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算是愛情嗎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生平曾說過無數個謊言,但這次我願用這無數個謊言來圓一份真實的承諾!

曾經有一位女孩子在準備搭乘飛往紐西蘭的班機並委身下嫁到那的時候,打通了最後一個給我的**。也是今生中最悲痛最珍貴的一個。就算上天不再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我也要再一次對那個女孩子說。

冰。此生之中其實我所希冀的並不多,只想給你一份永恆的愛,一扇結實的門和一個觸手可及的溫馨的家!

一切都只是用心的結果!愛亦如此。

2樓:晏良哲鄔蕾

你愛上了他

他說了一句讓你心裡想了好久想聽的話

你才會失眠

愛是一種感覺

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

有多少人苦苦地追求

有時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

懷疑害怕

否定愛情

但都不可制止渴望和期待愛情

愛那種在愛裡沉溺

輾轉享受

思念甚至哭泣的過程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有時生死離合是不能夠控制的

但不論生死離合

都會忠於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承諾

不離不棄

在這個世界上

有些東西註定是我們不能所控制的

大自然一定會有它的定式和規律

但我們能控制自己

主宰自己

關鍵是用什麼方式

真心相愛的人之間是不存在交換的

更注重的是愛對方多少

而不是求回報多少

如果相愛的人能隨時隨地的一起進退

同甘苦共患難

心相通情相悅

那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便不是一種負擔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

學會了愛

才會知道什麼是愛情

不管一開始是多麼甜美

到最後都可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

愛情是能傷得住我們的唯一**

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這種代價就是心痛

愛情就像煙和酒

少點可以逸情

多則傷身

自己好好把握..

3樓:不睿德畢沈

他平時對你,只是他認為他跟你沒有代溝,什麼也能說,你其實在平時已經體會到愛,只是你不知道,他的一句我愛你就能夠證明他愛你,這就是你已經戀愛拉。

4樓:晁溫嶽雁

愛一個人就是無償的為他(她)付出而不要得到她的回報,你如果得到一句她關心的話你就會感到很高興那就證明你是真愛她,還有就是你要盡一切你自己的力量去給她幸福,讓她覺得你是她一輩子的依靠。還有愛她不一定擁有她,只要她幸福,只要她快樂你就快樂,這才是真正的愛。如果得到後請珍惜,失去的話不必自責,那隻能說明你們無緣,不能強求,所以,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吧

5樓:洪蘭英寧雪

你的表現··我不清楚···只能說你錯過一段看似美好的愛情···畢竟你們沒相戀···還不算是愛~!

這樣的愛情算是愛情嗎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選擇在你,放棄也在你,你問這叫愛情嗎,這是狗屁愛情,愛是相互的,愛情是尊重,愛是理解,愛是信任,愛是溫暖,愛是甜蜜,如果你自認為的愛給你帶來了痛苦,這能叫愛嗎,不要自欺其人了。想想,他當真是愛你的嗎?他只是習慣於你的關心吧。女人的話,這樣一輩子,太累太不值。除非你確定你會為他付出一...

這樣彼此的關係算是有感覺嗎

如果雙方都會像你上面說的那樣。平時有什麼開心的事都會告訴對方,一有不開心的事對方都會去關心。知道對方生病了會很著急。總能記住對方喜歡什麼,並找給對方看。平時喜歡耍嘴皮,喜歡互逗對方。一旦對方沒來找自己,就會有些記掛著。想找對方,可是又怕打擾到。那麼就應該說是你們都互相喜歡對方了,不能算曖昧。如果有一...

這樣的愛情算是乞求嗎 能長久幸福嗎

爭吵的時候說些氣話可以理解,但是氣話不能是分手之類,因為在那種情況下這種話很容易更加使別人生氣。你找他,他什麼態度呢,找到他跟他說說,好好的談談。若他沒一點興趣,或者還不理你,不原諒你,那你就要考慮這段關係要不要繼續了。你應該想想呀,我們男人就是死要面子,如果每次和你吵架都是男人低頭,那他還是什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