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知道去美國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走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變靈

我也是今年八月去肯特州立。行程路線還是要根據你的機票。我的機票是在紐約轉機的。

其實芝加哥、紐約或者底特律都無所謂。在芝加哥轉機的人比較多,底特律因為離kent不是很遠也很方便,紐約也無所謂。只要你的行李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

至於是不是白天到就要看你的機票定了什麼時候的了。現在訂機票已經挺晚了,北京幾周前我問的就已經沒有票了。有的**雖然還在賣,但是到時候你那個不能順利走是個問題。

我從上海走,香港也可以。至於接機的事情,cleveland或者akron的機場都沒問題,只要你給學校把機票資訊還有到達時間發過去,在8月12~19號之間就會有人接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去太晚學校就不給接機了)。我是晚上九點多才能到,聯絡好學校就會有接機的。

如果真的因為太晚或者怎麼樣接機的人走了,你還可以聯絡中國學生會讓他們來有償接機。一般飛cleveland機場的人比較多,我最後降落在cleveland。

2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附近有cleveland hopkins airport; and akron-canton airport 兩個機場,具體如何轉機可以直接詢問機票**商,找出一個合適時間的機票就好了。

但如果您需要學校去接機,那建議您最好和學校先核實一下,校方人員能在什麼時間到那個機場去接,否則會很麻煩。

希望對您有幫助。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在**?

3樓:北京再來人

俄亥俄州立大學坐落於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在哥倫布的主校園中,擁有50,995學生在這裡上學。託普仕留學顧問表示俄亥俄州立大學(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是一所歷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美國研究型公立高等學府,同時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

4樓:

俄亥俄州立大學目前是美國最大的大學,位於美國北部,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公立大學。它的吉祥物是一顆橡樹。俄亥俄州立大學是美國一所頂尖的公立大學,該校共有十多個學院,醫學院、建築院、文學院、文學和科學學院、生命科學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牙科學院、環境和自然資源學院、食品、農業和環境科學學院、人類生態學院、人文學院、法學院、公共健康學院、社會和行為科學學院、以及研究生院等等。

俄亥俄州立大學在美國排名第56名。

5樓:益友美國留學

columbus, ohio

6樓:維歐藝術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熱門專業有哪些?

1、建築學

建築學bs學位結合了一般藝術教育和建築學的專業知識,學生在科學、人文學科及藝術方面能接受到嚴格的培訓。

同時學生還能夠獲得直接的、實際操作的方法以及把這些知識運用在建築設計工作室的能力。該課程不僅為專業本身,還為其他比如藝術、商業和公共服務的學習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建築學碩士課程使學生獲得從事建築實踐的關鍵能力、好奇心和重要的技術,設計工作室的訓練與理論課程的輔導使學生獲得更廣泛的建築知識和實踐能力。

2、藝術設計類專業

藝術設計類專業設有三個主要分支:工業設計、室內設計、視覺交流設計,每個分支都有bsd、mfa學位。

工業設計:處理發展中各種各樣的工業物件和相關係統。比如電子產品、工具、安全裝置、傢俱、醫療裝置和運輸裝置等。

室內設計:包括商業空間、工業和機構使用的規劃。比如辦公樓、零售空間、衛生保健設施、平面展覽等許多型別。

視覺交流設計:涉及各種型別的列印、裝配和數字**的創作。企業識別、環境圖形、消費包裝、運**形和互動資訊系統代表了這個學科中的幾個方面。

誰知道美國肯特州立大學詳細地址

7樓:留學智多星

美國俄亥俄州肯特鎮

kent state universitykent, ohio 44242

phone: 330-672-3000

美國俄亥俄州有哪些好大學

8樓:遷木網

最先想到的肯定是俄亥俄州立大學、凱斯西儲大學、邁阿密大學(俄亥俄)接下來就是辛辛那提大學、肯特州立大學、戴頓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來自己的成績和背景能申請到源什bai麼層次的學校?du不知道和自己差不多的人是zhi通過哪家中介dao成功申請到的學校?

不知道自己想申請的學校需要什麼成績和背景條件?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site.douban.

com/292841/widget/notes/193232597/note/633535127/ 輸入成績情況會匹配和你類似成績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跟自己差不多的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這樣自己心裡就大概清楚了,或者根據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自己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結合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所大學是一所很普通的州立大學,在俄亥俄州,並非旗艦(該州的旗艦是ohio state大學),但是因為2023年的肯特州立大學大**(又叫肯特大學**),這所大學在美國歷史上留下了很大的名氣。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建於2023年。它位於俄亥俄州的東北部,克利夫蘭的郊區。 目前是俄亥俄州所有大學中第二大的公立學校,共擁有八個校區,肯特主校區有22577名本科生。

肯特州立大學在普林斯頓大學排名報告中,被評選為美國中西部最佳大學之一,並在fbi校園安全評估中,被選為全美最安全的十所學校之一。

美國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樣

12樓:acg藝術留學

今天跟大家聊聊肯特州立大學,該消是美國一所著名藝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排名194,很湊合,專業不對就和野雞差不多了,託福60分就能上,您自己權衡一下吧,別聽1樓扯淡

14樓:曇花36再現

很好!出了國的大學都比中國好哦!北京大學都排到50多

15樓:汲典東方亦竹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肯特的教育學專業還可以,在全美排名數一數二,網上說的商科還可以,其實也就是哪麼回事,畢竟在中部的俄亥俄,相關的支援和配套設施較少,不過有個優點,就是對於想專心做學問的人來說不錯,學費和住宿費先對於西部大學來說便宜點。

俄亥俄州立大學有哪些專業,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強勢學科有哪些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 tieba.baidu.com p 5218202211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47808042 可以在院...

俄亥俄州立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俄亥俄州立大學需要達到什麼條件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33934976 把你的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俄亥俄州立大學最新申請條件怎麼樣

這個要看你要讀什麼專業的哈。去他們的 看看。但是一般都是一些硬條款,還有許多要考慮你的軟體背景的哈。http gradadmissions.osu.edu criteria.html這個是他們普遍的要求。http admissions.osu.edu grad gri.asp 這個是你在下拉框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