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之前因為版權跟人鬧過,現在他還能火起來嗎

時間 2021-09-07 17:52:05

1樓:

我覺得雖然汪峰之前因為版權跟人鬧過,但是他的實力的確是很強悍的,雖然那件事對他有點影響,但是在實力面前也是不值一提的,他很有才,也的確很受觀眾喜歡,所以他還是能火起來的。

還有就是近日網上一首《空空如也》突然爆紅,很受大眾的喜愛和歡迎,同時最近這首歌曲由於在《歌手》的舞台上再次被汪峰所翻唱,於是這首歌突然火了之後也帶了一些版權方面的問題,因為這首歌一開始是胡66唱紅的,但是原唱疑似是另外乙個歌手任然,那麼空空如也原唱到底是誰這也成了乙個問題。

其實汪峰的選歌訊息**後,《 空空如也》的原唱任然也立馬**了相關微博,並配文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激動。在本季有"好歌科普員」之稱的汪峰,在常規賽最後一場之後也是繼續發掘好聽的歌曲,從《下墜》到《mr.man》,再到關注現今普遍的社會現象《所有人都在玩手機》。

汪峰選擇競演曲目完全都是比較隨性的,沒有按照規定來,不過他的行為看似隨心所欲,其實他選中的每一首歌都別出心裁的,每一期節目都是高質量的編曲,不過這個也和汪峰多年的**素養離不開的。

然而在旭日陽剛走紅之後事情就出來了,《春天裡》這首歌是汪峰的。原來旭日陽剛是草根歌手的時候怎麼唱都行,但是成名之後用這首歌到處商演就侵犯了汪峰的歌曲版權。後來旭日陽剛就被汪峰方面明令禁止不能以任何形式演唱《春天裡》,當年還是引起很大的爭議。

而要說什麼讓汪峰更加大火特火,《中國好聲音》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那英和汪峰關係非常好,所以那英就把汪峰拉入了導師行列,連續當了好三季的好聲音導師,汪峰從此大紅特紅。

2樓:

汪峰他是乙個歌手,他的很多歌曲還是很經典的,再加上現在和章子怡的婚姻,肯定能火。

3樓:

因為版權和人鬧也只是一點點小問題而已,他要是願意在作品上面鑽研突破是可以火起來的。

4樓:

其實汪峰一直都是挺火的吧,因為他的歌聲確實是很有穿透力的啊。

5樓:顧小胖

個人認為汪峰只要是有一些創新再去宣傳一下還是有可能再火起來的。

6樓:巧巧愛生活

汪峰本身是乙個有實力的歌手和創作人,但本他的人品不太好,並不影響他的熱度。

7樓:愛喝水的橙子

汪峰一直以來人氣都比較高,即使因為版權和別人有衝突,也沒什麼影響。

8樓:

這個並不影響他的,還是能夠火起來的,畢竟他是乙個能自己作詞作曲的歌唱家,實力在那呢。

都有哪些歌曲原唱不火,結果被翻唱帶火了?

9樓:有志者x事竟成

這裡不得不提一bai下全國人民都會唱du的《突然zhi的自我》

第一次聽這dao首歌的時候,我內在上高中。

當時滿大街都是這首歌容,以及歌曲中間部分那段著名的話:

來來來,喝完這杯還有一杯,再喝完這杯,還有三杯……

聽到伍佰的聲音,真的覺得好好聽,而且看路邊的音像店,放的vcd是演唱會版的,伍佰的現場演繹真是棒啊!

伍佰唱這歌給人一種滄桑+灑脫的感覺,一下就吸引了所有的人,伍佰唱的這首歌至今也是ktv點唱最多的一首之一。

後來大概不知道過了幾個月,某天跟同學借了***,裡面剛好有首《突然的自我》。

一聽,咦,怎麼是個女生?

而且這個女生嗓音,不是像卓依婷(暴露年紀的名字)溫柔的那種,感覺這聲音很厚實啊!

然後我就問我同學:

「這誰啊?」

「黃小琥」

「沒聽過,還是伍佰唱的好聽」

「去你的,黃小琥是原唱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常典型來

的一首歌,源南山南就是bai被中國好聲音張磊唱火的。du原創zhi的唱風實在是太慵懶了,沒dao有被流行起來,經過民謠歌手張磊的簡單改版之後,在中國好聲音的比賽上,張磊把這首歌完美的演繹出來。這首歌就是被翻唱唱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哪些歌曲原來

唱不火,自結果被翻唱帶火了,經典歌曲往往被許多人所傳唱,在人們生活中的傳唱度的是很高的,但是這也避免不了的,對翻唱唱火了,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誰也誰也很多翻唱歌曲都比原唱唱的要好很多的?你們可以試一下這個節目唱的很美狠,很多沒火歌曲念兒有收集翻唱才火起來,說算就算,所以是乙個圓創沒鑽沒上沒唱火被翻唱唱火了,他就是說唱就唱唄,翻唱唱火,這個事情讓人很鬱悶,狠鬧心很煩惱,原唱沒唱火被翻唱唱火了,讓人很不心裡很不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歌曲往往被許多人所傳唱,

在人們生活中的傳唱度是很高的,但是這也避免專不了被屬翻唱,這種現象也是很常見的。雖然很多的翻唱歌曲都比原唱歌曲要好聽,這是因為原唱在人們的心裡已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也有一些翻唱,是被原唱帶火的,然後接著在網路上掀起了熱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覆沒有唱火,而翻唱卻制火的歌曲有以下幾首:

第一首《默》,想必大家都是聽過這首歌,其實這首歌的原唱是那英,但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由周杰倫演唱完一次後瞬間火遍全國,讓聽眾們感嘆這首歌旋律乾淨,聽起來非常走心。

第二首《春天裡》,我們都知道這首歌的原唱是汪峰,但是在此之前這首歌並沒有多大的名氣,但經過旭日陽剛翻唱後也是火遍全國,而這個農民工組合更是憑藉著這首歌曲登上了春晚,然後開始了自己的星路。

第三首《high歌》,這首歌原唱歌手是黃齡,收錄在**《癢》中,多年來這首歌曲幾乎沒有幾個人聽過,可是在好聲音的舞台上經過張瑋翻唱後也是一夜爆紅!

第四首《傳奇》,有些人的第一印象都認為這首歌是出自於王菲,其實不然,這首歌的原唱歌手為李健,發行於二零零三年,但是一直都是不溫不火。

14樓:海天二皓

最為熟知的是《青藏高原》,它的原唱是李娜,結果被韓紅給唱火了。另外,還有一首歌叫《傳奇》,原唱李健,後來因為王菲翻唱才火起來的

15樓:炫瘋奇

都有哪些歌曲原唱不火,結果被翻唱帶火了,這樣的歌曲很多,如北京一夜,春天裡,怒放的生命,再見青春等,都是這樣的歌曲,被翻唱帶火的

16樓:lsbko之王

這首歌抄

,它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襲扮演者:於文bai

17樓:訾鳳憶槿

所謂的火了,也就是唱的人多了,隨隨便便一首歌只要抖音有人普及,很多人都在用,自然而然也就算是翻唱了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許多人bai都以du為這首歌就是王菲

zhi的,因為在春晚舞dao台上的王菲唱歌很版好聽,動作也很優美,聽眾都深深權地沉醉了。可是這首歌曲並不是王菲的,而是李健的歌,而且這首歌是在2023年就被創作的,被王菲帶火也是2023年,時隔七年才火了起來。

19樓:liuen獅子

傳奇,原唱李健,他的聲線有些低沉,不如王菲唱的空靈清亮,就像一股清流湧進心裡

20樓:996的太陽

比如說傳奇這首歌曲,開始是由李健原唱的時候並不是太火。當由王菲翻唱之後,就火遍了大江南北。

21樓:tangren清風

很多的,你們可以看一下《金曲撈》這個節目,很多沒火的歌曲裡面有收集,被翻唱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渡我不渡她,這首歌原唱是動漫裡的歌曲,但是在後面根本就不火,但是他被抖音和優圖一些翻拍的翻唱的抄襲熱火,尤其是備孕男那個女歌手天安,翻唱以後火遍了整個東南亞。

23樓:王紅霞

《傳奇》李健沒copy唱紅。是王菲在春晚上唱紅bai的。du

《兩隻蝴蝶》原唱是誰不知道,據說zhi龐龍是dao翻唱唱紅了。旭日陽剛唱的春天裡,原是汪峰的歌,開始的時候也是不溫不火,直到旭日陽剛在星光大道上的翻唱,後來又在春晚上唱,徹底紅遍了大江南北。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最主要的最近期的就是小岳岳的一回生二回熟。原唱也很火,但是沒有小岳岳在國內的歌曲更火。

25樓:貴人相助

所有原唱不紅的歌曲,結果被翻唱唱火了,的歌曲就是那些原唱唱不紅的歌曲,結果被翻唱唱出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典型的是李健的傳奇。這首歌他做出來,過後自己原唱,但是在社會上面反應頻頻,後來這首歌被王菲在春晚上翻唱,啊廣為流傳。

蘇泊爾鐵鍋到底有毒嗎?之前因為鍋不好才換了蘇泊爾鐵鍋,怎麼又有錳超標事件,希望大家給意見

唔仔喲 1 蘇泊爾鐵鍋的錳含量超標是2012年的新聞,當時涉及 的問題不鏽鋼炊具樣機立馬下架,停止銷售。2 錳是地殼中廣泛分布的金屬元素,自1774年被瑞典化學家schecle首次發現以來,錳的用途日趨廣泛。錳礦開採與冶煉,機械製造過程中的電焊作業,農藥 塑料 燃料及汽油防爆劑的生產與使用,甚至在煤...

徐璐如今戀情甜蜜,讓人羨慕,為何之前因為戀愛真人騷陷入危機

檸檬精 徐璐想必很多人都認識,她是乙個性格開朗並且聰明,心也很善良的人。現如今的她,找到了自己心怡的他,她會和她的男朋友各種的秀恩愛,在很多人的眼裡她好像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兩個人看起來都是很般配的,而且兩人還擁有著一樣優秀的事業。在娛樂圈裡他們的顏值也是相當高的,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懂得對彼此相互包...

請問,我之前因為車禍造成的腦部神經受損,但病歷上寫的是顱腦外傷綜合症,現在我因為無力支付醫藥費,起

建議看中醫 抵當散,散瘀。 別扯那麼多了 賣保險的最沒實話了,看你的頭像就知道了明明是個男的,用個娘們的頭像,拿著別人的事說事自己的事,你太假了 你好!老公因車禍致腦外傷快四十天了,當時瞳孔散光了,事發後兩小時做了開顱術,由於顱骨破碎,兩側都.40 木華黎千戶 請問多久能清醒?這個不好說,有可能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