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看星盤的,有沒有會看星盤的?

時間 2022-03-19 14:40:09

1樓:鋼鐵俠

有啊,我舅舅的二姨媽的,六叔公的,五一的,四舅的小鏡子的叔叔會。

2樓:職場導師張先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詳細說明一下!

提問想找個人算個命

回答可以,八字姓名給一下

提問可以算出來感情運勢和最後結果嗎大概的

女方,孫曉旭,2023年11月19日清晨6時30分男方,王飛,2023年8月29日

回答這是算婚姻對吧?稍等我以為您算個人命勢提問嗯嗯

回答孫曉旭小姐:

陽曆2023年11月19日酉時

陰曆2023年10月3日酉時

八字 庚午 丁亥 戊子 辛酉

理想伴侶型別

意志堅強、積極果斷、有商業頭腦的男子。這樣的男子很有主見和擔當,有時做事會顯得一板一眼,實則是實事求是,不做作;還會為了優質生活而不辭辛勞,用實際行動創造更好生活。

王飛先生:

陽曆2023年8月29日申時

陰曆2023年7月10日申時

八字 庚午 甲申 丙寅 丙申

理想伴侶型別

性情溫和,喜歡給周圍的人中肯的建議,行事謹慎,待人禮貌周到的溫暖型女子是理想伴侶。這樣的女子對伴侶沒有太高的要求,能有心靈上的默契就很好;追求踏實之感,嚮往充滿溫馨和愛意的家。

你們的合婚指數:60分

你們二人離彼此的理想伴侶型別差距很大。雖然不是百分百登對,但是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不必把對方改造成理想伴侶,願意接受對方,理解對方,才能長久相處

更多20條

3樓:伍炳君

cccdc-xcdcc

4樓:

星盤是星命家推命時用到的主要工具之一。星盤就是把周天宿度、十二次、黃道十二宮、 分野、十二辰等編排成乙個圓盤,並留出很多個空格,以便填入星神、度主、命理十二宮等。當然星盤不可亂填,每乙個資料都有其對應的位置,亦有其填寫的規則。

一旦填好星盤, 那麼推命的各種要素就清楚地羅列出來,推斷時就能一目了然。

星盤通常分為八層,由里到外排列為:最裡面的圓圈是命度;第二層是地支十二宮; 第三層是七政四餘的位置;第四層是命理十二宮;第五層是宮度錶;第六層是二十八宿; 第七層是星神、十二運;第八層是十二次、十二宮、分野。

有會看星盤的大神嗎?

5樓:醫貝棠

我會看十二星座的,基礎雷的你可以買相關的書

為什麼不要輕易看星盤?

6樓:女青蓮居士

因為乙個人的bai很多資訊都可du以在星盤上反映出來。把zhi自己的

dao星盤呈現給乙個真正懂占星的人內,就有一種容被對方瞭如指掌的感覺。但一般人還好,對於個人隱私感比較強的人來說,被別人過度了解的感覺挺不安的。

不管星盤準不准,我們都要自己保持獨立思考能力,星盤很複雜,每個落宮相位都要聯絡參考才有意義。

星盤又稱本命星盤、出生圖,是在你出生的時刻以你所在的時間空間為中心畫出的天宮圖。其中可以包括太陽系除地球外所有行星、月亮、以及其他與占星**有關的重要天體以及他們與黃道之間的關係。

大家不要被這些聳人聽聞又缺乏正確性的理論嚇到,命運是自己的,掌握在自己手裡,要是不好好經營愛情,你哪怕七宮是落木星,金星也百搭。還是那句話愛笑的人最好運,保持樂觀自信的心態就能解決一切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來看透終歸是不舒服的,所以不

源能輕易讓人看

星盤。有很多網友對星盤看未來充滿疑問,星盤**未來到底準不准,星盤到底可信不可信是乙個疑惑的問題,其實星盤就像中國算命看手相差不多。星盤的可信程度主要依賴於占星師的個人能力和個人的閱歷高低以及對人生軌跡的悟性等等因素有關。

星盤(astrolabe ) (希臘語:?στρολ?βον astrolabon 'star-taker'),是古代天文學家、占星師和航海家用來進行天文測量的一項重要的天文儀器。

用途非常廣泛,包括定位和**太陽、月亮、金星、火星相關天體在宇宙中的位置,確定本地時間和經緯度,三角測距等。

星座分為陰性星座和陽性星座。其中陰性星座是被動、消極、內向、悲觀、保守的;陽性星座是主動、積極、外向、樂觀、活潑的。如果乙個人的陽性星座的行星多,那麼這個人的性格就會比較積極樂觀;反過來,如果陰性星座的行星多,這個人就會比較保守消極。

並沒有完全的獲取乙個人未來的準確資訊,畢竟占星師個人在解讀星盤的時候也是帶有一些個人色彩,並不能很主觀全面的**星盤帶來的影響。

8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因為對於有過很深的研抄究會發現,星盤其bai實是古人對於星位挪du移的一種工具,zhi而且在古代就已經可以很好的預dao

測星位走向,所以會上癮的。

星盤也稱為原始星盤和生命表,是在你出生時圍繞你的時間和空間繪製的星盤。  這可能包括太陽系中除地球、月球和其他與占星術**相關的重要天體之外的所有行星,以及它們與黃道的關係。幾乎所有占星結論都是從占星圖表中得出的,包括你的個性、財富、配偶、工作、先天和後天因素。

星盤是乙個星群圖,在你出生時天空中星星的排列完全相同。  因此,要製作正確的星盤,首先必須有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出生地點。

通過出生時間和地點,我們可以將出生時間轉換成格林尼治標準時間(gmt),並找出出生地點的經度和緯度。  這一步完成後早期占星家必須將這些資料與星曆表進行比較,找出恆星的確切位置,然後逐一計算它們之間的角度關係。然而多虧了技術現在有許多軟體可以完成這部分工作。

9樓:老弗說情感

因為這會給人灌輸宿命論的觀念。

看了星盤,彷彿就覺得自己的未來是注定的,從而讓自己喪失了奮鬥的動力。實際上,人是可以通過奮鬥改變自己命運的。

10樓:安暖

?因為乙個人的很襲多資訊都可以在bai星盤上反映出來。du把自己的星盤呈

zhi現給乙個真正dao懂占星的人,就有一種被對方瞭如指掌的感覺。但一般人還好,對於個人隱私感比較強的人來說,被別人過度了解的感覺挺不安的。

>>星盤能看出個人一些什麼資訊

不管星盤準不准,我們都要自己保持獨立思考能力,星盤很複雜,每個落宮相位都要聯絡參考才有意義。

沒有什麼盤是百分百完美的,任何的人星盤都逃不開土星,逃不開冥王,天王星。但是這些星星在處於正相位的時候是發揮它好的一面,土星的責任感,冥王的在乎深刻,天王的有趣來電,這些都是愛情裡必不可少的火花。

所以大家不要被這些聳人聽聞又缺乏正確性的理論嚇到,命運是自己的,掌握在自己手裡,要是不好好經營愛情,你哪怕七宮是落木星,金星也百搭。

還是那句話愛笑的人最好運,保持樂觀自信的心態就能解決一切困難。

星盤看未來到底準不准要相信星盤嗎

有很多網友對星盤看未來充滿疑問,星盤**未來到底準不准,星盤到底可信不可信是乙個疑惑的問題,其實星盤就像中國算命看手相差不多。星盤的可信程度主要依賴於占星師的個人能力和個人的閱歷高低以及對人生軌跡的悟性等等因素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輕易看星盤的原因,就在於自身的能量很可能會受到影響。要是對方擁有的負能量比較強勁的時候,而自己的免疫力又較為低下,那我們自身就很容易會出現被影響。

被同化,因而也很容易產生負能量。而同樣的,我們的正能量則有被掠奪的危險。可見,人與人之間的氣場是會相互作用的。

星盤是占星學中的關鍵要素,通過對星盤的分析,我們可以大致知曉個人的性格、財運、事業以及配偶等情況,幾乎可以說,占星學的斷論都是從星盤得到的。而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大家都是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星盤的,當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和地點之後。

當我們真正進入星盤的諮詢狀態,我們其實本身就對其結果抱有一定的信賴感,我們相信星盤能指引我們的方向,能讓當下的我們有更明確的信念。因而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其實是會潛移默化的,跟著星盤所表現出來的格局走的,這也就代表我們容易掉入聽天由命的心態裡,從而失去對於自己人生的把控。

12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就和算命一樣的道理,如果說的好就心情很好,如果說的不好就容易受到消極的影響,容易影響以後的決策和心情,所以不要看。

13樓:鴿子小盆友

看星盤代表我們容易掉入聽天由命的心態裡,從而失去對於自己人生的把控。尤其是當星盤所呈現的是自己所希望的格局時,我們會更加迫切地想去讓一切變成現實。

14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我們的很多資訊都可以在星盤上反映出來,雖然準確度還有一定的空間,可不管星盤究竟準不准,我們都需要保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並且要謹慎對待,不能輕易去看星盤。因為當我們將自己的星盤呈現給懂得占星的人看時,那代表著對方對自己的了解將會大大加深,甚至是一目了然,這會是一種很恐怖的感受,對於隱私感強的人來說,顯然是容易陷入不安情緒的。

15樓:遊俠

說白了就是**你的命數,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知道後半生的命運將會是怎麼樣的,但是倘若你真的知道了,如果好的話還行,但是存在未知,我認為就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這個新盤的話是違背天理。因為天機不可洩露。

懇請會看星盤的大師幫我看看星盤謝謝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有沒有會看命宮的,有沒有會看八字命宮的!

無有有元 天壽星是一種輔佐星曜如在命宮是不以它作為判斷依據的應以主星為判斷依據如無主星則看對宮主星 天壽星在命宮一般主比較長壽如遇天梁星等主經歷重病後則還能長壽的一顆星曜 v古法財運八字 一.命宮坐桃花,性風流而少貞潔,好酒色之人。如遇空亡.則不好酒色,只有風流心。女命雖伶俐,而無貞節之心,若遇空亡...

有沒有打師會看手相,有沒有打師會看手相

志在遠方心如願 一看就知道是乙個中年男人的手。事業線 你沒有大富大貴 但你後半輩子不衣食無憂。婚姻線 你有兩女一男,這得靠你努力造人。生命線 60歲左右你有血光之災,但不影響你能活到99歲。 坐看雲起 感情豐富,有藝術氣質,智力平平,運氣還不錯。生活裡是乙個敏感細膩會體貼他人的好姑娘。一生平凡,但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