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

時間 2022-08-19 13:50:07

1樓:大海水手

雷 漢,出生於2023年,中國影視演員。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

後任峨眉電影製片廠演員。雷漢演戲的這些門道,全是靠他自己下硬功夫琢磨出來的。因為他本是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學生,畢業後還在成都一所中學當了幾年體育教師呢。

曾經在影視劇《霸王別姬》、 《南行記》、 《輪迴》、 《秦淮世家》、《城市獵人》等劇中飾演重要角色的四川峨媚電影製片廠演員雷漢,一聽名字,會讓人誤以為是個五大三粗的漢子,實際上卻是個斯斯文文、略顯單薄的人。至今他已有20多年的表演歷史,拍過的影視劇少說也有幾十部。雷漢曾五次獲得金雞獎、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先後主演或參演了謝飛執導的影片《我們的田野》、黃健新執導的《輪迴》、周力執導的《南行記》、李憲執導的《生死賭門》等多部重要影片。

2023年,雷漢還在著名導演陳凱歌執導的影片《霸王別姬》裡扮演乙個忘恩負義、令人憎恨的角色——棄嬰小四。由於這個小壞蛋演得好,從此以後,好多劇組總是找他演壞蛋,這讓一貫以演正面人物為主的雷漢哭笑不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追捕裡面的通緝犯 胡志軍

我想找乙個電視劇集 不知道名字 在電視裡演的是乙個搶劫的人 15

3樓:小馬桶是誰

我有點印象 裡面有個算命的說他在地上死不了 在天上也死不了 結果他死在了橋上。不過是小時候看的 實在想不起來叫什麼了。

霸王別姬的幕後製作

電視劇集子夜 二姐夫扮演者

4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子夜》陳寶國版,二姐夫杜竹齋的扮演者是演員雷漢,95年版《子夜》二姐夫杜竹齋的扮演者是演員王忠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忠信飾演吳蓀甫二姐夫。

世人對張國榮的評價有哪些

電視劇集以黑治黑演職員表

6樓:冷眼旁觀

沈麗紅的扮演者應該是「詠梅」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樹林——陳利平

魏蒼生——李強

沈麗紅——詠梅

周學峰——雷漢

陳述恩——楊新民

蘇小梅——王乙竹

鄭書記——申軍誼

吳建民——**承

老余頭——黃宗洛

任衛國——侯傳皋

胡玉大——趙衛國

胡二旦——趙鐵人

胡玉二——田小冰

胡玉三——胡軍

王大松——趙敏捷

8樓:哲

陳小藝、申軍誼、李強主演

導 演:劉惠寧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

有沒有人知道寬頻套餐有了解的麼

寬頻 得看你使用的是哪個運營商的寬頻,每個公司的寬頻使用起來的效果不同,現在來說最好的當然是電信的,然後是移動跟聯通的,電信的一百兆寬頻可能跟移動或者聯通的200兆寬頻都差不多,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使用要求來選擇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這兩家寬頻有19元的霸王卡寬頻 流量和話費比較多,比較經濟實惠,有許多...

有沒有人有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9破解版的資源,能發一下嗎?最好是漢化的,百度雲就可以

提取碼 2pjb 在cc中,調音台 面板已重新命名為 音訊軌道混合器 此名稱更改有助於區分音訊軌道混合器和新的 音訊剪輯混合器 面板。音訊軌道混合器 中的彈出選單已重新進行設計,可以採用分類子資料夾的形式顯示音訊增效工具,以便更快地進行選擇。新增的 剪輯混合器 面板,當 時間軸 面板是您所關注的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