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心 考試不及格,喜歡的女生也不理我,書被偷了,好朋友也不在,連在外地的死對頭也回來了(接下面)

時間 2022-08-04 02:00:08

1樓: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事事順意,如果你覺得倒霉透頂,那一定是上天對你的一次考驗,相信挫折之後總會見陽光。前幾天,我的最好的朋友棄我而去,我心如刀絞,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一年的高中應該怎樣度過,每天還要看著他和別人勾肩搭背,簡直就是一種折磨。我能怎麼辦?

忍耐,我已經忍耐了乙個月了。有什麼過不去的呢?早晚要畢業的,我一定要讓他後悔,如果你低頭了,你表現得難過了,你就輸了。

人生下來本來就是個獨立的個體,沒有必要為了什麼女朋友,朋友而難過,真正的朋友是永遠不會棄你而去的,棄你而去的是你不值得擁有的。看淡些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砍。送你句話。

寵辱不驚,閒看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卷雲舒。

2樓:我家開奧拓

恕我直言 你就繼續頹廢吧,想那麼多幹啥,自己現在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你有點像以前的我,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自己想開點沒什麼的。你為了這區區一點事弄的自己心情不好幹啥?

值得嗎?不值得得。樓下的兄弟說的好,我現在也是要這樣了,都怪我當初識人太淺,但是無所謂,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事做,有自己美好的夢要實現。

就不要為了這個想太多了,知道嗎?自己要聰明,想開點,我遇到的這種事比你還多,相信我,放下吧!週末到了,自己放鬆一下吧!

加油!樓下的兄弟作為過來人的我對你說聲,還有一年自己保重!

3樓:唯戀那抹淚

找個好的地方發洩三,人生不如意事常有。

4樓:跟風影子

樹立起信心吧,孩紙,別難過。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所有的事都好好的完成吧,相信自己啦,不要失落啦!!!

5樓:

直接掛掉,一了百了。

夢見考試不及格,夢見考試不及格 20

楊露桃成 其實我就是一個夜夜做夢的人,但記住一句話,無論做什麼夢,夢裡的內容只表示你所在乎的或真的比較關心的東西或事情,不要因什麼夢境亂了心境。呵呵,祝你一切順利吧,記住,一切只在自己手中,只靠自己把握。態度決定一切嘛。 穎欣世界 正常現象啦 因為你經常想著這件事嗎 專家有說過 人類能夢見未來的事是...

解夢!夢,考試不及格!,梢d page type

小冰塊 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 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釋的,你也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解夢,只要知道了夢是怎麼形成的,一切就很簡單啦,你也不用為此煩惱。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人在睡眠時其部分腦細胞仍然在活動著,這就是夢的基礎。人...

總想換工作,事業發展的不順心,如果工作不順心要不要換工作

我發現知道裡很多人都是瞎胡鄒,壓根不搭理人家問的是什麼。樓主的問題在於 1 你在入職前對新去的公司不了解。既然都是同一職業,在入職之前一定要向相關的朋友打聽該公司的情況,內部制度,薪資體系,企業文化,人員素質等。2 你在同對方hr溝通的時候,務必要了解到,你去的這個部門規模,在企業內部在什麼位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