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修釘珠機的師傅,有沒有維修雕刻機主軸的師傅?我要招乙個

時間 2022-08-04 07:10:07

1樓:義烏卓立自動化

全自動釘珠機工作中遇到問題、及處理方法。

【扁釘卡釘】:

第一:確保引數設定相匹配,和釘子質量沒問題。

第二:吸釘吸氣有沒有變弱,清理過濾器垃圾檢查有沒有堵塞​。

第三:釘盤​: 檢查釘盤對口有沒有對好,左右對中,前後不摩擦情況下前後距離縫隙留到最小,對中心,口對好釘子才能順利過來才更好用。

第四:衝針檢查推釘的針有沒有磨損變矮,矮了要加高和進釘槽一平不能高也不能矮。

第五:釘盤速度加快​減慢嘗試下找乙個合適速度,不能太快或者太慢,釘子能夠一圈圈順利過來有推力就可以。

第六:吹釘吹氣加一點減點嚐下下找乙個合適大小。​

第七:氣缸: 氣關掉拉下上氣缸沉不沉,沉了的話會上下氣缸不同步也會扁釘。​

【釘子扎的淺】:

第一:檢查氣壓有沒問題,檢查引數設定確保引數沒有問題。

第二:檢查上氣缸壓力有沒壓住珠子,氣關掉把上氣缸按壓下來下面放顆珠子看下有沒壓住珠子。

第三:把氣關掉拉下上氣缸是不是很沉,沉得話也會導致釘子扎的淺。

第四:檢查是不是上氣缸或者下氣缸墊子是不是壞了有沒有磨損漏氣。

【跑珠子上下不合】:

(打下來一瞬間珠子下來跑了釘子也出來了沒釘一塊去,這個稱為跑珠。)

第一:檢查衝杆有沒堵塞,衝杆是空心的有吸氣。

第二:衝杆往上後面插吸珠管的插頭部位拔下來檢查有沒堵塞,順著往後找過濾器清理乾淨直到機箱裡還有檢查吸珠電磁閥有沒問題。​

2樓:璀璨一生

釘珠機各方面都通乾淨,針杆放低了一些,但爪腳看起來還剩一些,到底那壞了

3樓:儒雅的大概

就是把小珠子、珠片人工釘在服飾、書包、鞋子、包包、或家居布藝品上

有沒有維修雕刻機主軸的師傅?我要招乙個

4樓:

維修雕刻機主軸需要專門的維修裝置和工具,你招個師傅再專業有個屁用。再說雕刻機主軸一旦維修後,正常使用期不會太長。不如買個新的。

請問在**可以找到修理縫紉機師傅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縫紉機壞了,想找個師傅上門修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縫紉機針腳控制器已放到最大,但縫出來的針腳還很小,能否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你好,我的縫紉機壓腳臺不起來了,就是手臺的那個臺不起來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縫紉機壞了要找人修理一下到那裡去找

9樓:匿名使用者

包縫機老斷線、自己搞不好、想請師傅幫我解決一下!

10樓:娥天我想信

你好:我的平車縫紉機壞了有師傅能修理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縫紉機掛不上底線,請問能修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縫紉機我的縫紉機一點動靜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縫紉機不過厚能負修一下

14樓:超級劉玉英

我家是上海老牌密蜂縫紉機壓角放不下來了

15樓:雪沙漠大

針撞到旋梭怎麼辦師傅?請幫一下忙謝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在太平洋小區洛口辦事處後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裡的打邊機電腦車壞了。我的位址是中新福和廣場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縫紉機壞了,有誰知道那裡有師傅修。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有修壓樸機的師傅嗎

20樓:成宜平

我的縫紉機不吃厚,厚一點就斷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瑞豐商博城h區4棟136號(農業銀行後面)幫人維修縫紉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維修家用縫紉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到修理縫紉機師嗎?

那有修棉花梳理機的師傅

24樓:龍運機械

這個一般都是找廠家售後的,個人會的不多

25樓:

修理梳理機廠家有售後的,龍運有七八位專業的師傅

26樓:龍運機械

這個一般都由廠家售後維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龍運的機子一年保修終生維護

雕刻機軟體打不開怎回弄?師傅,有沒有維修雕刻機主軸的師傅?我要招乙個

建議您把雕刻機軟體先解除安裝然後重灌下,可能是安裝軟體不正確導致無法開啟。有沒有維修雕刻機主軸的師傅?我要招乙個 維修雕刻機主軸需要專門的維修裝置和工具,你招個師傅再專業有個屁用。再說雕刻機主軸一旦維修後,正常使用期不會太長。不如買個新的。重做了電腦系統,重灌了type3軟體,雕刻機就走的特別慢是怎...

g4燈珠有沒有節能的

你好,首先明確告訴你 g4的水晶燈不適合用節能燈代替。具體的原因是 g4的因為它的腳距太近 兩個腳的中心點的距離只有4mm 所以g4的是不能做高壓的。所以只能做低壓的!一般都是做12v的。雖然現在也有少數廠家生產所謂的g4節能燈泡,不過這種g4節能燈是要配裝專用的鎮流器才可以使用的!也就是這種所謂的...

有沒有類似抖音口紅機的手機遊戲,有沒有類似抖音口紅機的手機遊戲推薦?

徐 口紅娃娃機,抓娃娃機也可以了,這個東西就是賭概率的,基本上很難中 口紅小精靈這個遊戲一共有三關,而且一關比一關難,如果想要拿到口紅,首先要完成這三關,之後再看分數排名。 可以去試試夾娃娃機的那種遊戲啊都還不錯的值得一試。 化凌霜 有啊,有娃娃機,抓娃娃送口紅的那種。 葉孤禕木 有啊,直接在軟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