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越來越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時間 2022-02-13 15:55:12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外表的俊醜無關緊要

只要有一顆美的心靈就行了

外表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老去

而內在的心靈卻永遠會年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 比如牙齒黃了就勤刷牙,臉上長痘痘了就勤洗臉,乾淨的女生我認為至少不能算醜。 如果五官實在是長成那樣了,你要接受不了,以後還可以整容嘛。

3樓:

你這是錯覺。只是身邊的人乙個比乙個優秀,相比之下自己相形見絀,有種失落和自卑感,覺著自不如人。其實沒啥,只要自己發奮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相信你一定會出類拔萃的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5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麼辦

6樓:最愛婚紗

這牽扯到美學問題。乙個人漂亮不漂亮應該注意在哪。現在這個社會不可否認是乙個看臉的社會,乙個人外在的 漂亮畢竟只是暫時的,到老了都是乙個樣子。

而另一種就是內在的。我個人覺得內在的才是最主要的,是乙個人內心最好的一面,同樣也是最美的一面。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一點,哪怕是到老了,面容很不好看,但在外人來看那種面容反而是和藹可親的。

這就是內在的沒。同樣現在苦惱於自己醜是沒必要的。每個人都在乎自己的外在,那就可以通過外在的力量去使自己更漂亮,比如說:

學會化妝。

7樓:小花千骨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

8樓:後正青

醜有什麼好害怕的,身體健康才是重要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人,只要注意修飾,人人都有亮點。

9樓:大寶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我覺得更多的是來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其實在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你總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自己醜,就不出門了吧。所以說,自信起來,你會覺得當你有了信心後,你就是最美的。

為什麼感覺自己變醜了?

10樓:大王娛樂匯

接吻導致夫妻之間越來越像。兩個人接吻,十秒會交換八千萬個菌裙。有了你的菌群,雙方菌群漸漸趨於一致,兩個人會越來越像,如果你覺得自己長得醜,就看看你旁邊那位吧

11樓:簡愛

肯定就是這些原因啦!頭髮不理、衣服不換,那怎麼行啊!快去理理髮,洗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每天都開開心心、自信滿滿地肯定就比以前陽光多了!親,你的明白?!

12樓:

那是你不自信的心理吧。任何事自信起來。肯定會有成績,醜也會變美的。

13樓:

恰恰相反,在自己感覺變醜的同時,你就會開始重視個人的舉止及道德內涵的修養,不知不覺中你就會越來越完美。

14樓:空中姐姐

調整好心態吧,怎麼可能變醜呢?可以說現在的人跟著時代改變應該是越來越美了,越來越漂亮了,自信點吧,你一定是最漂亮的。

15樓:木大魚咯

人靠衣裳馬靠鞍、你把自己收拾一下就好了,還有就是要有自信

16樓:拱雨竹

醜來自信,心裡美是最好的你。不用想太多。

我感覺自己越長越醜怎麼辦?

17樓:抱笑冷知識

醜陋,是指相貌或樣子難看。多侷限於指外表、長相;也可指內心、行為醜惡。內心惡劣。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怕不怕,現在你只要學會化妝,想變漂亮就變漂亮。再從穿著上換一換,三分長像七分打扮是有道理的。化妝衣著只是一種外表的改變手段,你也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素質,從內在來改變外在。

19樓:

不要亂想要有自信。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很漂亮

20樓:我愛趙嘉敏啦啦

你想啊 中國13億人 世界60億人 還找不出來比你醜的嗎?

21樓:人中仙

花錢美容、注意衣著!會有所改善!

感覺自己越變越醜了,怎麼辦?

22樓:北師張老師

一般人在不斷長大的過程中,面貌是一定變化的,所以小時候漂亮的人會發現自己變醜了,而小時候醜的人會發現長大變漂亮了,說明你原本是個漂亮的人

23樓:樓昊徐斐斐

人越變越醜,越來越老是人生的乙個必然的現象,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只要自己活的充實自己認為自己的能力沒有變差生活質量沒有下降,就ok了

24樓:邊叡沃寒香

其實每個人隨著年齡都會不好看的,但是每個人不會永遠年輕呀,不管是美是醜,只要乾淨利索,稍微打扮打扮化化妝,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自信。也可以去做做美容,美容也會變漂亮的,祝你開心漂亮每一天

25樓:告洲偶妙顏

美與醜是人們所關心的乙個現象,如果長的不好,會給自己留下來不少的陰影,有些人確實在乎自己的長相,並為此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是無論如何在自己的心理上確實是乙個缺陷。不過你真的可以對比,大街上有好多長的不如你的人,他們活的依然自信。

既然不能改變,我們就不去再理會,只去做可以改變的,乙個人的人品秋能力很重要,在激烈的竟爭中,最令人羨慕的根本不是乙個人的長相,而是乙個人的能力。

為什麼我越來越沉默了,為什麼我越來越沉默了。

長大了,你就會發現這個社會和你想象中的差別很大,慢慢的成熟了,壓力也越來越大,自然而然就沉默多一點,我就是這樣的 葉子會飛 我個人覺得到一定年齡就會這樣吧,很多事情說了也沒人理解,有的人還會當笑話聽,不是有句話說越長大越孤單嗎?不過這樣也不大好,多和你同齡人溝通交流會好些 二哈不太乖 咋倆一樣啊,我...

感覺自己越來越討厭最好的閨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我的閨密了?

小窩 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會發現對方好多缺點 甚至有時候會煩她 不屑她 那是因為你瞭解她 一起時間久了 其實 她還是有優點的 不是嗎 你還是喜歡和她是朋友的不是嗎 不然你不會提問 我給你的建議是 時間久了 難免有摩擦 不和 多想想她的好 畢竟 這麼久的好朋友了 不容易 或是 兩個人坐在一起 ...

我好羨慕帥哥,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我覺得你現在屬於狀態低落,所有看事情比較絕望,你可以花些時間,做個計劃,先通過運動 胖一點反而容易練出健壯的身材,然後花時間研究一個合適的髮型,買些有個性的飾物,最後再選一套有型的衣服,這樣熟人和朋友肯定能眼前一亮,他們的稱讚肯定能讓你恢復信心,這樣會良性迴圈下去,每個男生都能散發自己內在的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