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美國紐約的景點,誰有關於美國紐約的景點資料?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夏日裡的傷感

華盛頓:美利堅大學、甘迺迪中心、華盛頓白宮、喬治城、林肯紀念堂、華盛頓國會大廈、國會圖書館、傑弗遜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洛杉磯:時代廣場、卡特琳娜島、日落大道、挪特士多啤梨農場、六旗魔術山、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現代美術館、好萊塢環球影城、唐人街、羚羊谷罌粟保留區、史丹福大學、聖莫尼卡、迪士尼樂園 塞班島:

密克羅海灘、藍洞、萬歲崖、**島、密克羅海灘、日軍最後司令部遺址夏威夷:白沙灣沙灘、檀香山、卡懷亞哈奧教堂、奧埃奧急流峽谷、波伊普度假村、卡阿納帕利沙灘、卡蘿拉瞭望台、納帕利海岸州立公園、蕨類植物洞、火山國家公園、卡皮奧拉妮公園、珍珠港、阿洛哈塔、科基州立公園、都樂水果種植園、夏威夷熱帶植物園、亞利桑那號紀念館 休斯頓:赫曼公園、聖吉辛托古戰場紐約:

第五大道、時代廣場、康乃爾大學、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哥倫比亞大學、聯合國總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紐約大學洛克菲勒中心、紐約華爾街、紐約**公園 拉斯維加斯:公尺高梅歷險遊樂園、大峽谷、潮野水上樂園、黃石公園火之谷、胡佛水壩 舊金山:漁人碼頭、耶爾巴布埃納花園、加利福尼亞榮譽軍團宮、格雷斯大教堂、m.

h.德揚紀念館、矽谷、聖克魯斯唐人街、阿拉莫廣場、金門公園、加州伯克利大學、金門大橋、科伊特塔、日本中心、阿爾卡特拉斯、超美金字塔、大盆地紅杉國立公園、舊金山市政大廳 芝加哥:芝加哥水族館、芝加哥林肯公園、芝加哥菲爾德博物館、芝加哥海軍棧橋 亞特蘭大:

喬治亞州議會大廈、亞特蘭大歷史中心、可口可樂世界。

美國紐約有什麼景點?

2樓:三多堂**

**公園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的一片靜謐休閒之地。

3樓:琴斷朱樂月

美國紐約著名景點

說到紐約大家第一反應都是自由女神像吧,那除了這個紐約還有什麼其他景點呢。看看納美旅遊怎麼說。

自由女神像

舉世聞名的自由女神像,高高地聳立在紐約港口的自由島上,象徵著美國人民爭取自由的崇高理想。銅像內部的鋼鐵支架是由建築師約維雷勃杜克和以建造巴黎艾菲爾鐵塔聞名於世的法國工程師艾菲爾設計製作的。

時代廣場

紐約通常把公園稱為「廣場」,它既不是公園也不是廣場,而是三角形。站在時代廣場,你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廣告牌,人山人海,可以感受到紐約的藝術氣息和商業文化的巨大魅力。

曼哈頓中城

曼哈頓中城位於美國紐約州曼哈頓,是曼哈頓島最擁擠、最繁忙的地方。它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樓密度最高的地區。不僅有世界著名的寫字樓,如聯合國總部、洛克菲勒大廈、廣播城**廳和郵電局,還有許多重要的交通樞紐,如紐約**火車站、賓夕法尼亞車站和新港務局的客運站,無論是什麼版本,曼哈頓無疑是美國最繁忙的商業區和旅遊區。

美國紐約有哪些著名旅遊景點

4樓:上海舒爾地暖

紐約景點:

自由女神:自由女神像的正式名稱是「自由照耀世界之神」,高達152英呎,基座89英呎,腰圍420英吋,未露笑容的嘴有3英呎寬。

聯合國總部(united nations):聯合國總部座落在紐約東河之濱,共6個街段,占地 18 英畝,由39層聯合國秘書處大樓、聯合國大會及安全、經社和託管理事會會議樓、圖書館組成,被稱為「國際領地」。

華爾街(wall street):是紐約市曼哈頓區南部一條大街的名字,長不超過一英里,寬僅11公尺。它是美國一些主要金融機構的所在地。

他掌握這西方經濟的命脈,在世界金融領域起著重要的作用。

**公園(central park):紐約**公園可區分為海獅表演區(the central sea lion pool)、極圈區(polar curcle)和熱帶雨林區(tropic zone)。

大都會藝術館:博物館展出自古代文明至當代的藝術作品,其中有成千上百件世界文明的傑作。博物館不僅展出繪畫和雕刻,還展出花毯、樂器、服裝以及裝飾品。

五大展廳分別是:歐洲繪畫、美國繪畫、原始藝術、中世紀繪畫和埃及古董。

歸零地(ground zero):指的就是在「9•11恐怖襲擊」中倒塌的世界**中心遺址,如今已成為遊客的必到之地。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共有102層,包括電視天線塔在內高度達1,454英呎(約443.18公尺),參觀者在第86層和102層上,可以看到附近四個州的部分景色;在第86層山有戶外漫步場地。

位於5號大道進出口處的廳廊,有內容不斷變化的展覽館。孩子們特別喜歡看活躍的金剛表演,以及世界展覽的八大奇蹟。坐在空中纜車上繞著曼哈頓優美的建築模擬旅行令人陶醉不已。

其它景點還有:百老匯和外百老匯,第五大道,soho商業區,華盛頓廣場,唐人街,洛克菲勒中心等等。

5樓:三多堂**

**公園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的一片靜謐休閒之地。

美國紐約有哪些旅遊景點

6樓:三多堂**

**公園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的一片靜謐休閒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的話當然是不能錯過自由女神的,這個幾乎已經成為美國的標誌的建築,除此之外,繁華的時代廣場也可以一去,這個世界的十字路口也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美國紐約旅遊景點有哪些

8樓:三多堂**

**公園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的一片靜謐休閒之地。

美國紐約有什麼著名景點?

9樓:51師

帝國大廈,庫萊斯勒大廈,這個大廈那個大廈。

世貿遺址

時代廣場

聯合國大樓

布魯克林大橋

**公園

誰有關於魯迅的,誰有關於魯迅的資料

魯迅,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和革命家,今年是他誕辰120周年。魯迅原名阿張 周樟壽 豫山 周樹人,1881年9月出生於浙江紹興。當時其祖父周福清在京做官,當抱孫的喜訊傳到他那裡時,恰巧張之洞來訪,於是其祖父便以所遇為孫取名 阿張 之後又以同音異義的字取作大名 樟壽 號 豫山 魯迅7歲進私塾就以...

誰有關於宇宙的知識,誰有關於宇宙的知識

含義簡單地說,宇宙是由各種形態的天體物質組成,有 有限 和 無限 之說。宇宙有限,依據是一種 宇宙大 的理論,認為我們的宇宙起源於一次大 所以是有限的 宇宙無限,依據的是一種哲學觀,它告訴我們 天外有天,宇宙之大是難以窮盡的。由於人們對宇宙認識的侷限,這個問題的 已延續了幾個世紀,看來還會繼續下去。...

誰有關於衣服歷史的,誰有關於衣服歷史的資料

魅魅魅魅女 中國服裝歷史悠久,可追溯到遠古時期。在北京周口店猿人洞穴曾發掘出約 1.8萬年前的骨針。浙江餘姚河姆渡新石器時代遺址中,也有管狀骨針等物出土。可以推斷,這些骨針是當時縫製原始衣服用的。中國人的祖先最初穿的衣服,是用樹葉或獸皮連在一起製成的圍裙。後來,每個朝代的服飾都有其特點,這和當時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