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牛頓的煉金術的,誰有關於牛頓的煉金術的資料

時間 2022-04-25 1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在用呢,先給你一部分吧,等我煉夠了100噸,就全給你,不能在這裡說啊,噓~~~~

很多鍊金術士因以讓人難以理解的術語書寫其著述而臭名昭著,牛頓在這一方面有過之而無不及,他甚至發明了自己的符號和系統。這也部分地解釋了牛頓許多手稿至今仍沒有得到適當編譯的原因,儘管他在科學界聲名顯赫。

紐曼說:「這些文字記錄相當混亂。雖然我們能通過書稿對他的化學實驗做出有根據的推測,但在化學研究時它們存在過多的變數,不可能僅從牛頓筆記中就推測出準確的結果。」

因此,紐曼及同事開始重複牛頓手稿所描述的實驗,且在完全相同的條件下。紐曼堅持認為,要想達到上述目的,他們首先必須「複製」牛頓用於做實驗的儀器。因而,首要工作便是重新製作牛頓的熔爐。

紐曼說:「現代電爐不會產生成分複雜的氣體,而燒木炭的熔爐則會產生這些氣體。」

在對牛頓的實驗方法進行詳細研究之後,他們已經製出被牛頓稱為「網」( net)的一種球狀物質。這是一種略帶紫色的銅和銻的合金,且具有輕微下陷或網狀的表面,「網」也因此而得名。根據牛頓的手稿記載,牛頓是從生於百慕達、在哈佛大學受過教育的鍊金術士喬治·斯塔基那裡學到的。

紐曼和里克還利用牛頓的筆記重造了樹狀金屬結構,這種結構可能對他撰寫科學**產生了重要影響,在牛頓及同時代的科學家看來,金屬的這種有機形態證明了金屬也有生命,且也能夠「生長」這一古老的關於煉金術的說法。紐曼的另一實驗則複製牛頓對銻和一種稱為「star regulus」鐵的水晶合金的煉金術。

2樓:牛頓的微積分

自己看吧,順便說一句,我看完後認為這不過是化學的前身而已,但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魔法.因為波義爾(牛頓同時代)的化學也是用煉金術的語言寫的,但人們還是承認他是化學家.我認為這還是時間的侷限性導致的.

誰有關於牛頓的煉金術的資料?

牛頓用過煉金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用過,還很痴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涉獵於化學的所有主要分科。包括他在化學技術、冶金術方面的所有著作及其在煉金術方面的研究都會對他在其他方面的興趣提供了一種更加平衡的看法

5樓:貓貓貓

力學只是科學的乙個小分支,煉金術(也叫魔法或者卡巴拉古哲學)用乙個哲學架構模擬了整個世界,可能牛頓想弄清楚整個宇宙的奧秘,或者長生不死,但是無奈這似乎並非人類所能企及的東西。

化學什麼都都是後人洗白說的,原諒這些人的弱智,像牛頓這種人,對世界的真理是非常痴迷的,或者說對力量的痴迷吧,而且力學跟卡巴拉的數學本來就很相似,或者說給你乙個成為神的機會,你不去做嗎?

關於牛頓寫的書籍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艾薩克·牛頓爵士是人類歷史上出現過的最偉大、最有影響的科學家,同時也是物理學家、數學家和哲學家,晚年醉心於煉金術和神學。他在2023年7月5日發表的不朽著作《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裡用數學方法闡明了宇宙中最基本的法則——萬有引力定律和三大運動定律。這四條定律構成了乙個統一的體系,被認為是「人類智慧型史上最偉大的乙個成就」,由此奠定了之後三個世紀中物理界的科學觀點,並成為現代工程學的基礎。

牛頓為人類建立起「理性主義」的旗幟,開啟工業革命的大門。牛頓逝世後被安葬於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成為在此長眠的第乙個科學家

7樓:柳林風聲入夢

最重要的就是《自然哲學之數學原理》了,開創了近代經典物理學。其他有沒有不知道,但僅此一書,足矣!

誰有關於魯迅的,誰有關於魯迅的資料

魯迅,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和革命家,今年是他誕辰120周年。魯迅原名阿張 周樟壽 豫山 周樹人,1881年9月出生於浙江紹興。當時其祖父周福清在京做官,當抱孫的喜訊傳到他那裡時,恰巧張之洞來訪,於是其祖父便以所遇為孫取名 阿張 之後又以同音異義的字取作大名 樟壽 號 豫山 魯迅7歲進私塾就以...

誰有關於宇宙的知識,誰有關於宇宙的知識

含義簡單地說,宇宙是由各種形態的天體物質組成,有 有限 和 無限 之說。宇宙有限,依據是一種 宇宙大 的理論,認為我們的宇宙起源於一次大 所以是有限的 宇宙無限,依據的是一種哲學觀,它告訴我們 天外有天,宇宙之大是難以窮盡的。由於人們對宇宙認識的侷限,這個問題的 已延續了幾個世紀,看來還會繼續下去。...

誰有關於衣服歷史的,誰有關於衣服歷史的資料

魅魅魅魅女 中國服裝歷史悠久,可追溯到遠古時期。在北京周口店猿人洞穴曾發掘出約 1.8萬年前的骨針。浙江餘姚河姆渡新石器時代遺址中,也有管狀骨針等物出土。可以推斷,這些骨針是當時縫製原始衣服用的。中國人的祖先最初穿的衣服,是用樹葉或獸皮連在一起製成的圍裙。後來,每個朝代的服飾都有其特點,這和當時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