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之前因為車禍造成的腦部神經受損,但病歷上寫的是顱腦外傷綜合症,現在我因為無力支付醫藥費,起

時間 2021-06-03 16:0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中醫

抵當散,散瘀。

2樓:別扯那麼多了

賣保險的最沒實話了,看你的頭像就知道了明明是個男的,用個娘們的頭像,拿著別人的事說事自己的事,你太假了

你好!老公因車禍致腦外傷快四十天了,當時瞳孔散光了,事發後兩小時做了開顱術,由於顱骨破碎,兩側都... 40

3樓:木華黎千戶

請問多久能清醒?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一兩個月,有可能半年或是更長時間。在這種情況下你更應該理解和包容他,慢慢的引導他,這才有助於他記憶的恢復。

交通事故重度顱腦外傷後,現在每月**費3000元,能做傷殘鑑定嗎?

4樓:仙聽楓

指導意見:

還是可以的,您還是需要先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鑑定的。

我母親因交通事故造成右肩胛骨骨折、顱腦損傷、胸外傷、雙肺積液、腦外傷、左後胸第11肋骨骨折、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出院後恢復的怎麼樣了,生活能不能自理呀!

跪求:前幾天交通事故顱腦外傷後導致嗅覺喪失,吃東西也無味

6樓:匿名使用者

難,你的母親腦出血可能被堵塞味覺中樞。您可以嘗試吃疏通血管和打點血塞通類藥物。

樓下1,你說這是非常有趣的,我只是表達我的意見。我成了故意傷害的人,但你已經成為權威的專家來貶低別人的意見。有講錯,也不允許這樣做。在這裡只是作為乙個參考。

2,我作為工作的醫生,我為了這點來玷汙我的職業生涯。

3,腦出血後遺症的醫療待遇是乙個問題,在第一時間止血,手術止血或止血藥物。止血阻塞血管的時間。腦組織的血供就會失去作用。

你說,但在臨床上的方法清除血管的**也經常使用。沒有人能說,什麼樣的方法是對還是錯。提出自己的看法,討論的最終目標是要求它。

我今年68歲交通事故顱腦外傷評殘十級傷殘城鎮居民戶口不包括醫療費和其它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十級傷殘標準給予傷殘補助,計算公式是:當地當年居民可支配性平均收入x(20-8)x10%=就是十級傷殘補助金。 注:

20是年,年齡60歲,每增加一歲減一年。10%是傷殘十級的補助百分比。

車禍造成的腦外傷,開顱手術後出現癲癇,這種情況的癲癇怎麼**?可以藥物**嗎?

8樓:徐瑤海碧

您好,癲癇雖然**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以前一直治不好,是因為沒有找到這個病的發病原因,其實癲癇發病就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只要從這個入手,修復了受損的神經元細胞,就可徹底杜絕癲癇發作,建議你諮詢下濟寧市仁愛癲癇病醫院,**效果不錯。

9樓:隋遠賞衣

建議找中醫試試,我住院時候看到過乙個好像也是車禍手術後的哥們兒,針灸療程後效果很好,黑龍江哈爾濱中醫學院附屬二院(在南崗,省醫院後面)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叫這個,當時的主任醫師是盛國濱,還有高維濱,他們倆口碑醫德醫術都很好,不知還在那不,你可以查114那的**然後諮詢下,希望能幫到你

車禍重度顱腦外傷,家屬想放棄**,需要啥子手續或者其他 10

10樓:淡水羅蔔

醫院會讓你簽署檔案的。你去和主治醫生商談,表明態度就行了。接下來,醫院會讓你簽字出院的。

怎麼賠償交通事故顱腦外傷後症候群

11樓:匿名使用者

1、顱腦外傷後症候群賠償,需要到專業的傷殘鑑定部門簽定,根據傷殘等級及戶籍、年齡等情況確定賠償金額。需要注意的事項是:去鑑定時,需要帶上身份證及影印件,交通事故認定書,病歷,診斷證明書等;確定簽定部門及簽定人有相關資質。

2、顱腦外傷後症候群賠償,需要到專業的傷殘鑑定部門簽定,作為起訴的有力證據。司法鑑定所鑑定傷殘,然後要求賠償。已經發生的住院費用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對未發生的醫療費用,但經有資質的鑑定機構鑑定為必然發生的費用,也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

3、保留好相關票據,如鑑定費票據、車費票據、住院費票據等,作為起訴的有力證據。

專業的交通事故需要專業的律師處理,以便使自己的合法權益得到最大幅度的維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鑑定所鑑定傷殘,然後賠償

13樓:飛哥

事故認定書附帶傷情鑑定書要求賠償

14樓:邵智訾儀

如你說的情況,賠償金額有可能會一樣,但性質不一樣,所以賠償不能等同一樣。

請問我們之前關係有些曖昧挑明之後,他約我吃飯,我們算是在談戀愛嗎

雲南特產介紹 要是你們之前關係很好,那樣說明你們彼此都在意對方了,這樣就進一步增加你們的感情了 如果是表白了那就說明他對你也是如此,他也是在乎你的,知識自己太忙了,沒有聯絡,但是這樣跟你說,約你去吃飯,那就說明他心裡有你,不然也不會約你吃飯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很多時候心裡明白就好了,愛與不愛,在...

請問我最近和男生好,但他跟我好之前很愛女生愛了差不多七年。他現在到底愛誰

只做主角的我 你跟初戀才七年就憂鬱症 抑鬱症?有沒有考慮一下養育你幾十年的父母?你這樣傷害的是真正關心你的人,現在的女友這麼好,為了你還能去找你前女友,為什麼不珍惜呢?愛情?擁有過就可以了,祝福她不行嗎?她幸福了,你也可以幸福的,七年之癢 男人麼 很正常 你跟他在一起七年最後他跟被人揍了 那證明你們...

蘇泊爾鐵鍋到底有毒嗎?之前因為鍋不好才換了蘇泊爾鐵鍋,怎麼又有錳超標事件,希望大家給意見

唔仔喲 1 蘇泊爾鐵鍋的錳含量超標是2012年的新聞,當時涉及 的問題不鏽鋼炊具樣機立馬下架,停止銷售。2 錳是地殼中廣泛分布的金屬元素,自1774年被瑞典化學家schecle首次發現以來,錳的用途日趨廣泛。錳礦開採與冶煉,機械製造過程中的電焊作業,農藥 塑料 燃料及汽油防爆劑的生產與使用,甚至在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