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留學本科沒畢業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我11487薇

出國留學是增加人生閱歷的一個途徑,每年都會有超過450000學生出國留學,其中美國以其強大的教學資源及一流的教學水準成為了眾多留學生的首選目的地之一。但美國的教育也是非常嚴格的,輕則警告,重則開除,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本科沒有畢業呢?

2樓:panda啊小童鞋

在美國留學本科沒有畢業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在美國大學的gpa太低 2、在美國大學的出勤率太低 3、在美國大學學習期間學術不誠信 4、違反美國相關法律法規在美國留學讀本科沒畢業怎麼辦呢~~這要看同學是如何打算,如果打算繼續留學,可以根據具體情況看是否能夠申請碩士,因為有的同學沒有畢業拿到學位也是拿到了碩士的offer,就看同學是否想繼續留學讀書。如果就想這個樣子在國內找個工作,沒有畢業的情況想找個好工作是有點困難,可以申請留信認證和回國人員證明,找個好點的私企還是沒問題的。

但像國企、事業單位這類工作希望就不大。【注意】:申請碩士或者繼續申請本科在時間上都是有區別的,如果申請碩士,一般1~2年就可以畢業,因為同學回國了,應該是在美國沒有合法的學生身份了,要想讀本科就只有重新申請,而重新申請讀本科花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只有碩士花的時間才比較短。

3樓:卿若山

美國紐約大學本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在美國學校通常用gpa來考察學生的學習質量,一般本科留學生gpa需要維持在2.0以上,碩士留學生gpa需要維持在3.0以 上。

對專業的喜愛程度直接影響到結果,不感興趣的專業學習起來也是非常吃力的,所以留學選擇專業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沒有畢業,回國又不能學歷認證,那如果各方面條件都滿足的情況下,建議是可以再出國留學的。也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了回國才能學歷認證。

4樓:採納率這件

美國留學生在國外的求學之旅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想要學歷卻沒能正常畢業,在一般的情況下,是無法有學歷認證的,也不能夠申請碩士。本科沒畢業申請碩士是一種特殊情況下的申請,是可以申請到的,具體要看題主的具體情況進行分析。美國本科沒畢業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辦法一、美國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重新就讀本科院校。辦法二、本科沒畢業申請碩士就讀。辦法

三、辦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回國人員證明,帶學位,也是可以順利入職企業的。

5樓:袍諏澳麓度壘校

留學生現在回國進國企、央企、報考公務員、事業單位加薪升職、落戶等都需要學歷認證,而沒有畢業是不能學歷認證的。樓主這種情況如果時間各方面條件都滿足的話建議是再出國留學的。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學歷認證了,工作、落戶的事情都不是問題了。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留學讀本科沒畢業怎麼辦

6樓:米來

你好,由於題目中沒有提及你沒畢業的原因及具體的訴求,因此我在這裡假設無法畢業的原因是gpa太低,訴求是希望拿到osu或同級別美國大學的畢業證。

方法一:

繼續呆在美國,儘快瞭解本州的社群大學,選擇2-3所轉學率(社群大學轉四年制本科大學)相對較高的學校來申請。完成兩年的學習後,申請轉學到本州的四年制大學,完成本科學業後拿畢業證。

方法二:

先回國,重新以新生身份申請美國四年制大學,osu除外,第一次申請時已經申過的學校除外。在申請表中,學校會讓你解釋gap year經歷,此處需隱去osu的那一段經歷,替換為語言學習、實習等經歷。

上述兩種方法,從操作難度上講,方法二難於方法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以上。

7樓:芥末留學

北京落戶,首先是需要在國外呆滿360天,並且以碩士(含)以上學歷才要以申請,回國兩年之內,在北京找一家可以提供落戶指標的單位,跟單位簽訂一年以上的勞務合同,交上3個月以上的社保。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本科未畢業是不能申請碩士的。

8樓:

俄亥俄州立大學是國際頂尖的研究型大學聯盟universitas 21成員之一 ,北美州頂級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最早加入(2023年)的成員之一 及十大聯盟成員。是北美五大湖地區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被譽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 。傑出畢業生有:

著名物理學家羅伯特·米爾斯、著名發明家查爾斯·凱特林、發現聚四氟乙烯的羅伊·普朗克特、發明霍夫曼編碼的戴維·霍夫曼、維基百科聯合創始人拉里·桑格等等。因此俄亥俄州立大學在學術上比較嚴謹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每一位畢業生之後的發展好壞都是學校的名牌,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原因未能畢業呢?

美國俄亥俄州有哪些社群大學?

辛辛那提州立社群技術學院 cincinnati state technic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克拉克州立社群學院 clark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哥倫布州立社群學院 columbus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亞霍加社群...

想申請美國俄亥俄州2019春季或秋季的雙錄取學校,求高人指點人生路,完成留學夢

雙錄取對於英語基礎較差 家庭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學生不適合。一般語言中心費用比國內貴很多,如果長時間達不到學校要求,學生需負擔較高費用。另外,對於申請就讀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建議申請,因為一般美國和加拿大的研究生院都會要求語言成績,雙錄取的院校比較少。如果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沒有語言成績,在簽證上通過率也...

有哪位知道去美國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走

變靈 我也是今年八月去肯特州立。行程路線還是要根據你的機票。我的機票是在紐約轉機的。其實芝加哥 紐約或者底特律都無所謂。在芝加哥轉機的人比較多,底特律因為離kent不是很遠也很方便,紐約也無所謂。只要你的行李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至於是不是白天到就要看你的機票定了什麼時候的了。現在訂機票已經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