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自己的錯嗎

時間 2022-07-01 13:55:10

1樓:知足

雖然網戀不是很贊同,但是你不應該這樣做如果那人喜歡你到時你們3個都會傷害,本來有可能的事都會變成不可能.聰明反會被聰明誤.你還不如乘早給他們說清楚.

2樓:防水ok繃

為什麼不順其自然呢,女孩漂亮不是金飯碗。就如你說的,至少要能聊得上來阿。你說呢,我勸你把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對他說出來,對他表白。

即使他拒絕了你,做不了朋友了,也只是在網路上少了乙個聊友而已,畢竟你們不是生活中真實的朋友,失去了你也沒什麼損失啊?都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朋友之間有了困難是要互相幫助的,有的時候一件小事就能看清乙個人。可你們都不曾見面,就更不要提供事了。

所以你不要有所顧忌。如果他要是喜歡你的妹妹,那你只有祝福他們了,畢竟感情不能強求。

3樓:超級豬

暈,其實這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這種方法太笨了哈~如果都這樣的事實了,你就順水推舟地幫你妹妹繼續問下吧,這樣的話就有以下情況發生:

1.他對你妹妹沒有任何好感,那麼你就要抓住機會,對他展現你的魅力2.他對你妹妹有好感,那麼你不能做那種挑撥是非的人,要不溫不火,等待時機

4樓:菏澤疝病醫院

回答的很好!支援你你的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選擇決定不同的人生.

6樓:叮噹啊

我覺得你好差勁,自己喜歡他還把妹妹推給她

害了妹妹又害了他

7樓:冰清小屋

!!!! !!!! !!!!!

沒意義!!

8樓:

...............

這樣算是愛嗎,什麼是愛?這樣算是愛嗎?

當然是愛,如果不是愛,你又何必在這裡問我們呢,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認為你要是覺得還在乎她,你就趕緊去挽回她吧,錯過了之後,不是什麼都可以重來的,不要等到數年之後回首之時再後悔,如果你認為倆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那就放棄吧,何苦呢?愛應該是讓倆個人幸福,而不是悲傷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

這樣算喜歡嗎,這樣算是真愛嗎?

不算喜歡,充其量就是對你有好感。上級關心下屬很正常,過於偏愛也就表明他對你有好感,或者你的容貌啊 語言啊 行為舉止啊博得他對你很體貼。但女孩子不要輕易預判男生對自己是否喜歡,畢竟男孩子善變的性格難以捉摸,況且他是你的上司,他有充分的優勢討你喜歡。女孩要定力十足,不輕易佔小便宜,在感情方面學會自己擁有...

這樣算是普通異性朋友嗎,這樣算是普通異性朋友嗎?

冰谷飄香 普通朋友是否是男女朋友在於雙方是否承認對方的地位,向家人朋友認識的人介紹對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這種情況已經比較曖昧了,需要找個時間聊聊說清楚確定關係。 情感分析 我感覺一般情況下不是普通的異性朋友因為我感覺只要是普通朋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 我覺得不算普通的吧,他們之間其實是有一些曖昧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