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2-07-18 10:30:07

1樓:薰阿薰

1) toefl和sat應該如何準備並應何時參加考試

越早越好,尤其像sat,比較難,需要大量的單詞積累,況且一年只有四次考試,我建議你現在開始準備。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先考toefl,一步一步來。不過主要精力應該投在sat上。

2) gpa應該如何應對(聽別人說到時候可以讓學校給改的樣子)

不要總是想改gpa,聰明反被聰明誤(有人會寫匿名信給大學)。踏踏實實地來,考好每一門考試,如果以前的gpa不好,那就想著怎麼現在提高。如果你的gpa有上公升趨勢,那就是乙個優勢。

3) 競賽成績是否會對申請大學有幫助(我的化學比較好)肯定會有幫助。

4) sat是否可以與高考兼顧,如果不能,從什麼時候開始休學比較好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在兼顧sat和高考,但有很多都是已經有保送的了。如果沒有保送,可能心理壓力會比較大。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所以我建議你早點考sat,越早搞定,以後的材料準備就負擔輕一點。

如果你到時候覺得不能兩頭兼顧,那建議高三一年休學。但是一定要是自控能力非常強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toefl吧,相對比較容易,考試時間沒有人規定的,只要只要還在他考試成績的有效期範圍內就可以使用。準備了toefl有了一定的基礎再去準備sat容易一點,不過toefl和sat的難度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gpa這個東西,其實你要是成績好,就沒有什麼了,而且最好不要改,改過的話肯定對你的影響還是不好的,而且還要看你在哪個學校。濟南我只知道三個學校,省實驗,外國語,和山師附中,但是你們學校能不能改就不知道了。

競賽如果你拿到很牛的講,比如化學全國一等獎,還是比較有幫助的。不過你都高一都上快乙個學期了,現在在準備競賽趕趟麼?

兼顧,這種問題要看個人了,有人很聰明,n多事情可以一起兼顧,有人……所以這個要自己把握,根據你自己的實際能力而定,等你把這些考試考過了,對於申請流程有所熟悉之後,這個問題你自己就可以解決了!

3樓:紅警猛男人

+我吧,我是山東附中的,來美國1年了,qq153636035,想要什麼說話就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關於美國留學信的問題,關於美國留學推薦信的問題

你不會是說你要去美國讀大學,但是你準備自己辦理簽證吧。如果是那樣,我想說,你肯定瘋了,有的時候有些錢還是要中介去賺的,他們安全點。就像你現在說的這個推薦信的問題,如果你找了中介,早就解決了,根本不用自己在這裡想破頭。到教育部的 上去查詢那些合法的教育部認可的留學中介,這種對你的利益有比較好的保證,接...

關於去美國留學的信問題,關於去美國留學的推薦信問題

一點淺見如下 1 現在就和教授談將來的打算,請他們到時候為你做推薦。順便也聽聽他們的建議,比如學校 專業的選擇等等,虛心請教。2 和教授的交流可以是全方位的,除了學業能力,還讓他們看到你的優秀道德素養,對你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3 多和周圍的同學交流,增加友誼。多幫助別人,也請別人幫助你。4 兩年以後...

關於美國留學語言問題,申請美國留學,語言不過關怎麼辦?

申請美國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70分以上或ielts5.5以上 美國大學top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美國大學top50 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以上 美國大學top100 5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79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然而一些比較好的申請美國本科還要求學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