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和前妻有個女兒。離婚好多年了但是一直瞞著孩子怕孩子成長受影響我覺得我很多餘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

既然你男朋友和前妻離婚了,那麼這段婚姻就算結束了。現在他已是單身,沒有道德上的約束。和你相處是為了能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他對你很好,而你也是離不開他,你們可以商量著早點結婚,早點要一個寶寶。這樣一家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2樓:

他和前妻及女兒以後肯定會有來往,問您自己的心,您能接受他和前妻及女兒藕斷絲連嗎?能否接受您自己決斷,誰都幫不了您。

3樓:現在情感解讀

既然你介意就不要在一起,孩子肯定是人家的寶貝,即使勉強在一起了你心裡始終不舒服也不會長久。

4樓:意外之去

的確是多餘的。

都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能夠真真正正的在一起,難道一直這麼隱身下去。

這樣子你得到是什麼?

而你失去的是大好青春啊。

有必要為了他們一家人犧牲掉你自己嗎?

有時候你不覺得你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小丑一般圍著他們家轉了嗎?

有必要這樣記下去嗎?

5樓:

這樣對你不公平,長大後會影響你,而且你男友是不負責的,沒有當擔,挺自私,這種事情應該在小孩懂事時候直接說,這才是對你和小孩都負責的表現。

我男友和前妻在孩子三歲的時候就離婚了。他為了孩子的成長一直隱瞞孩子離婚的事情。很快孩子大學了 再說

6樓:

孩子已經長大了,即使不說他也會有所感覺了,他這個年紀快到了叛逆期了,趁著現在你們可以把他當個大人一樣的正常交流,把你們離婚的訊息告訴他,讓他知道即使你們離婚了,你們依然會愛他,不會因為離婚而有所改變,告訴孩子你們離婚並隱瞞他的原因,希望孩子的理解,現在的孩子其實懂得很多,你別把你的意願強加給孩子,你認為隱瞞是對孩子好,但是孩子認為他是這個家裡的一員,他有知道的權利,再者說這樣子對你這個女友也不公平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孩子,隱瞞了離婚事情,那也就是說,他肯定和前妻一直在家住著嘞,他的孩子現在很快就要上大學了,他可能想把這種這個事情告訴孩子,這樣來說的話,只有委屈你了,因為如果你能容忍,等待著他告訴孩子後,如果你還愛著他,那麼你們兩個就可以結婚了

8樓:忘川河小妖

你的男友是為了他的家庭孩子著想隱瞞孩子他離婚的事情,但是這個事情做出來對你也是有一定傷害的。你跟他不準備結婚嗎?不準備要孩子嗎?

親!如果你想要跟他結婚,擁有自己的孩子,能怎麼跟你的孩子交代呢?他不能一直為了保護他的孩子,不跟你要孩子吧?

除非你也不想跟他要孩子,就想跟他過一輩子,沒有孩子的生活那麼想要讓他孩子不知道他離婚的事情,他是不是還要跟他的前妻生活在一起呢?這種情況太不好了,比較尷尬,有點兒讓人騎虎難下,對你來說特別不好。

9樓:fei為夢飛揚

個人看法,每個人的處理方法不一樣。可能雙方沒有感情了,但孩子是無辜的。孩子不應該受到傷害。

為了他的成長,選擇隱瞞是正確的。等他大了,告訴他,他心智也成熟了。或許能理解父母的一些做法

10樓:狄玉宇

挺心疼你的,有孩子的男人在組家庭,心不容易和現在的老婆一條心,你的生活得挺累!

11樓:劉付利律師

孩子馬上大學了,已經能夠接受這樣的事情了,再說這種情況也不是隻有自家才會有,孩子們的承受力應該是比家長想象的要大得多,他們也是希望父母能夠幸福,如果婚姻已經無法給兩人帶來幸福的話,對孩子的價值觀也會有很大影響的。

這麼多年了,恐怕孩子也是已經知道父母離婚的事實了,建議還是坦誠一些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夫妻離婚,受傷最重的就是孩子,他瞞著孩子也是為孩子的成長和學業著想,這一點多體諒一下吧!

13樓:右點

如果你對他好那麼應該沒問題!畢竟養育之恩大於生吧!

14樓:喜羊羊

這對孩子來說是一種保護,和你們的感情無關,但是這樣只怕孩子知道真相後打擊更大。

15樓:

其實你男友為人處世挺好的,好好珍惜你們的現在吧。

16樓:呼延文樂正

其實孩子的適應能力挺強的,跟孩子早點說清楚好了,要跟孩子強調爸爸媽媽離婚不是不愛他是更愛他,因為爸媽感情不和而為了孩子在一起只會讓孩子感到壓力,看著父母吵架而感到心煩。

17樓:巡山得小妖精

可以的,大人已經不幸福了,至少讓孩子的童年幸福

18樓:莫家閒人

這樣做也可以,不過要儘快找個機會跟孩子說清楚。aqui te amo。

我男友和前妻有個女兒。我說你們雖然離婚了 但是感情卻依舊濃厚。我是多餘的。他說不要亂想他是因為孩子

19樓:小劉在廣州

好好想想

如果接受不了

就不要勉強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的

20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這是二婚有孩子的家庭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如果你處理並接受不了,就要慎重考慮。

21樓:佔涵

孩子是白紙,只要你用真心感化,那以後她只認你叫媽!

22樓:

你多大了?你父母知道你們談戀愛嗎

23樓:梅新竹嘴兒尖

接受不了男友與前妻的關係,就不應介入其中。

我男友和前妻有個女兒。我男友說怕我和他結婚以後 我會因為他去見孩子不高興

24樓:離人心上秋

他倒是沒有騙你,首先先把這樣的尷尬事給你說清楚,另外那種愛意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你要是愛他,就該大方點,對他孩子不說視如己出,也不能見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起來他還挺坦誠,有的離婚後,擔心再交往他人,怕別人知道他結婚過,還有孩子,還會隱瞞。你們心平氣和,可以提出來一些問題,再婚前商量考慮挺好的,成熟的做法

我朋友和前妻離婚二十多年現在發現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怎麼維護自己的利益

上領 已經離婚二十多年才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這個已經過了訴訟時效了。我很同情你的朋友,不過離婚這麼久了怎麼發現女兒不是自己的呢?因為判斷子女是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只有一個方法是準確的那就是做親子鑑定,而我認為你朋友沒有做親子鑑定,可能是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判斷女兒不是自己親生的,而其他的途徑得到的結果並...

分開好多年我的初戀男友結婚了有孩子了而我門在一起了

感情深厚啊,不離不棄 他離婚了嗎?如果沒有,你這樣就是不對的。人都有一種心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為回憶往往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過濾掉了,剩下的都是美好的瞬間。而且又是刻骨銘心的初戀。一但得到了,就失去了那種求而不得的吸引力。也就,俗話說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說文藝一點你要是沒有和他在...

我男友和前妻為了女兒隱瞞離婚的事情現在還和我談戀愛我是不是應該分手

錦語良言 必須分手,因為在他心目裡,你沒有他女兒重要,所以,要虛偽的圓滿,女兒一旦看到你的介入,肯定是不能接受,甚至認定你是破壞她父母婚姻的罪人! 成年人,離婚是正常的事情。從法律關係上看,離婚後的人有戀愛自由。如果與離婚的人戀愛結婚,你得要求對方處理好個人事務。並且對方的處理方法,你能夠接受才能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