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的原因,第一次考試數學不及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試分數不及格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沒有抓住答題要點。評卷都是按答題要點給分的。

有些考生雖然平時學習肯下功夫,答題的內容也都是書上的東西,但卻沒有抓住要點。這種情況一般很難得高分,甚至得不到分。二是學習不紮實,沒有掌握基本內容。

這裡邊又有許多情況。有些考生是時間大緊張,沒有掌握教材的基本內容;有些考生則抱有僥倖心理,平時學習不願下功夫,臨考時猜題、押題;還有一些考生,平時雖然肯下功夫學習,花時間也較多,但方法不當,沒有抓住核心、要害,該記住的東西設有記住,不該記住的東西卻記了不少,結果事倍功半。無論是哪種情況,考生都應該找一份試題的標準答案來比較、核對一下。

找到了原因,再對症下藥,下次參加考試一定可以過關。另外,為了避免自學考試一開始就產生沮喪、懊悔、畏難的情緒,考生在報考課程時,應遵循先易後難、寧少勿多的原則。第一次報考1一2門相對容易的課程,考試一次及格,既可以積累經驗,又可以鼓舞鬥志、堅定信.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門學科基礎不紮實,沒有重視,準備不充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沒認真聽,下課後沒有溫習,放學回家沒看書。

第一次考試數學不及格,該怎麼辦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緊,總結這一次的經驗教訓,錯誤比較多的地方在**,然後進行全面總結 !爭取下次好好考好!

5樓:秋至露水寒

努力,一次不代表以後總這樣。奮起追趕,下次會考的優秀。

6樓:尊極愛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看多練!孰能生巧!

科目一不及格的原因有那些?

7樓:1217學車

粗心吧,,大多數人在科目一掛了 都是因為粗心了

科目一第一次考不及格怎麼辦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呀,沒關係的,可以考5次,好好記題目,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次補考要間隔十天,你應該是太緊張了,沒有看清楚就點了答案,下次補考放鬆心態,吸收教訓,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10樓:

一共有5次機會去考,5次考完還沒考中重新交費

注意一次考試有兩次機會哦就是你說的補考。

科目一不難的多多刷題就好很容易過的

11樓:

你這是太緊張了的啦,我也是,主要放鬆心態,模擬考它幾次,次次保持在98分以上就ok啦

考試不及格,怎麼上大學

12樓:潭州教育

方法/步驟

首先來,擺正心態自。考試不及bai

格,說明這段時間我學du習學的不好,不zhi代表我的學習能dao力有問題,要充分肯定自己,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找出試卷,分析錯誤原因。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試卷上錯誤的題目能夠充分反映出你這段時間學習的問題。看看是知識點沒掌握,還是粗心大意,找出問題後,要及時改正。

不理會別人的嘲笑。及格沒有什麼丟人的,丟人的是嘲笑別人的人,遇到別人的嘲笑,不要回擊,默默地去學習吧。

主動向父母承認錯誤。與其藏著不如告訴他們,不然戰戰兢兢地也很痛苦。記得一定要誠懇,但是這個方法只適用一兩次,三次以後,父母就會不相信你了。

不及格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擺脫不及格的命運,努力學習才是真正的王道。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4樓:梁子湖浪人

考試不及格,同樣也可以上大學,如果其他課程厲害的話,還可以上好大學。最好是各科都均衡發展,這樣上好大學才有把握。

考試不及格還需要補考麼

15樓:冥血薇雙子

看學校而定,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你可以多去看看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

關於第一次,關於「第一次」的好段

感情方面外人也不好雜插嘴 你是第一次那她是不是第一次喃?如果她把她第一次獻給了你你肯定有份責任感。但責任感並不是愛 不能因為責任感而勉強在一起!你會不幸福!其實女生脾氣大點兒很正常啦,我脾氣也大,經常 欺負 我的男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最關鍵的還是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該多包容下她 ...

第一次做陶藝作文,第一次騎車作文

武夷山大道 在藝中天畫畫的時候,老師說下節課帶我們做陶藝。我興奮極了,我還從來沒做過陶藝呢,之前看電視上做過,應該不怎麼難吧。真想試試 第二天了,我準備好之後就出門了。到了班上,我們每個人都穿上一個小圍兜,不然的話你很容易濺到衣服上。我們先到 捏雕區 老師用一把塑料刀把一些硬硬的泥分給我們,身邊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