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上籃算走步嗎

時間 2022-08-04 0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走步了,因為你停球後,原地單腳移動了,這個時候你的軸心腳要是不動,然後投籃,就不算走步。

而在這個時候你是不能三步上籃的,如果你想上籃,必須在移動腳往前一步,然後軸心腳一離地那在落地之前就應該把球投出去,才行。

如果你是在空中接球然後單腿落地再走一步再上籃那就不算走步。

2樓:rhine葉

這個可以判算走步,因為上籃時腳在地上只能走兩步,通常說的三步上籃是指第三部已經跳起來離開了地面,你這個先前的碎步由於不清楚是不是拍球過程中的動作,如果算作停止拍球後的動作,加在一起就在地面上走了散步了,這種情形,有時碎步很模糊,在裁判控制範圍內,因此可以判走步,所以最好不要那個碎步動作。

3樓:

你拿球的瞬間,左腳伸出了。此時右腳作為中樞腳。然後你又三步上籃。

這是走步為例了,而且你之前也說了,你說運球到這裡的。如果是接球的話,你還可以運球後在三步上籃,不過你右腳作為中樞腳不能在運球時先動~ 我是裁判。希望能幫助你~

4樓:翠西_跳投_麥迪

算!接球的同時邁出第一步,或者先邁出第一步再接球上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走步,上籃觸球後只能跨一步

6樓:楓林酷小子

初學者應付考試用的:雙手上籃,雙手抱球後,右腳先跨,左腳起跳;左腳先跨的話,右腳起跳。 你開始練的時候,直接雙手抱球,右腳跨一步,左腳跨出去跳起來。

7樓:華清池旁沒有愁

是走步 只是多走了一小步

各位高人,我這樣算走步嗎,怎麼才能算走步啊?

這個不算走步,因為你雙腳離地了,如果你左腳起來了 而沒起跳,或者沒投籃就算走步。右腳向前跨一步的時候,左腳是不可以提起的,除非兩個腳一起直接起跳。你有可能是走步的。這是基本功的問題。跟不懂球的人打球很鬱悶。只要是右腳比左腳先 兩個腳一起同時起跳 那就沒走步。你右腳不是問題,就是你左腳離地後投籃,那麼...

打籃球接球後沒拍,直接三步上籃是走步嗎

這不算是走步的,是正常的三步籃,不管是nba還是國際籃球中,但一定的注意,這三步一定要連貫,不能脫節,不能邁出了第一步,過了五秒在走第二步,這樣很明顯的就是走不為例了。希望你能滿意。直接三大步是不走步的,動作連貫。晃一下就算走步了。因為動作不連貫。而拍一下就更沒走步了。最後乙個問題,重要是看看防守人...

我這樣算醜嗎

我覺得聽你說的你應該算是個美女啊,可能是你不太會打扮得很時尚,所以留給別人的印象就不會很深刻 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白白的,很可愛!如果你真的覺得別人的說法對你影響很大的話,可以嘗試改變一下髮型或是服飾。比如160的個頭,可以適當的往可愛的方向靠攏,試著去剪乙個厚一點的齊劉海,在配乙個亮色的發卡,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