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紐約旅遊的問題,馬上要去紐約旅遊了,請告訴我一些去紐約旅遊的建議吧

時間 2022-08-04 0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阿你要不要去紐約吧看看先,那裡資料記得有不少的

雖然有100分,不過上次寫很多卻遇到關閉答案的傢伙,所以...

簡單說吧:

我不知道你在紐約哪

反正我在nyc,感覺食物沒啥區別的,你吃不慣到處都有中國餐館,不過我建議你去吃吃其他國家的食物。

文化,除了用英文,其實沒感覺什麼特別的...這是老實話.........

禮節,大家比較客氣。謝謝、對不起、沒關係這些掛在嘴邊。另外女士優先這些也不錯。反正你看大家排隊你也乖乖排隊,插隊是最令人不爽的,有時候後面的人還會大聲說你。

今年暑假不知道,你在紐約哪氣候也稍微有點差別

參考去年的暑假,我建議你帶短袖衣服,長褲,旅行鞋。另外最好也帶一件容易攜帶的長袖衣服(因為建築裡面開空調冷死了....)。

哦,記得,如果你不能保證你的名牌衣服是正牌的,最好別帶。

你只有17天,而且還是夏令營,其實也不用特別帶什麼東西。

不過在這邊買防曬霜我覺得挺不划算的,所以你帶一瓶就行了

洗漱用品麼,你也帶吧,過來買也不貴。

小費是15%,記得給的時候不能給硬幣,這是一種不尊重。

不過最近經濟不好,有一些餐廳把小費加在賬單上了,所以你付賬的時候看仔細,別付兩次小費。

馬上要去紐約旅遊了,請告訴我一些去紐約旅遊的建議吧

2樓:雨荷尖兒

乘船環遊【自由女神像】,參觀【聖約派粹克大教堂】、【聯合國總部大廈】,參觀有「世界金融中心」之稱的【華爾街】,【世貿遺址】。著名的名牌時尚大街【第五大道】,百老匯大街及位於第48至51街及第5、6大道之間的全世界最大的私有工商企業及娛樂事業中心;可夜遊【曼哈頓島】。

至於需要注意的就多了,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著裝,日常用品,現金及銀行卡,最需要的是帶好電子電器,因為這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進入這個頁面詳細了解http://www.

wabuw.com/meiguo。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去紐約旅遊,費用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解決簽證問題,之前去過歐美國家會好辦很多,旅遊費2萬可以了。

簽證所需材料

身份證明

護照1.簽證過期後有效期在3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50×50mm.

3. 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1.2張.

戶口本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 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身份證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 兩面各2份.

結婚證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其 它1.申請人與國外著名景點**.

2.申請人全家福**.

3.填寫美國簽證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

存款證明

1.不少於拾萬(100,000元)以上"存款證明"原件.

2."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 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3."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4."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 退還,到期自動解凍.

定期存單 1.本人或配偶名下"定期存單"影印件.

活期存摺 1.本人或配偶名下"活期存摺"影印件.

車 產證明 1.本人或配偶名下"車產證明"影印件.

房產證明 1.本人或配偶名下"房產證明"影印件.

輔助資料

1.申請人 與國外著名景點**.

2.申請人全家福**.

3.填寫美國簽證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 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 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乙份,英文乙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 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 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乙份抬頭紙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 如無法提供"在職證明",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

邀請函1.邀請函原件.(可由我公司提供,費用另計)

其 它1.在職公司彩色宣傳冊.

輔助資料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 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老人小孩和學生說明

公證書1.與父母雙方同行,需提供:

a.三方親屬關係證明公證及認證,公證要以孩子為主申請人

2. 與父或母一方同行,需提供:

a.三方親屬關係證明公證及認證,公證要以孩子為主申請人

b.不去的一方要出具同意書的公證及認證

3. 與父母以外的非直系親屬同行,需提供:

a.三方親屬關係證明公證及認證,公證要以孩子為主申請人

b.父母雙方出具的同意書的公證及認 證

4.對於單獨成行者,使館不予受理

准假證明

1.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 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輔助資料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 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老人1.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注意事項

1.美國簽證需提前預約面試時間,一般為提前兩個月預約具體面試日期.

2.面試時請攜帶以上所有申請資料的原件.

3.我公司在為您提 供簽證服務時請提供以上所有申請資料的影印件即可.

4.我公司為申請人提供書面的美國面試簽證注意事項.

5.申請人在美國使館內面試 時需進行指紋掃瞄.

6.一般情況下在申請人面試後的3-5個工作日內取簽證.

6.若拒簽不退還任何服務費.

4樓:匿名使用者

2、3萬都能玩,預算多可以多玩點,預算少可以少玩點

現在的關鍵問題是,美國很難辦個人旅遊簽證

5樓:

簽證完畢再說吧,一年內去就可以。一般15天旅行要2萬元。

在紐約旅遊要注意什麼

請問從加拿大旅遊去紐約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旅行社幫你辦,不然你會遇到很多麻煩。畢竟prc護照不那麼受歡迎。

7樓:京城東哥

直接去美國使館辦理簽證。

查關於去美國旅遊相關問題時,求關於美國科羅多拉大峽谷的景點詳細資訊!

8樓:勞令楓

科羅多拉大峽谷的景點介紹 :是一處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位於美國西凱巴布高原上,大峽谷全長446公里,平均寬度16公里,最大深度1740公尺,平均谷深1600公尺,總面積2724平方公里。由於科羅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羅多拉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受保護的天然遺產之一。

我們選擇了乘坐小型***飛臨大峽谷谷底,又乘坐遊船觀賞兩邊的景致,有了不一樣的體驗!科羅拉多是一片荒漠的高原,大峽谷是高原上一條美麗的傷疤。參考福瑪北美網

9樓:happy悠

你說的科羅拉多河大峽谷 即 大峽谷 grand canyon 有南峽谷和西峽谷

南峽主要以開車為主在不同的view point下來看峽谷各面風貌

西峽谷需要門票80美金/人 包括一頓印第安風味午餐 抵達峽谷下車後步行遊覽 西峽谷有著名的玻璃橋 32美金/人 可以往下望3000尺峽谷

10樓:達美國際

關於你說的西緣、南緣實際是應該是成為西峽和男峽,也就是相當於大峽谷的兩個入口,一般旅遊者都是從西峽進入遊覽,而南峽也是可以去的,這些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

關於去雲南旅遊的問題自助遊,關於雲南旅遊

床位是如青旅或者如老式旅舍招待所裡以買床位為主。即,一間房有多床,每床是一個出租單位,屋裡無衛生間。標間就是賓館標準間,一床或兩床,帶有洗浴衛生間。兩者是分開的。具體看你怎麼花,基本的景點門票消費不變的情況下,如果你能委屈自己,住得便宜點,吃得簡單點,兩三千是沒有問題的。當地人很死板,當溝通無果後,...

關於桂林的旅遊問題,關於桂林的旅遊問題

小莫租車 來桂林自助遊就好了,沒必要跟團,推薦行程如下 5天4晚 1號 晚班機到達桂林,接機直奔陽朔,宿陽朔2號 租個自行車,早上遇龍河漂流,大榕樹,月亮山等十里畫廊景點,下午銀子巖,晚上 印象劉三姐,宿陽朔 3號 早上灕江精華遊,下午古東瀑布,晚上兩江四湖,宿桂林4號 早上象鼻山,下午龍脊梯田,宿...

關於去歐洲旅遊的問題!!有經驗的請進

自己要準備插座,去商店買。你告訴店員你去哪個國家,他就會告訴你買什麼。電子產品都可以帶的,如果電腦在隨聲行李裡,過安檢要拿出來檢查。像洗面奶,髮膠之類液體過一百毫升要託運。這裡的一百毫升以包裝瓶上印的量為準,就算你瓶子裡只有10毫升,而包裝瓶上寫500毫升,你也要託運 帶點吃的吧,榨菜,在中國不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