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竇炎,好多年了,準備去當兵,我看了徵兵要求,說慢性副鼻竇炎不合格,該怎麼辦?那時候體檢很嚴格

時間 2021-07-22 14:30:36

1樓:清舒樂

因為患有鼻竇炎者在接受各項訓練的時候容易承受不了而出現感冒、鼻竇炎加重、頭昏頭痛、注意力不集中等情況。做鼻竇炎手術恢復期至少三個月,而且如果是一般的鼻竇炎,不需要手術自己調理就可以治好。我給你個方法吧,如果調理得好,一個月之內基本檢查不出來有鼻竇炎了。

鼻竇炎本身是由於鼻子其他部位發炎,發炎部位分泌的粘性物質將鼻竇竇口堵塞,導致細菌在鼻竇內大量繁殖,從而使鼻竇發炎。 鼻竇內發炎後,如果鼻竇竇口仍然堵塞,病菌仍會不斷繁殖,導致鼻竇炎不斷加重。鼻竇炎手術僅僅割除或者燒掉鼻竇內發炎的黏膜,並沒有解決鼻竇開口被堵塞的問題,所以,鼻竇炎手術往往容易**。

實際上徹底解決鼻竇炎最根本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膿性分泌物及其中的各種有害物質。早晚洗就可以了。將堵塞鼻竇竇口的膿性分泌物沖洗乾淨,保持鼻竇開口通暢。

則鼻竇內的分泌物會自然地慢慢排出。鼻竇內細菌的減少和膿性物質的排出通暢為鼻竇內組織的恢復提供了條件。漸漸地,鼻腔組織新生的健康細胞可代替原來病變以及壞死細胞。

鼻竇內以及鼻腔炎症即可慢慢消下去,從而達到**鼻竇炎的作用。同時,要達到這個效果 每 次 清 洗 一 定 要 徹 底 ,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了。如果清洗不徹底,則鼻腔仍受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影響**效果。

剛開始洗的時候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不推薦使用任何藥物,因為**鼻炎的藥物中大多含有抗生素,過多使用抗生素會導致身體內病菌抗藥性增強,使病菌不斷進化,在需要用藥的時候就可能面臨找不到藥物的危險。

手術往往由於割除病變黏膜後未能從根本上解決鼻腔內有害刺激物的問題,**風險很高。只要早晚各洗一次,而且每次洗徹底,鼻竇炎一旦好轉將不會**,而且在洗的過程中由於綜合提高了鼻腔對外界有害物質的處理能力,也可以極大預防感冒、各種呼吸道傳染病(包括各種流感)以及塵肺等職業病。

2樓:至擊夢想

非常嚴格,下身的毛都要撿查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個最好快速做手術。

4樓:淺波笑

不告訴體檢的人就好了

請問一下參軍的要求?

我有烤瓷牙,可以去當兵?

我有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兩年了!吃了好多藥都不見好,一發鼻炎,鼻子癢,出好多汗,折磨死我了,求助

夢境的虛宥 去醫院開刀,我就是副鼻竇炎去開刀的味道都聞不到了,現在好了 過敏性鼻炎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好,鼻子還是不通氣,晚上睡覺很痛苦,誰有好方法,謝謝! 過敏性鼻炎主要是體質的問題,中醫有一種方法 艾灸。艾灸是一種溫熱 主要目的在於散寒,所以特別適合虛寒型別的過敏性鼻炎。手持艾條懸灸,首先從迎香開始...

辭掉好多年好多年的工作我特別後悔,大半年了,一直在後悔中,出來開店還失敗了,我該怎麼辦

辭掉好多年好多年的工作我特別後悔,大半年了,一直在後悔中,出來開店還失敗了,我該怎麼辦?萬事開頭難,堅持下去希望你成功 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如果你還是在後悔中,而且考慮清楚了那個工作更特適合你,那你就回去吧,俗話說外來的和尚好唸經,也許你再回去之後會重用你呢,你可以試試嗎? 惲康成 看看有沒有希望再...

我動了鼻竇炎手術有月了,但是我感覺一點力氣都沒有手腿發弱,連上下樓呼吸都很困難,我要吃什麼才能

那是正常現象,什麼也不用吃,就把醫生給開的消炎藥按時吃就可以,做了手術都有個緩和期,等傷口癒合好了!就沒事了 之前做了一個鼻竇炎手術,就在做完手術半個月之後,突然不能說話,慢慢的連東西都很難吞進去,吃東西的時 肯定是手術引起的,年紀那麼大了怎麼還手術,再說了手術的 率高達80 你完全可以採用百草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