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掛科太多本科沒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時間 2022-07-11 15:20:03

1樓:微12信

一般情況來說,本科沒畢業的話,是無法申請碩士的。但是,由於國外的院校寬進嚴出,很多學生因為專業不適合自己,或是自己身體還是心理各方面的原因,導致自己本科沒辦法順利畢業。這時就會變得很棘手。

如果是低年級學生,比如大

一、大二學生,在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重新就讀本科院校,如果沒有去到比較好的院校,可能還會涉及到二次轉學;如果是高年級學生,可以選擇直接申請碩士,是一種特殊情況下的申請,是能夠申請得到的。

如果不打算繼續出國了,可以考慮辦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證實自己的留學生身份,也是可以的。

2樓:儒雅的為什麼

美國的院校寬進嚴出,並且越是好的院校,對於畢業率也是比較嚴格的,如果出現問題,導致自己本科沒能畢業的話,是一種比較遺憾的事情,因為本科沒畢業的話,相當於回國能被接受的學歷,只有高中。這樣對題主找工作是沒有優勢的,本科沒畢業的話,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解決辦法

一、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就讀本科院校。解決辦法二、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院校進行就讀。解決辦法三、美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辦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留學生身份,入職企業是沒有問題的。

美國留學生本科生在哥倫比亞大學掛科沒畢業該怎麼辦?

3樓:微126信

美國的院校寬進嚴出,並且越是好的院校,對於畢業率也是比較嚴格的,如果出現問題,導致自己本科沒能畢業的話,是一種比較遺憾的事情,因為本科沒畢業的話,相當於回國能被接受的學歷,只有高中。

這樣對題主找工作是沒有優勢的,本科沒畢業的話,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

一、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就讀本科院校。

解決辦法

二、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院校進行就讀。

解決辦法

三、美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辦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留學生身份,入職企業是沒有問題的。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掛科不能畢業怎麼辦?

4樓:海歸俠

國外大學掛科太多可以選擇重修的。如果是掛科超過半數,或者是同一門課double fail才有可能出現被學校開除的情況,但是在這之前學校也會有show cause的機會,要能跟學校好好的溝通,爭取在你的成績單上不要出現exclude這樣的標誌。gpa第一次低於2.

0會收到學校的警告信,一般學校會讓你在下學期把成績提公升起來,如果還沒有明顯的提公升才會被開除。你現在就要和學校好好溝通你的情況,爭取重修把落下的學分和gpa補上來。

5樓:星馬教育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掛科不能畢業怎麼辦?有以下幾種方法可選:

未畢業可以選擇重修,到時候直接順利畢業拿到學位,這樣回國以後進行留學認證。

本科未畢業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比如英國的一年制碩士,時間短,容易畢業,花費低,一年就能順利畢業拿到學位回國發展。

本科沒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繼續申請讀碩士,碩士沒拿到學位也不想重修,這種情況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請留信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單位也都逐步認可留信網的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6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美國的院校寬進嚴出,並且越是好的院校,對於畢業率也是比較嚴格的,如果出現問題,導致自己本科沒能畢業的話,是一種比較遺憾的事情,因為本科沒畢業的話,相當於回國能被接受的學歷,只有高中。

這樣對題主找工作是沒有優勢的,本科沒畢業的話,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

一、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就讀本科院校。

解決辦法

二、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院校進行就讀。

解決辦法

三、美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辦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留學生身份,入職企業是沒有問題的。

7樓:財經譯社

可以retake就去retake,按理說應該是可以的

8樓:2947958864是

加拿大學士學位一般為大學(university)或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所頒發,學制3-4年,可獲得普通學士學位或榮譽學士學位(honorary degree),榮譽學士學位學習時間通常要長於普通學士,學習內容帶有科研成分,課程學分設定也不同於普通學士。榮譽學士需要較多的學分和完成乙個綜合性的**。如果想念研究所,通常就需要榮譽學士學位。

但掛科一般是學分沒有修滿,正常情況下是無法畢業的。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二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如果時間、金錢各方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申請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並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認可的院校,一年之後順利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到學位,回國學歷認證也與本科正常順利畢業的並無差異,這時學歷認證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二、如果本科未畢業時間各方面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不能再出國留學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回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上也都會有學位的體現,也可以購買免稅車,找工作。畢竟只有教留服的學歷認證才是國內唯一權威的驗證方式。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掛科, 學分沒修滿, 拿不到學位回國可不可以申請學歷學位認證? 高

9樓:家扣

近幾年出國留學的人越來越多了,留學生回國後首先 面臨的就是學歷學位認證的辦理,因為相關部門明確規定,留學生凡是報考國家企事業單位、高等教育機構、醫師資格證、入職外企都須經過教育部留服中心認證,美國本科一般是4年制,需要修滿120個學分,美國留學生在辦理學歷學位認證時遇到掛科、**沒過、轉學分、簽證時間不足等都是辦不了認證的,美國留學生辦理學歷學位認證需要的資料有:

1、2寸藍底**一張;

2、國外源語言學位證書原件、影印件;

3、學校正式成績單原件、影印件;

4、學位證書和成績單中文翻譯件原件;

5、留學期間所有護照、簽證原件、影印件;

6、國內高校就讀期間在國外獲得學位者提供國內高校的畢業證原件、影印件;

7、申請者親筆填寫的《授權宣告》;

美國持f-1、j-1簽證的留學生還需提供i-20、ds-2019**原件、影印件,你掛了兩科沒有拿到學位按理說是不能辦理認證的。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本科生沒畢業怎麼辦?

10樓:天道教育

一、美國本科留學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

建議您訪問天道留學中介將自己的實際情況向美國本科留學方向的老師進行諮詢。

11樓:

美國留學生會遇到各種困難導致無法畢業,比如gpa低、出勤率低、作業沒過、學術不誠信等等導致無法畢業,不清楚題主現在是怎樣的乙個情況,不過本科沒畢業是沒有辦法學歷認證的,因為留服中心對學歷認證的管控很嚴格,遞交虛假材料進行認證,是會進入失信的hei名單的,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影響個人徵信。

現在有兩種方法解決:

解決辦法

一、繼續出國留學,讀本科或是申請碩士。本科沒畢業也是可以申請碩士的,只是是一種特殊情況的申請,需要了解具體情況來做具體分析。

解決辦法

二、辦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留學生的身份,入職企業是沒有問題的。

12樓:

你是美國留學生,而非美國公民或居民,仍舊按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要求來。本科的每個專業不同的,要看你的專業才自豪道sat和act的情況。基本上都是需要是高中畢業,平均分85%以上,sat成績可作參考,托福ibt 90(讀、聽各不低於22;寫、說各不低於21);或雅思6.

5(單項不低於6分)。個人簡歷(申請時在網上完成,約為兩 篇essay),包括突出成就,工作或義工經歷,領導能力等。然後在網申的時候看到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讀唄,還能怎麼樣,早幹什麼了!!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本科gpa低沒畢業怎麼辦?

14樓:

美國大學採用的是嚴格的學分制,如果學分沒有修夠的話,並且gpa持續性地低於2.0的話,就會被退學,學生身份會被取消,只能回國。沒畢業的話回國相當於只是個高中學歷,找工作競爭優勢不明顯。

留學生在外會遇到很多問題,像是題主遇到的gpa低,或是出勤率低、作業、**不合規範等等都會導致本科不能畢業,遇到了困難,就應該要去解決。

題主可以選擇繼續出國深造,選擇讀本科或是碩士都可以;或者在國內辦第三方的留信,證實留學生身份,也是可行的辦法。

15樓:

美國留學生會遇到各種困難導致無法畢業,比如gpa低、出勤率低、作業沒過、學術不誠信等等導致無法畢業,不清楚題主現在是怎樣的乙個情況,不過本科沒畢業是沒有辦法學歷認證的,因為留服中心對學歷認證的管控很嚴格,遞交虛假材料進行認證,是會進入失信的hei名單的,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影響個人徵信。現在有兩種方法解決:解決辦法

一、繼續出國留學,讀本科或是申請碩士。本科沒畢業也是可以申請碩士的,只是是一種特殊情況的申請,需要了解具體情況來做具體分析。解決辦法

二、辦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留學生的身份,入職企業是沒有問題的。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沒有畢業怎麼辦理國外學歷認證?

16樓:歧秋梵暄

考慮到有些國家(地區)的高校在學生畢業後幾個月或一年後才能頒發學位(畢業)證書,為便利留學回國人員就業,申請者可請頒證院校有關部門簽發乙份說明申請者已經通過考試並獲相應學位的書面證明。我中心經過評估後將為申請者出具乙份有效期為6個月的書面證明。但由於缺少正式學位證書,開具書面證明的工作週期較長,會超出20個工作日。

申請者可在獲得正式學歷學位證書後到當初辦理書面證明的驗證機構交驗證書原件、影印件及其翻譯件,辦理正式認證手續,認證週期為20個工作日。

通過中外合作辦學專案或校際交流專案赴外的留學人員不能辦理此項業務,必須獲得正式學位證書後才能提交認證申請。

以上資料我在出國風上找的,樓主參考下。至於最終得不到畢業證的,我就不清楚了。

17樓:口口

美國高等院校的學習程度以學分來衡量,學生要畢業必須修滿規定的學分才行,兩年制的學位必須修滿60-64個學分,四年制的必須修滿120-128個學分。大多數的美國都採用4.0分制的平均成績(gpa)來衡量學生成績(極少數幾個大學用的5.

0分制),a到e級對應的平均分是4到0,大多數學校規定如果學生的gpa低於c級,也就是低於2.0分,那麼該學生就會被降為試讀生,如果讀一年後還是低於2.0就不能畢業,或者不能取得學位。

美國留學生學歷學位認證不僅要考察你的學校是否具有合法的學位授予資格,還要考察你的學歷學位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如果留學生未能正常畢業,去貿然申請留學生學歷認證的話,是肯定不會通過的。但請未畢業的留學生不要灰心,因為這是理論上的說法,在實際的留學生學歷認證中,需要考察的東西很多,這從你要遞交的為數眾多材料中就可以看出來。只要你滿足一些特定的條件,找個經驗豐富的人幫你看一下你的整個留學經歷是否有太大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還是能拿到一樣的留學生學歷認證。

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什麼專業好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

美國東北大學留學生掛科本科沒有畢業還能申請碩士嗎

丘奕 首先本科沒有畢業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明確要求出具本科的學位的,而掛科本科沒有畢業自然是沒有學位證和成績單的。一般在美國掛科是沒有補考機會,只有重修。另外如果gpa低於了2.0也會被學校警告,再試讀一學期之後如果gpa還沒有達到2.0就會被退學。留學生現在回國報考公務員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丘奕 本科無法畢業的情況肯定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要申請碩士的時候都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 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美國一直都是採用學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