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自己的錯,錯過了心儀女孩,我一直很努力提公升自己,我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咋辦

時間 2021-06-01 19:24:09

1樓:春靈凡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乙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2樓:

你好,我覺得你錯過了乙個心儀的女孩,這不是你的錯,這也許是緣分沒到,我們也許會在不太合適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就算在一起,其實也不太能長久幸福。

不如先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溫暖純良的人,然後也許還會再遇到乙個對的人。祝好。

3樓:freeman鴻

22歲還年輕,可能只是你心儀的女孩還未出現而兒,你有上進心,努力提公升自己,是乙個不錯的男生,這種男生都屬於比較受歡迎。或者可以試著放下要求,先接觸了解一下,說不定性格是合適的,時間久了感覺就來了,不要因為之前的感情阻礙了你現在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錯過,你就不要用她當參照物去相親,否則你會很難找到另自己滿意的物件,因為你在相親時會不自覺地拿相親物件的短處去和你心儀女孩的長處比,總會覺得不滿意,你努力提高自己是對的,你只有提高自己了,你也許在今後的生活中會突然就會遇到另乙個讓你心動的人,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5樓:xuan莫失莫忘

愛情可遇不可求 你才22歲後面還有很長的路 一定會遇見心儀的人的

6樓:愛笑生活匯

那你就繼續努力提公升自己,尤其是社會人脈還有自己的事業,關鍵在於掙錢的能力,女人慕強,尤其喜歡有事業的成功人士。記得採納哦

7樓:易月

這都是緣分,錯過就錯過了,不要一葉障目,世上沒有後悔藥可吃,你幹嘛還要去想著她呢?你去好好的去談你的,去去想你的親,你還糾結之前的錯,錯過有用嗎?

8樓:洪留芳

錯過,是自己提公升自己這好的階梯,要感謝她,讓你得到昇華。

9樓:

這又咋辦呢,既然已經錯過了,那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好女孩多得多,好好珍惜眼前,該放下的還是放下。

10樓:

證明你還停留在你錯過女孩心裡,你應該明白錯過了是追不回來的,你應該有你的新生活。

之前錯過乙個心儀女孩從那以後就拼命工作和自考很忙很累,很疲憊,22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湊合嗎?

11樓:葉小二聊情感

很同來情樓主相親了這麼多次自還沒有遇到中意的女生,不過我這裡還是要建議樓主要冷靜一下,好好分析下自己相親這麼多次沒有遇到合適的原因,沒能把握心儀女生的原因。比如可以從自身工作來分析,你相親的物件是否有提到對於你工作的要求,你雖然工作很拼命,但是工資沒有很多的增長,這裡就需要你及時改進工作效率,拼命工作不代表工作做好,你要做的是不斷提公升自己能力,讓自己的更上一層樓。

還有在遇到心儀的物件一定不能猶豫,要努力去爭取,只要自己中意,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就多主動去聯絡她,設法接近對方,創造機會約出來見面,談談心,吃吃飯,逛逛街,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

相信樓主會遇到自己中意的另一半,加油!

12樓:吉祥

以後就拼命的工作,自考很忙很累很疲憊,嗯,人往往是都失去了才會覺得珍惜,如果說那時候你跟他一起的話,你也未必會覺得像他那麼好,所以說再說現在開啟好好地活。

13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由於之前你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現在覺得有點後悔了。其實也沒有必有必要

14樓:風水旺的我

覺得相親這種事情可以當成學習工作中的休閒去試試

15樓:暖憶江南

可能因為還沒有到來吧,你應該努力的工作,等待緣分的到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心來裡始終有那源個女孩佔據了你的位置。你每相一次親就會用它來做比較當仍然很難找到。再加上相親本身說難聽點,他就不是找真愛,也就是乙個明碼標價的買賣吧。

好聽點呢,叫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找個伴兒。當然如果在家裡的壓力下非要結婚的話,可以找乙個比較賢惠老實的過日子也行。畢竟又相親又相愛,又是伴侶的,很難很難。

17樓:心情小站台

肯定是不能湊合的。要知道感情在乙個人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成為更優秀的你,這樣的你才能遇見更好的她。不需要湊合,總有乙個人會在合適的時間遇上你。

19樓:李曉梅媽媽

如果你的年齡確實已經到了30幾歲,那麼,我覺得應該將就一下了。

20樓:不丿言

沒湊合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我認為現在沒有心儀的女孩,並不代表你將來也沒有吧,可以等待。

21樓:花一花

不能湊合,錯過了乙個心儀的女孩,那就是沒有緣分,不要著急,你現在才22歲,要努力的去

專學習完善屬自己,使自己更加出色,我相信有緣的人一定會遇到,遇到你心儀的女人,你對他有感情,他也會對你有感情的,才是真正的有緣人

22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應該不會湊合的,我們的人生是如此的美好,我們為什麼要湊合一下呢?因為婚姻是我們的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慎重的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有進取心的人。但是你錯過了自己中意的女孩。之後。拼命的工作,學習來麻痺自己。但希望你振作起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希望你不要湊合。

24樓:如此人生

22歲還是很年輕的,年齡沒必要湊合。如果你現在為你的婚姻湊合那麼婚後你將為你的湊合而付出代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的婚姻要不得,以後更不知道怎麼處理婚姻之後的關係。

26樓:快樂天使

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乙個人的心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覺得是湊合的啦。那肯定不好了。繼續努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乙個女孩兒就不要想太多了,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分,等待更好的緣分吧,不要著急。

29樓:很純不曖

這要問自己啦

不過大資料 湊合的婚姻不適合生活節奏快的人

還是找乙個起碼互相有吸引的人吧

30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還可以再等兩年,遇到自己的真愛。

31樓:吃雞賴來

人的一輩子遇上乙個自己中意的不容易,後面如果遇到別輕易放棄

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之前錯過乙個好女孩,感覺一直相親不成功只能湊合嗎?

32樓:海口醒目

婚姻豈能當兒戲,不能湊合。按自己的要求相親多次沒成,哪只能正明願份還沒到。要對自己負責,對別人更要負責。總有一天遇道意中人的。

33樓:

婚姻當然是不能湊合。這會給雙方帶來傷害 再次就是你得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伴侶

34樓:前山蘭

感情不是湊合的事兒,勉強結婚是對自己和對方的極大不負責任。

35樓:

可以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為什麼要湊合呢,這種事都是看緣分,有時候不是你想湊合就能湊合一輩子的

36樓:o夜獨醉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就當做是一場回憶,要珍惜眼前的人,這樣才不枉此生,活得灑脫!

37樓:

還會遇到的,放寬️心態,

38樓:

車到山前必有路,好女孩多的是,只是你緣分沒到,只要用心去找,肯定會有的,不要急,這個是終身大事,寧缺勿濫,千萬不要有湊合的想法。可能以前你錯過了乙個心儀的女孩,所以腦子裡一直有個陰影。從頭來過,不要糾結於過去,過去的己經過去了,一切從新開始,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好姑娘和你成家立業的。

每天很忙很累很努力工作,我也自考本科提公升自己,可是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還有意義嗎?

39樓:愛笑的張雪蓮

這個bai很正常,找一du個自己喜歡的,zhi你很努力,很好,只要dao往上走有上進心版,女孩子都很喜歡的權,只不過,還是那句話,越往後好的女孩子越少,因為大家都在挑,都想挑好的,可能還不如之前見的呢,我是過來人,勸你還是差不多就行了,父母也省心。

40樓:毛旭偉

只能說緣分未到吧

相親能遇到中意的女孩

也是種概率問題

擴大朋友圈子

多認識些朋友

或者多參加某些集體活動之類

估計找到女朋友的概率大些

41樓:守正不出奇

有意義的

你相親的次數多了

那麼自然的

就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概率

會變大因此

這個相親的話

當然是有意義的啊繼續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意義的,只是緣份沒到,要有耐心和自信愛情會有的。

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還能遇到中意的好女孩嗎,之前錯過乙個很好女孩,把她對我好當成理所應當後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遇到的,慢慢的等不要著急,緣分到了自然的她就來了

怎樣的男生才算優秀的,努力提公升自己每天很忙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還有意義嗎?

44樓:卿卿鳳鳳

有錢就是很優秀的,不是你沒碰到,而是妹子不知道你有錢。有錢就是很優秀的,不是你沒碰到,而是妹子不知道你有錢。有錢就是很優秀的,不是你沒碰到,而是妹子不知道你有錢。

45樓:看來你還在乎

你條件不錯,在哪兒都好找。愛情是需要緣份的。憑你的條件,不必太急。

我想提公升自己變的優秀應該怎麼做,我每天很忙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怎麼辦啊?提公升哪些方面?

4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要求並不過分,只是沒有遇到心動的女孩。

2、因為忙忙碌碌,所以日子過的沒有更多機會去接觸女性,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這是客觀因素。

3、主觀上你想提公升自己,很好,一是在學歷上要拿下本科,這樣便會與你要求的本科女孩相般配,二是多讀書,讀書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格局與氣質,相信你會遇到中意女孩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想法非常好。人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話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首先你要提公升自己的文化修養,其次在此基礎上要有自己的能力,還有能夠融入社會的情商,和人交往的游刃有餘。所有的這些都是會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48樓:玉者世家

多努力,多學習才能提公升自己,遇不到自己的心儀女孩是你的緣份還沒有來到,緣份不是強求的,只有慢慢相遇才行!

49樓:歷史顧問小達人

沒遇到中意的女孩?自己要求高

50樓:聰明與笨笨

把每天相親時間用在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使自已成為不可多得的專業人才,到那時自會吸引美麗的姑娘來到你的身邊。

51樓:瓷娃娃

在此基礎上要有自己的能力,還有能夠融入社會的情商,和人交往的游刃有餘。所有的這些都是會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人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話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首先你要提公升自己的文化修養,其次在此基礎上要有自己的能力,還有能夠融入社會的情商,和人交往的游刃有餘。所有的這些都是會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人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話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首先你要提公升自己的文化修養,其次在此基礎上要有自己的能力,還有能夠融入社會的情商,和人交往的游刃有餘。

所有的這些都是會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這樣算是自己的錯嗎

雖然網戀不是很贊同,但是你不應該這樣做如果那人喜歡你到時你們3個都會傷害,本來有可能的事都會變成不可能.聰明反會被聰明誤.你還不如乘早給他們說清楚.為什麼不順其自然呢,女孩漂亮不是金飯碗。就如你說的,至少要能聊得上來阿。你說呢,我勸你把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對他說出來,對他表白。即使他拒絕了你,做不了朋友...

因為自己的錯而失去了最愛的人,10年了還是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十年了,一切都變了,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平靜的生活了 李琳沂 如果人家有自己的生活了,就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了 偶抒 人來世間走一趟,都是過客,何必為了某人或一些瑣事耿耿於懷,錯過了,也許是上天故意這樣安排,放不下又如何,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要學會順其自然,誰都無法和命運抗衡,過去的只能回憶,珍...

為什麼我媽總不認識自己的錯,總是把錯推給別人!埋冤別人!自己不懂教她也不學,是啊兇巴巴要求幫她解決

這是代溝問題,在父母的眼裡她們永遠是對的,其實可以適當的服服軟,只要不影響原則,我相信他們本心不是壞的。其實這樣的人。打腫臉。從胖子。他不會隨便在別人面前低頭的。你要誇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和對方共事的時候留個心眼 我們通常都會說,和小人不要在一起,盡量遠離,可現實中我們總有和這樣的人呢避無可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