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喜歡嗎,這樣算是真愛嗎?

時間 2022-02-13 16:00:11

1樓:準點報時

不算喜歡,充其量就是對你有好感。上級關心下屬很正常,過於偏愛也就表明他對你有好感,或者你的容貌啊、語言啊、行為舉止啊博得他對你很體貼。

但女孩子不要輕易預判男生對自己是否喜歡,畢竟男孩子善變的性格難以捉摸,況且他是你的上司,他有充分的優勢討你喜歡。

女孩要定力十足,不輕易佔小便宜,在感情方面學會自己擁有主動出擊的方式。對於小恩小惠要清而淡之。

2樓:梁朝偉先生

你應該剛到這裡上班吧,他不扶別的女同事只扶你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或者只是出於你是新來的,不討厭你,教你一招,百分之百能測出來,跟他借十萬塊錢說下週還,乙個男的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會借的,沒錢也會湊錢借給你。然後你說家裡出事先不還,看他什麼反應,對你態度變了說明不喜歡你之前只是在釣你,態度像現在一樣說明真的喜歡你。夜場不要動真心,他可能在釣你呢,祝你生活愉快。

3樓:鄭繄一

雖說職場無貴賤,但是,這種地方環境還是挺亂的,小心為好

4樓:阿浩

你就當普通朋友,時間會證明一切,如果真心喜歡是不會急於求成。

5樓:

這已經是超出了正常同事之間的情誼

6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夜場?這種地方男人愛你會讓你在這幹嗎?我不太能理解!都說愛是自私的,沒人在夜場找真愛!

那個女人酒醉叫他名字,只能說明他們曾經交往過,否則你喝醉了會叫暗戀的人的名字嗎?我覺得正常人不會!

也許他對你是不錯,但是不是愛情不好說!如果你也喜歡他,換個工作吧!

7樓:聊輝

他喜歡你,他想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你,讓你對他有好感。

8樓:體娛荒原

這樣是喜歡的

至少有感情糾葛

希望這樣的男孩子對愛情負責一些

9樓:沁瀾

不是的,莫說在夜場(沒有歧義的),在其他工作場所中也是一樣,不過是普通同事之間的互幫互助而已。跟喜歡談不上關係吧。

10樓:你大是哥吧

月出皓兮,佼人兮。舒憂受兮,勞心慅兮。

11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是對你有意思,

現在就是看你的意思了。

12樓:嘿嘿好運卡

這樣算是有些好感,你可以多觀察他一下表現,在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好感吧,要說喜歡,還欠那麼一點

14樓:f瘋瘋

現在好多人都比較喜歡曖昧,又不用負責,還能感受那種比較溫馨的。

15樓:渴侯聽春

他應該是喜歡你,表達的太突出了怕又嚇到你,只能默默的做事,讓他在你心裡有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是乙個負責的好管理,還我領導也會這樣的

17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18樓:茜茜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這樣算是真愛嗎?

19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20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乙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21樓:蒯讓寶靜

那女孩也許真的愛你,她說的一點沒有錯,愛乙個人真的不需要在一起的,在一起只會吵架,有時候只要知道愛的人幸福就會高興的,如果她不原諒你,請你體諒她,有時候女孩真的很脆弱的,也許她已經意識到你們以後的生活會如何,我也是女孩,我能理解她這樣做是為何,因為我很愛我男朋友我也決定這樣做了,放手也是一種愛,她可能覺得你給不了她幸福吧....

22樓:蘇顏涼

我只想說,如果乙個男生肯做這些,那麼他一定是真心的。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子,你為何不問問自己呢。是不是你付出的太少了。這東西,光靠乙個經營是不夠噠。

23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是真愛嗎?你知道嗎?

這樣算是真愛麼?~

24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25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乙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26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是真愛嗎?你知道嗎?

這樣算是談戀愛嗎?

27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28樓:卜穎穎

有的女生,生來就比較矜持和保守,她可能覺得,關係還沒有到那一步吧,既然願意和你牽手擁抱,我想,這個女孩本身比較本分的話,她應該是喜歡你的!!!應該算談戀愛了!

29樓:鳳漫望晴雪

可以算是的,只是那個男人太大男人主義了,你說明白就好

30樓:騰颯巫馬天工

不像戀愛呢,要是我男友半夜給我發簡訊說想我,我會開玩笑的回「不要太迷戀我了」,或者至少也回下我也想你。

看上去像是你喜歡那個mm

31樓:慶思巨翰飛

誰說只有發生了關係才是戀愛``只要感覺在就好``也許是因為她還在擔心害怕什麼吧``

用真心打動他``讓他接受你啊

32樓:愛我吧

我告訴你,你就方開一點,聽你描述那個男人應該很篩,你就從了他吧,他是很愛你的,也許,他是故意激你,相讓你和他作,我也有時會這樣激女朋友

33樓:伏珈藍兔兔

戀愛本來就是各種各樣的

不過樓主果斷甩了他很對

因為起碼要保證最基本的忠誠!

打起信心來!你肯定能找到真心對你的人!祝福你

34樓:濱濱

算是戀愛把,但是我覺得他那句話太虛了,說你沒有他喜歡的那麼深,這句話太假了,這種男孩子就不值得交往,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還好你分手了,也許這也算是你成長中的乙個路程。漸漸的你也會對戀愛有自己的態度。不過要冷靜了。

千萬不要那麼容易就答應人家了,知道嗎?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會珍惜,相反就不用我說的了吧,祝你早日戀愛成功。

35樓:窮叔來噠

你這是開啟了自我保護機制,面對感情,誰都不希望自己受到傷害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很在乎你,你能保護自己是正確的.不要被眼前迷惑了

37樓:

其實戀愛是讓人覺得開心的,好的戀愛是會讓人成長的。無論分手或沒有分手,都會有自己比以前更加成熟了,懂事了。而且戀愛的首要就是信任彼此。

你們都還沒有深入發展,就已經有這些問題的話,那麼會很麻煩,也許他有不是,你其實也有不是,不可能是單方面的。聽你的說法,他應該算是個比較活潑的人,有些人際關係也正常,不過真的是有那種曖昧關係的也不排除,畢竟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的,你呢比較單純性,害怕受傷,可以保護自己有點像小刺蝟,想愛又不敢愛。我覺得現在,首先你應該先理智的判斷一下這到底是不是乙個好的戀愛。

你覺得他教會了你什麼?或者能夠教會給予你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嫉妒麼,佔有慾麼。

這樣的愛情是真愛嗎,這樣的愛情是真愛嗎

qqqqqqqqq aaaaaaaa aaaaaaa 兩種可能 一 是真愛,老牛吃嫩草。二 不是真愛,老牛吃嫩草。回答完畢!正好我也22,就平等了撒 感情與年紀其實沒多大關係 你的我問題太多變化,不好回答,但你可以從另一面去看,當你們不在戀愛了,你能肯定他會怎麼做?會失去什麼?他遷就你的反面會又會是...

這樣算是愛嗎,什麼是愛?這樣算是愛嗎?

當然是愛,如果不是愛,你又何必在這裡問我們呢,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認為你要是覺得還在乎她,你就趕緊去挽回她吧,錯過了之後,不是什麼都可以重來的,不要等到數年之後回首之時再後悔,如果你認為倆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那就放棄吧,何苦呢?愛應該是讓倆個人幸福,而不是悲傷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

這樣算騙婚嗎,這樣算騙婚嗎? 20

嘉興尊善 我爸,他爸 你們之間還一直在把對方當做外人 請問一句 當初如果你公公不答應給彩禮,你就不會跟你老公結婚,對吧?你在意彩禮是在意你自己的父母能過得好一些,這些你難道不能在婚後去補償嗎?作為女兒,多關心父母一些,逢年過節多給點,只要你老公不反對,你公婆是管不到的 關鍵還是,你們是兩口子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