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竇炎。之前一直黃色的濃鼻涕,吃了幾天藥以後鼻涕轉清。但

時間 2021-07-23 02:30:27

1樓:救死扶傷

你好,鼻甲肥大,就是鼻竇炎症狀,一般會造成鼻塞,流膿鼻涕等表現症狀,做鼻竇透視檢查即可確診。建議口服消炎藥物進行**,**無效時,可以採用上頜竇穿刺或手術改善鼻腔通氣。平時避免感冒即可預防鼻塞等症狀**。

我有鼻炎,之前最多就是鼻子堵,一直在噴輔舒良,是清的,白的鼻涕。前兩天用鹽水洗了兩次之後就開始不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洗壞了的,是有鼻竇炎的症狀了,單純沖洗鼻腔和鼻噴藥物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口服藥物的,比如口服克拉黴素以及吉諾通,或者仙露貝,以及切諾。避免感冒受涼了。

到底是鼻炎還是感冒分不清楚啊!吃了幾天的感冒藥了鼻子還是塞.濃鼻涕還倒流。到底是什麼啊?

3樓:青山醫生說

。如果是有黃鼻涕出現那麼就是鼻竇炎導致的一定要正規的口服抗生素或者是輸液的方法**。

我有鼻竇炎,前幾天發作非常難受,去醫院做了鼻竇穿刺後,多少天以後可以我才可以繼續鹽水洗鼻?

4樓:白雲飄北

一般醫生會叫你在鼻腔穿刺2-3天內繼續沖洗,沖洗鼻竇,預防感染。穿刺主要是開啟鼻腔,引流的作用,沖洗是沖洗鼻腔裡面的髒東西(粘液、膿液等),因為穿刺的時候沖洗過,一般過一天就可以會再次沖洗。

如果這次穿刺後沒什麼明顯不適,症狀緩解,沒有那種膿味,在確認狀態下可以不再做穿刺,具體情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標準就是有膿或是液體,腦脹、頭痛等,就要做。

我去醫院檢查鼻子,醫生從我鼻子裡看到了黃色的鼻涕,說我是鼻竇炎。可我只有一兩天是黃色的之前沒有,之

5樓:澹臺晉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您好,考慮感冒引起的,可以到醫院輸液**,輸液病毒唑和左氧氟沙星,後者是預防繼發性的細菌感染

指導意見:

避免暴飲暴食,會加重機體的負擔,不利於機體抵禦和排出病邪,所以飲食應適量才比較好

我動了鼻竇炎手術有月了,但是我感覺一點力氣都沒有手腿發弱,連上下樓呼吸都很困難,我要吃什麼才能

那是正常現象,什麼也不用吃,就把醫生給開的消炎藥按時吃就可以,做了手術都有個緩和期,等傷口癒合好了!就沒事了 之前做了一個鼻竇炎手術,就在做完手術半個月之後,突然不能說話,慢慢的連東西都很難吞進去,吃東西的時 肯定是手術引起的,年紀那麼大了怎麼還手術,再說了手術的 率高達80 你完全可以採用百草益生...

我得了慢性鼻竇炎,廈門藥店有個叫「龍鼻通」的純中藥嗎

廈門許多藥店都有賣龍鼻通,藥物成分全是中藥,分大小兩盒,大盒220 乙個療程 小盒78,一般鼻炎患者 非鼻竇炎,鼻息肉 使用乙個療程就有顯著的療效。網上口碑也都很不錯。鼻竇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所謂慢性鼻竇炎是由急性鼻竇炎發展而來,當急性鼻竇炎反 作或者 不徹底就會引起慢性鼻竇炎。其實很多鼻竇炎患...

我有鼻竇炎,小時候做過手術,夏天沒事,天氣一涼,睡覺起來。鼻子就不通氣,還老流鼻涕。現在睡覺起來也

終生所願丶茜 這個還是要請教醫生的,不過實在鼻塞難受的時候,用手搓一會尾椎骨,一會就通氣,這只是小方法,減輕疼痛,具體去根還要問醫生 黃蜂刺兒 無論是篩竇言,還是蝶竇言,的方法很多,中西醫,偏方驗方,但都只能是緩解症狀,如徹底 只能手術。 我醉了樂叻勒 我也有鼻竇炎 明年做手術 貝殼黃小慶 最好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