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有哪些社群大學?

時間 2023-03-09 11:20:05

1樓:中聯美加禾子

辛辛那提州立社群技術學院(cincinnati state technic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克拉克州立社群學院(clark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哥倫布州立社群學院(columbus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亞霍加社群學院(cuyahoga community college)

愛迪生州立社群大學(edison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傑佛遜社群學院(jefferson community college)

羅雷恩縣社群學院(lorain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湖區社群學院(lakeland community college)

西北州立社群學院(northwest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歐文斯社群學院(owens community college)

辛克萊爾社群學院(sinclair community college

南方州立社群學院(southern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泰瑞州立社群學院(terra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裡歐格德大學和裡歐格德社群學院(university of rio grande and rio grande community college)

傑佛遜社群學院(jefferson community college)

羅雷恩縣社群學院(lorain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湖區社群學院(lakeland community college)

這三所都裡kent挺近的。lorain最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俄亥俄周比較好的 大學有 俄亥俄大學 哥倫布分校。

3樓:網友

cuyahoga community college 還不錯,學費也便宜。離kent大概半個小時的樣子。

美國社群大學有哪些

4樓:其儉義酉

私立大學的學費必然會比公立貴很多,除非你有獎學金。不然,如果想為家裡省錢,估計要考慮公立大學了。

那個不是社群學院,社群學院的名字後面都是:communitycollege,沒有這兩單詞,就不是社群學院。

美國很多學生高中畢業之所以很多人去社群學院,一是社群學院好進,二是這樣先念前兩年,在轉到四年大學,可以節省很多費用,畢竟美國很多人家長是一分錢都不管的。

加州州立大學比較好。如果兩者比較。

5樓:雲遊天下俠

美國社群大學有很多,主要看你想去美國的哪個州就讀。

1.聖巴巴拉城市學院 santa barara city college

2.聖莫妮卡學院 santa monica college3.北安普頓縣區社群大學 northampton community college

4.伯克利城市學院 berkeley city college等等,可以看下自己想去州,再看看學校。

俄亥俄州立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俄亥俄州立大學需要達到什麼條件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33934976 把你的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

俄亥俄州立大學有哪些專業,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強勢學科有哪些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 tieba.baidu.com p 5218202211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47808042 可以在院...

有哪位知道去美國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走

變靈 我也是今年八月去肯特州立。行程路線還是要根據你的機票。我的機票是在紐約轉機的。其實芝加哥 紐約或者底特律都無所謂。在芝加哥轉機的人比較多,底特律因為離kent不是很遠也很方便,紐約也無所謂。只要你的行李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至於是不是白天到就要看你的機票定了什麼時候的了。現在訂機票已經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