問題點,不要盲目的更換配件,白花冤枉錢。一般你這種情況是制動液洩露或者系統進空氣造成的。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排查吧。

1、觀察制動液是否洩露。方法是加滿制動液後對液面做個刻度標記,然後開一段時間或者放置一段時間後觀察液面是否下降,要是下降了就說明有漏液,需要從總幫浦到管路接頭一步步排查;

2、進空氣,一般系統洩露就會進空氣,會導致制動系統變軟,一般最簡單排查方法是直接從分幫浦排氣孔進行排空氣,如果排的過程中有空氣那就說明相應的分幫浦活塞(皮碗)老化導致回位和密封不良了,這個情況下不漏液但是會進空氣。

3、如果你的制動油杯和離合油杯是共用的,那離合可能會受到影響,如果是獨立的,那就和制動沒關係了。

最後,找到根本問題後再更換,不要花冤枉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像這種情況還是剎車總幫浦的問題建議你的4s店具體檢查一下。

普桑剎車問題!

3樓:困的睡不著

剎車好使效果好,只是踏板位置低。應該是沒有空氣的,應該是後輪剎車片和剎車鼓的間隙過大,仔細調整一下就好了。還要看後分幫浦的位置(活塞是否和剎車片有間隙)考慮換二個後分幫浦。

4樓:機危化生

剎車幫浦壞了,換乙個,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是全套的,如果只換乙個剎車幫浦,會不行,是乙個系統的。

一般是修不了的,只能換了

5樓:鋼鐵戰士

把4個輪子的空氣都放一下 沒有解決的話 就是總幫浦的關係了 。

我的f0剎車軟基本路踩到底換了剎車總幫浦和真空助力器剎車分幫浦故障依就請大家解答帶abs的

6樓:海登法師

估計你第一次沒換之前是因為剎車油管進空氣了,剎車所以軟。修完之後頭一兩天挺好過幾天後還是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就是剎車油管的問題了。那是因為你換配件後沒有把裡面的空氣排乾淨,勸你找一家好一點維修廠,好好檢查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剎車盤剎車鼓怎麼樣?有沒有達到磨損極限尺寸。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管是否漏油,另外檢查剎車電磁閥是否漏油。

9樓:

我的車和你的一樣,換了前右輪剎車分幫浦,剎車就一腳軟到底,一點不硬,我把老的換上就有壓力也硬了,所以就是剎車分幫浦不配套,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原因!

普桑里程表異響,普桑轉向時有明顯的異響怎麼辦?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普桑主繼電器是哪,普桑主繼電器是哪一個

陳立民老師 普桑汽車是沒有主繼電器之分的,汽車只有一個x觸電繼電器。汽車的x觸電繼電器位於保險絲盒的八號位的位置,開啟汽車的保險絲盒即可看到觸電繼電器裝置。普桑汽車的觸電繼電器作用在於能夠起到隔離控制與被控制的汽車電路,使用較低的電路低電壓控制高電壓系統,能夠實現用較小電流控制相對來說較大的電流系統...

普桑發動機上有油,09款普桑發動機上面都是油,是不是排氣閥壞了?

都昌心靈地圖 這個問題不大,請你放心。估計有三個可能性 1 更換機油在加新油時漏出或未擰緊機油蓋,流到各個地方 2 發動機氣門室蓋墊老化,導致漏油。更換一個氣門室蓋密封墊既可 氣門室蓋就是機油蓋擰緊的那個鐵殼,在與發動機缸蓋相連的地方有個密封橡膠墊,防止漏機油所用 3 發動機其他地方漏油,汽車在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