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留學的問題,紐約理工怎麼樣,需要學費押金嗎,大概多少

時間 2021-11-04 06:38:41

1樓:芥末留學

這所學校比較一般,如果你申請的這種橋樑課程,一般都是合作院校,也會要幾千押金,這個很正常,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要求,至於交不交押金,完全是分學校的,不太清楚你女朋友具體學校。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

3樓:動物知識講堂

美國紐約理工大學(nyit)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注重本科和碩士教學及學生就業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學,也是美國著名的理工學府之一,現有學生一萬多名。美國本土有兩個校區:曼哈頓和長島,並在加拿大溫哥華、約旦阿曼、巴林、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都設有分校。

需要學費和押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qmq.html

美國留學學費要多少?

去美國留學怎麼交學費?

5樓:親親賀小魚吧

中國留學生要交美國高校學費可以利用以下方式:

一,信用卡支付

學生或家長可以在國內辦理一張信用卡支付,孩子在那邊,家長在這邊再辦一張信用卡附屬卡,家裡只需要在這裡交上錢,那邊自然就把錢給轉到學校的帳戶裡。當然,要看清楚了,有些學校是收手續費的,如果手續費用高,可以不用考慮這個方法。

二,匯票,電匯,旅行支票

只需要把人民幣換成美元,然後通過這三種渠道中的某一種,向學校進行學費上繳。

三,攜帶現金

這個最便捷,但也是最危險的。如果報名者要攜帶現金,得開證明。攜帶這些錢直接到學校收費處進行現金收取。

四,美國開戶後開支票

當然,如果報名者已經到了美國,也可以先到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父母把錢打到這個帳戶裡,學生再開支票交學費就可以了。不過,這個過程,也需要手續費。

五,國內轉賬

只需要在工商銀行開通一個網上匯款功能,就可以使用了。具體是把學生的帳戶裡的錢直接轉換成美元,然後再以美元匯到國外指定的帳戶中去,意思就是直接匯到學生所在的學校的賬戶中。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到學校的網上找到繳納方式,一般的學校可以用visa card交,這樣就比較容易,你可以到校後直接劃卡,不可以的,你可以買張匯票,匯票的收款人寫學校名字,到了學校交給老師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電匯,每個學校都會給學生電匯的帳號,按照帳號電匯給學校就可以,在附言裡寫上你的名字,生日,和學生id號

去美國留學怎麼交學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錄取通知後一般都有指定的銀行賬戶的。

如果是由中介機構代辦的問代辦機構即可。

8樓:芥末留學

交學費的話,大部分人會選擇匯票的方式,但部分學校是可以在網上支付的,具體的話建議你去學校的官網去查。

關於美國留學的問題

1 toefl和sat應該如何準備並應何時參加考試 越早越好,尤其像sat,比較難,需要大量的單詞積累,況且一年只有四次考試,我建議你現在開始準備。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先考toefl,一步一步來。不過主要精力應該投在sat上。2 gpa應該如何應對 聽別人說到時候可以讓學校給改的樣子 不要總是想改gp...

關於美國留學信的問題,關於美國留學推薦信的問題

你不會是說你要去美國讀大學,但是你準備自己辦理簽證吧。如果是那樣,我想說,你肯定瘋了,有的時候有些錢還是要中介去賺的,他們安全點。就像你現在說的這個推薦信的問題,如果你找了中介,早就解決了,根本不用自己在這裡想破頭。到教育部的 上去查詢那些合法的教育部認可的留學中介,這種對你的利益有比較好的保證,接...

關於去美國留學的信問題,關於去美國留學的推薦信問題

一點淺見如下 1 現在就和教授談將來的打算,請他們到時候為你做推薦。順便也聽聽他們的建議,比如學校 專業的選擇等等,虛心請教。2 和教授的交流可以是全方位的,除了學業能力,還讓他們看到你的優秀道德素養,對你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3 多和周圍的同學交流,增加友誼。多幫助別人,也請別人幫助你。4 兩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