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瞭解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美國肯特州立大學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所有的美國校園比作一片森林,肯特州立或許並非是那棵最耀眼的樹。這所校園見證過學生們自由的吶喊,見證過第一塊液晶螢幕留下的痕跡。但是一旦你走進肯特州立,你會發現那譜寫了厚重年輪的樹幹之上更是一片欣欣向榮與生機。

自2023年肯特創校以來,歷史的車輪便不斷在這誕生,見證過當地教育事業的貢獻,也見證過時尚潮流的變遷。

這所以藝術為強項的綜合性公立大學從立校以來一直沒有停下發展的腳步。其強勢專業時尚設計在全美甚至全球都享譽盛名。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 5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建於2023年。它位於俄亥俄州的東北部,克利夫蘭的郊區。 目前是俄亥俄州所有大學中第二大的公立學校,共擁有八個校區,肯特主校區有22577名本科生。

肯特州立大學在普林斯頓大學排名報告中,被評選為美國中西部最佳大學之一,並在fbi校園安全評估中,被選為全美最安全的十所學校之一。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中國學生多嗎?

3樓:一個訪客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中國留學生差不多能佔學生總數的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之間。

4樓:貓爺

還可以吧,大概在400到500之間,主校區在校生大概是不到3萬。這個佔比我個人覺得還是蠻好的,不會說很扎堆,也不會說沒有歸屬感。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商業分析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的商業分析專業開設的比較早,2023年就開設了,緊隨西北大學等幾個少數大學之後開設的,全美排名也很高,the times將肯特的商業分析專業排名為全美28名。這個專業現在的人才需求比較大,也是一個steam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拿3年的opt。

有哪位知道去美國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走

變靈 我也是今年八月去肯特州立。行程路線還是要根據你的機票。我的機票是在紐約轉機的。其實芝加哥 紐約或者底特律都無所謂。在芝加哥轉機的人比較多,底特律因為離kent不是很遠也很方便,紐約也無所謂。只要你的行李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至於是不是白天到就要看你的機票定了什麼時候的了。現在訂機票已經挺...

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有沒有人了解演員雷漢這個人

雷 漢,出生於1962年,中國影視演員。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後任峨眉電影製片廠演員。雷漢演戲的這些門道,全是靠他自己下硬功夫琢磨出來的。因為他本是北京師範大學體育系學生,畢業後還在成都一所中學當了幾年體育教師呢。曾經在影視劇 霸王別姬 南行記 輪迴 秦淮世家 城市獵人 等劇中飾演...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本科掛科GPA低沒有畢業怎麼辦

2947958864是 美國大多數院校都採用學分制,本科四年,需要修滿120到128個學分方可授予學士學位,但同時大多數院校規定學生如果gpa低於2.0,則該學生就會被視為降讀生,如果試讀一年之後gpa仍低於2.0則會被淘汰,還有一些院校規定如果學生成績低於c或d會被要求重修該門課程,另外有些院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