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越位嗎,這樣算越位麼?

時間 2022-04-05 23: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射進去了,不算越位,pes裡邊經常會有誤判越位或者不判罰犯規的,要看在你射門的那一剎那,你的隊友前邊還有沒有防守隊員了,如果沒有,就算越位了;有的話就不算越位. 還有我有時間也感覺裁判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判罰

問題1:只要前面的隊友沒有很嚴重的干擾到守門員,你直接射門得分不算越位,反之,可判越位,具體尺度就要看當值主裁如何掌握了

問題2:如果你沒射進,處在越位位置的隊友補射,那是100%的越位問題3:那應該是遊戲bug.

不過現實足球中,自己隊友之間發生嚴重衝突,互毆的情況,裁判也可向同隊的多名球員出示黃牌甚至紅牌。所以,那個裁判也許覺得你是故意把隊友踹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只要前面的隊友沒有很嚴重的干擾到守門員,你直接射門得分不算越位,反之,可判越位,具體尺度就要看當值主裁如何掌握了

問題2:如果你沒射進,處在越位位置的隊友補射,那是100%的越位

問題3:那應該是遊戲bug.不過現實足球中,自己隊友之間發生嚴重衝突,互毆的情況,裁判也可向同隊的多名球員出示黃牌甚至紅牌。所以,那個裁判也許覺得你是故意把隊友踹翻的~~

3樓:女人被搶

第乙個問題,你進球不算越位,電視電腦畢竟是電腦,有時候他不會分辨你是傳球還是射門,我踢的時候也老出現這種情況,當然如果你射門被撲出或者打到門框上,你隊伍再接就算越位。

第二個問題,這種情況一般是你無球隊員犯規了,你下次在有這種情況仔細看一下,吃牌並不是你拿球隊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射進去了,要看你前面的隊友有沒有干擾對方門將的防守,如果有就算越位,否則就算進球;如果隊友處在越位位置的時候你射門,沒射進隊友補射則算越位!

5樓:

因為這是遊戲,它走只是程式。 程式不可能像人那樣去判斷事情。

它只會根據設定好的程式去吹罰比賽。 有球員摔倒它就會吹罰,但它不會去判斷是誰的過錯。 關於越位那就更呆板了,它只要走著程式馬上就吹。有時候我踢不等碰球就吹了。

所以電腦程式是死的,我們自己注意一下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射門不算越位,不過沒進你前面那個隊友補射就越位了~~~~ pes裡面出現這種雷人的情況比較正常~~~

7樓:

「今天玩pes2008 我打快攻,我前面還有乙個隊友,但是我直接射門球進了,為什麼裁判吹我越位了??

這場比賽,我帶球過前場,我旁邊沒有任何防守隊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隊員自己摔倒了,並且裁判跑過來給了我一張黃牌,這個詭異的事情是怎麼回事啊?」

遊戲嘛~當然是有bug咯~很正常的~

「那如果是我射門沒進,我前面的隊友補射進去算越位嗎?」這個就算越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意義這並不算越位,pes有些地方仍然值得商榷。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嘛,我也經常這樣,中場遠射,進球後裁判判我越位,當時是有個隊員處在越位位置,但是不參與進攻一樣會被吹掉,這就是遊戲永遠是遊戲,不會完美

10樓:冷月照萬山

主要看防守隊員了,在你啟動接球時你前面要沒有防守隊員就是越位了,還要看是不是直接射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射門沒進,前面的隊友補射進去算越位,我肯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射進去了,不算越位

13樓:

玩遊戲沒越位被誤判為越位都基本上是bug的問題

我還試過玩10的時候越起碼3個身位進球呢

14樓:青山

碰到那個隊友是越位了哦

第三種情況很搞笑哦 沒碰到過 裁判估計算隊員假摔了吧

15樓:天道酬勤

1,可能你的球員站在了進攻合理區吧,我也搞不懂。

2,如果你的球沒進,明顯越位

3,懷疑你假摔

16樓:

不應該算的,但是這是pes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都這樣.

這樣算越位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接球隊員已經越過了防守的最後一名球員。如果傳球的球員跑在接球球員的前面回傳給接球球員就不算越位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垂直臨界的一條線上才算越位

足球比賽中,這樣算越位嗎?

20樓:好奇

持球人最開始沒越位的話就沒有越位,就相當於梅西速度太快,持球突破對方防線後,發現有個隊友和他一樣快,二人配合打門將。沒有越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 越位位置的概念

(一)比賽中,當隊員處於下列情況時,即為該隊員處於越位位置:

1、 在對方半場。

2、 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

3、 在該隊員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人。

上述三項條件中,若缺少任何一條,隊員均不屬於處於越位位置。

(二)攻方某隊員處於與球平行的位置,或攻方某隊員處在與對方倒數第二名隊員平行的位置上,則該隊員均未處於越位位置。

(三)判斷隊員是否處於越位位置的時間是同隊隊員踢或觸球的一瞬間,而不是該隊員接得球的一瞬間。

二、越位犯規

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在同隊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裁判員認為其就下列情況而言「捲入」了現實比賽中時才判為越位犯規:

(1) 干擾比賽;

(2) 干擾對方隊員;

(3) 利用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現實比賽」不是乙個區域範圍的量化概念,而是指處於越位位置隊員的行為和效果(上述三條中任何一條)而言的。位置是前提,觸球瞬間是判斷的時機,行為和效果是構成越位犯規的依據。

三、不是越位犯規

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直接接到同隊隊員的球門球、界外球和角球時,則不是越位犯規。

22樓:櫻花樹上

越位。即使把防守球員都過了,接球者要和持球者平衡或者往後一點才算不越位。

23樓:

傳球就越位了,這種情況只能帶球球員單挑門將

這樣算是越位嗎?

24樓:黃河大學

不算!你還記鎝今夏的德國世界盃上的一場比賽嗎?

對陣雙方是波蘭vs厄瓜多尔。其中厄瓜多尔進的第二個球和你說的這種情況一模一樣。

所以,既然那個進球沒被吹掉那麼這種情況就不算越位。

25樓:小小漁火

算越位.因為b越位在先.構成越位有兩個條件:

第一:處於越位位置;當進攻隊員在本方前場直接面對對方守門員且進攻隊員所在的平行線上也無對方隊員時,則處於越位位置;

第二:企圖獲得利益(或者是干擾了比賽).

當本方隊員在傳球的一瞬間,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接球或被裁判認定為干擾了比賽,則構成越位.否則,即使處於越位位置但是並不構成第二個條件則不越位. 下列情況不構成越位:

1.隊員在本方半場以內者。

2.最後觸球或踢球為對方隊員者。

3直接接到球門球、角球、界外擲人的球及裁判員所丟擲的球。

26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規則是在2023年的足球規則中正式規定的。不過,那時的越位規則跟現在的越位規則有很大的不同。當時規定:

攻方隊員攻到前場,前面守方隊員如果只有兩個人(包括守門員)時,那麼這個進攻隊員就算越位了。

下列情況不能算越位:

1.隊員在本方半場以內者。

2.對方有兩個較其更近於對方端線者。

3.最後觸球或踢球為對方隊員者。

4.直接接到球門球、角球、界外擲人的球及裁判員所丟擲的球。

你的問題應該不算越位 應該算助攻吧```

27樓:

一幫子不懂瞎說的,尤其是worldwmg,國際足聯規則都轉來了,居然還睜著眼睛說瞎話說算越位.........而且,這種情況在球場上絕對不少見的.....

28樓:古漾

要看a和b誰離球門更近,如果是a離球門更近的時候傳給b,就不算越位,反之則算越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lz沒有說清楚a和b所處的位置,他們所處的位置對構不構成越位有很大影響。

傳球的一瞬間如果a和b同樣接近底線或者a比b更靠近底線,則不越位;如果b更靠近底線就構成越位。

前一種情況很顯然是不越位的,這比較好理解。

而後一種情況若僅僅從越位的一些相關解釋去看,不容易直接找出將這種情況判定為越位的字面根據。其實,如果多看看比賽,能夠逐漸理解為什麼要設計出越位這樣一種犯規行為、多想想攻方能通過越位獲得什麼利益,那就可以認識到,後一種情況是無可爭議的越位行為。

前面有不少兄弟貼出了有關越位的很詳細的說明、解釋。其實這些說明並不是用來幫助我們理解越位的,而只是給越位定下標準、方便裁判判罰而已。想理解越位得多想想越位是為了阻止什麼狀況而設計的,多想想攻方如果越位有什麼好處。

光看字面解釋只會越看越暈:)

30樓:望大陸

你們有人踢球嗎?

這種問題也值得爭論嗎?

對方防守隊員少於一人時(門將不算)

當接球隊員在接球的瞬間比球更接近球門就是越位所以這種球絕對越位!

不懂足球的別來誤導人家好不?

如果b在a前面就算

31樓:戈彥君

傳球瞬間如果b在a的身後,不算越位,反之則算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傳球的瞬間兩個人都在所有後衛前面,是不算越位的,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兩個人都來到守門員面前,然後傳給另乙個人,守門員都沒法防的。

33樓:坐到終點站

可能不算的,因為上次我看到朴智星這樣傳給范尼的,然後球算進了

34樓:

只要b球員在球的前面,a傳給b就算越位。而當b處於球的後面時,a傳給b不越位

35樓:哭不懂

如果傳球的人傳給在他身後的人的話 不算越位 反之已然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樓主沒有說清楚 他可能是想說 兩個進攻球員都已經過了防守球員 然後再傳球

37樓:墨桂帆

不算,因為當你過了整條後衛線之後,怎麼傳都行

38樓:何以杉

不可能出先這個現象~`都單刀了還傳什麼球呀``~傳球的是傻子~~

39樓:自定義

先看b的位置,在離球門最近的防守球員,是在兩者之間還是球員的前面,假如在兩者之間,再接球,那就算是越位,否則就屬於反越位!

40樓:乜殊

絕對不越位,球是回傳球,不越位

41樓:

當a傳給b時~當然算越位了~!

但如果a不傳~自己帶射球。這是沒問題的~

42樓:牛掰克拉絲

算..除非a射門..球被守門員撲出了 b可以補射~

43樓:浪子逸族

這個要等你選出最佳答案就知道了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是後插上的話就不是越位,如果a突破時b是在越位位置就是越位

怎樣才算越位?

45樓:首麗麻迎絲

越位,顧名思義就是越過球的位置的意思。用足球規則的術語來說就是:隊員比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處於越位位置。

換句話說,當隊員踢或頂球時,同隊接球隊員在對方半場內所站的位置是在球的前面,並且他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名(只有一名對方球員或沒有)時,就是越位了。

越位是足球規則中很重要的一條規則,也是較複雜的規則。從定義來講一般球迷基本上都能理解它的精神實質。

1.如果同隊隊員回傳球或平行傳球時(即球與接球人平行,距對方球門線相等),接球人不算越位,因為他並未在球前面,僅與球平行。

2.判罰越位的關鍵,不是在隊員接球時而是在同隊隊員傳球時即同隊隊員踢球或頂球的一剎那。當傳球時,接球隊員如果不處在越位位置,而是在踢出的球在空中或在接球時跑到越位位置,不得判罰越位。

相反,雖然隊員在同隊隊員傳球時處於越位位置,然後又跑回非越位位置接球,則應判罰越位。在對方隊員踢球時,同隊隊員停球或帶球時,無論哪方的隊員,無論在何位置,均無越位犯規可言。因為判定越位是指同隊隊員傳球時的一剎那,這是判定越位的主旨和關鍵所在。

3.如果守方隊員故意退出場外造成攻方隊員越位屬非體育的行為,裁判員不但不判攻隊隊員越位,反而應在成死球時給守方隊員予以警告。

4.國際足聯最新規則規定:隊員所站的位置與對方倒數第二名防守隊員平行(包括守門員),不算越位。

5.隊員如處於越位的位置,如果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沒有影響比賽,沒有阻礙對方的活動,或沒有從所處的越位位置獲得有利條件,不應判罰。

6.最後觸球或踢球為對方隊員者,不算越位。這一規定係指隊員雖然處越位地位,但觸球或踢球給他的不是同隊隊員而是對方隊員。

但如果是對方隊員沒有控球權時的觸球將球交到隊員腳下,則有越位犯規,此時判斷越位的依據仍為最後觸球的同隊隊員出球的一剎那。擁有控球權與否由裁判掌握。

7.隊員進攻時,由於前衝使身體越過了球門線(跑入網內),裁判員應看該隊員是否影響了守門員來決定是否判罰越位。

8.如果進攻時有兩名或多名進攻球員直接面對門將,所有防守球員皆被甩在身後,此時如果進攻球員傳球,判斷越位與否應以傳球一瞬間,接球隊員與球的位置對比為依據:如果球與接球隊員平行或在接球隊員前面,則不越位;如果球在接球隊員身後,則越位。

9.越位規則,即隊員較球和最後第二名對方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可以依據第8條理解:

守方少於兩名球員時,在攻方傳球的一瞬間,如果球與攻方接球隊員平行或在接球隊員前面,則不越位;如果球在攻防接球隊員身後,則越位。

判罰對越位違例的判罰是給對方球隊乙個間接任意球,罰球點在違例發生的地方。如果防守方已經從中獲益或者得到了球,許多裁判員運用其自由裁量權允許比賽繼續,以免比賽的節奏由於太多任意球而放慢,同時也能達到防守方同樣的獲益。

執行為了執行這條規則,裁判員很大程度上必須依靠邊裁判,他們一般一直保持在各方第二名後衛的同一條線上(具體的走位技術比較複雜)。

根據國際足聯規則

,無論情況多複雜,越位與否最直接的判斷法:

1.傳球一瞬間,疑似越位球員比倒數第二名防守球員(包括門將)距離球門更近;

2.傳球一瞬間,疑似越位球員比球距離球門更近;

3.疑似越位球員參與了本次進攻(此項由裁判把握)。

同時滿足以上三個條件,就是越位。

邊裁判判定越位的任務可以非常困難。因為他們需要同時追蹤攻方和守方,當球被拿到的時候(常常會在球場的另一端)決定哪個球員處於越位位置,然後決定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是否實際參與比賽。當攻方球員及守方隊員與邊裁判的距離有很大差異,邊裁判又不是正好站在防守隊員的同一條線上的時候,由於透視收縮效應,錯誤判決的機會大大增加。

觀眾常常會低估判決越位的難度。要決定一名球員是不是在球踢出的那一刻跟對手處在同一條線上是不容易的:如果攻守雙方向相反的方向奔跑,他們可以在十分之一秒內跑兩公尺的距離。

這種球算越位嗎

把對方最後乙個後衛過了之後,如果選擇傳球,要看往哪個方向傳,如果是往自己的身後傳球,鐵定越位,但是如果平行傳出,或者往前傳,本方球員插上破門,不算越位。越位的兩個關鍵 對方半場,球在人後。你說的情況就是這種情形,傳球平行或往後,那球就在另一名本方球員的前方,不為越位,但如果往前傳,球就在另一名球員的...

我這樣算犯法麼,我這樣算犯法麼

首先你為什麼要放藥,你得拿出合理證據比如藥老鼠什麼的然後你得證明你的專碗專用,平時別人是不會用你碗的估計這樣就無罪了 你自己吃是吧,那甭擔心了。你毒死誰都無所謂了,你再準備乙份吃了就是了 我這樣算犯法麼?我往我自己的碗裡放毒藥.然後我叔叔在我不在家的情況下用了我的碗吃了飯.結果中毒死了.我這樣算犯罪...

我們這樣算網戀麼,我們這樣算網戀麼

這個很重要嗎?其實按我的理解,你們不能算是網戀,畢竟知道彼此知道對方是在現實生活中,但又能算是網戀,熟悉是通過網路的。不管怎麼樣,現在在一起快樂就對了。難道非要在你們的感情上貼個網戀的標籤顯得浪漫些,時尚些?要說時尚,人鬼戀都過時了。人鬼情未了是哪年的電影啦 真心實意的對待彼此,這才是王道!算,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