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看?幫忙鑑定下,會看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塊玉石吊墜的材質還有價格 謝謝!!

時間 2021-05-03 23:06:01

1樓:大伊山隱士居

都是殘幣,基本沒人要了,袁大頭還不像真的,可以融了做金首飾,收藏價值不大。

2樓:任柳鑫

你以為砸了窟窿就都是真的唄?!

3樓:

東西殘破了,沒什麼價值了,大頭錢幣不對。都露銅出來了。

4樓:彩尚尚

喀什的很少見,問題殘破不值錢!

5樓:開元鋪子

不會看這個,外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是大頭不是真的,錢幣字型變形材質不對,銀元的真品不是這個顏色,新疆喀什銀幣是真的,但是損管嚴重,品相不好,也就是銀價了,沒有古幣的價值了

會看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塊玉石吊墜的材質還有**…謝謝!! 10

7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這是行內很常見的乙個題材,十二生肖,去拿貨都是一版12個,根據料子不同,**也不一樣,你這個拿貨價也就20塊左右乙個。料子是真的,佩戴什麼都沒問題,只是價值低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快老玉材質不太好雕工還行

有沒有公安口的技術人員,幫忙鑑定一下看看這兩張**是乙個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張**是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因為有乙個ps了才會看著漂亮

11樓:紜雲眾生

不是,上面那個要漂亮一點。

有人會看樂天免稅店的小票嗎,希望懂行的幫忙鑑定下小票的真假

12樓:小藍魚

是真的!南韓一般沒有假貨多 。而且樂天這麼大誰敢會做假的呢?

你的發票跟我買的時候是一樣的。每次去購買都是這種發票!放心好了!

有沒有人懂古玩的行家?幫忙鑑定下真偽!上面左右寫著足銀!底部寫著大清庫銀!請專業人士看下真假!告知

13樓:莫如盡

百分百假的,千萬不要購買,以免上當。

14樓:愛蜜莉雅老婆

你覺得它寫足銀了還可能是足銀嗎?明顯假的。

15樓:悟而成魔

這東西一眼假!買了就會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見過成色這麼新的元寶。

17樓:堂秀珍範錦

戊申大清銀幣中心吉字型檔平一兩屬於吉林省試鑄樣幣,參考價值五十萬元。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我買了個翡翠 不知道真假 有人能幫忙鑑定一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看著像紫色的呢,**貌似只有證書查詢功能啊,更新很少啊。這個東西市場零售價大約在500元以內比較合理。

19樓:田玲田

看證書應該沒有問題,如果你能把實物**傳上來可以看的更準些。翡翠分a\b貨,還有c貨,a貨是天然的,b貨是經過處理優化的,也就是去雜質,c貨是染色的,或則用其他相近的玉石仿冒的。但是光澤度都比a貨的差。

證書能夠在網上查到編號也是比較可信的。再有個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到附近的珠寶商場帶上自己的翡翠,找駐在商場裡的珠寶鑑定機構,那裡是比較可信的,一般都是維護消費者權益而設立的,如果不要證書,都是免費鑑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證書是比較權威可靠的,只要**和實物對的上,網上能查尋到,a貨翡翠是沒有疑問的。

21樓:國家藝術中心

翡翠沒有真假,只有品相。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

萬相系星館 回答請把您的手相發來 請把您雙手正背兩面全部發來,我要聯想著看 您是想主要看財運還是婚姻或者別的呢?提問 都看回答 好的您財運上 財運一般,不作大的投資。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理財能力,注重在節流上的規劃,暫緩開源上的探索。以實事求是作風,有的放矢的調整投入資金的計劃。婚姻上 感情生活上是好事...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了

聽老人說最上面是富貴線,然後情感線,生命線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了 以你提供的手相 來看,第一火星丘是屬於比較凹陷的,為人比較消極膽小,比較不敢做,不敢衝,缺乏決斷力,第一火星丘凹陷紋路雜亂,容易有肝膽的問題,肝膽功能不佳,容易口乾舌燥,火氣大。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手的顏色比較白,頭腦聰明...

有沒有人做過親子鑑定,有沒有親生的做親子鑑定卻不是的

是毛灰灰呀 親子鑑定分為兩種 第一種司法親子鑑定要求的程式非常規範嚴格,需要 1 當事人到現場 2 提供當事人的有效證件 3 司法鑑定機構的專業取樣人員親自取樣 4 取樣過程要拍照 5 被鑑定人要如實填寫委託鑑定書 鑑定協議書 以及檢材登記表,並且要親子簽字按指紋 鑑定結果出來後,報告書中要有司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