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時間 2021-11-04 06:50:50

1樓:丘奕

本科無法畢業的情況肯定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要申請碩士的時候都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 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

美國一直都是採用學分制的,本科留學生修滿120-128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而除了學分要求之外,對gap也有嚴格的要求,本科留學生gpa一般需要維持在2.0以上,如果掛科gpa降低了,首先就會被警告,在警告過後就會被視為降讀先,在試讀期裡如果gap還沒有達到2.0以上,就會被退學。

現在留學生回國就業、學歷深造都需要學歷認證,而沒有畢業的情況下已經不能再學歷認證了,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畢業回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購買免稅車。

2樓:諏市疚毀

美國高等院校的學習程度以學分來恆狼,學生為了獲得學必須累計一定數量的學分,是進還必須完成所選專業規定的一定數量的課程,不同課程所得學分均不相同,一般按照此門課程的學時數定,學校對於學生在學習期間能夠修讀的最高學分和必修讀的最低學分,根據學時長短不同都有相應的規定,取得兩年制的學士學位,必修修讀完60-64個學分,取得四年制的學位,需要修讀完120-128個學分。大多數學校規定學生如果gpa低於2.0,則該學生就會被視為降讀生,如果試讀一年後gpa仍低於2.

0,則會被淘汰。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因為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在留學身份欄裡也有學位的體現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

3樓:衛星

掛科的話,最好就是重新申請學校了,不夠我更建議你先做個學歷認證,你的情況也是有辦法操作的,可以與我使用者名稱名字交談

美國留學生本科掛科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4樓:諏市疚毀

同學您是在美國留學讀本科因為考試掛科導致的不能畢業嗎?在美國留學都是有著嚴格要求,美國留學大三因為考試掛科被學校開除,通常情況考試掛科有部分學校還是給學生補考的機會,但是掛科 嚴重學校是會將學生開除的。不知道留學掛科會被學校開除。

美國留學本科期間是需要將gpa保持在2.0以上的。一般來說在美國留學如果兩學期出現gpa低於標準線了,學校就會有勸退和開除的措施。

所以如果在收到第一次警告的時候看看自己的gpa還能不能公升上去,如果不能,那就及時換專業或轉學,以免到開除的時候再想辦法就比較趕了。學校開除以後也會終止i20,給出15天時間要你轉學處理剩下的事情,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找到新學校就得回國了。但是回國以後你還是得想辦法再出去留學,因為沒畢業是沒有學歷認證的。

5樓:丘奕

正常情況下本科無法畢業的情況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美國院校一般都採用學分制,本科修滿120-128個學分就能申請畢業,但同時還會採用gpa來衡量學生的學習質量,其中本科留學生gpa需要維持在2.0以上,通常情況下,學生第一次出現gpa低進,學校會先給予學生警告,留校察看等處分,不會直接勸退學生,如果在給於改善的時間內不有達到學校規定的要求,連續幾個學期gap低於2.0以上,學生將會面臨停學甚至是退學的處分。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碩士分為授課型碩士和研究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1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找乙個不錯的工作。

6樓:衛星

其實你的情況可以先做個本科的學歷認證,只要能滿足一定條件是可以操作的,後續如果再就讀碩士也可以,不清楚的話可以與我使用者名稱名字交談

美國杜蘭大學留學生掛科本科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7樓:丘奕

正常情況下本科無法畢業的情況是不能申請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

美國院校一般都採用學分制,修滿學分方可授予學位,但如果掛科也只有重修,並且重修過後的gpa也不能覆蓋之前掛科的gpa,而本科留學生gpa一般是需要維持在2.0以上的,如果掛科gpa低於2.0首先就會被警告,然後在接下來的試讀期裡把gpa提公升到2.

0以上,如果gpa沒有提公升起來就會被退學。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的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購買免稅車,找乙個不錯的單位工作。

2、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碩士分為授課型碩士和研究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1年,研究型碩士學習時間為2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

美國紐約大學本科留學生gpa低沒有畢業還能申請碩士嗎?

8樓:丘奕

首先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是申請不到碩士的,美國院校通常會用gpa來考核學生的學習質量,一般本科gpa需要維持在2.0以上,如果掛科gpa低於2.0首先就會被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gpa還沒有提公升就會被勸退。

留學生在國外沒有畢業回國也不能學歷認證,如果回國想進國企,事業單位,報考公務員,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找一些普通單位的工作。

2、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式碩士,授課式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9樓:曲鳴好難

美國高等院校的學習程度以學分來恆狼,學生為了獲得學必須累計一定數量的學分,是進還必須完成所選專業規定的一定數量的課程,不同課程所得學分均不相同,一般按照此門課程的學時數定,學校對於學生在學習期間能夠修讀的最高學分和必修讀的最低學分,根據學時長短不同都有相應的規定,取得兩年制的學士學位,必修修讀完60-64個學分,取得四年制的學位,需要修讀完120-128個學分。大多數學校規定學生如果gpa低於2.0,則該學生就會被視為降讀生,如果試讀一年後gpa仍低於2.

0,則會被淘汰。

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

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

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因為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在留學身份欄裡也有學位的體現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無法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丘奕 首先本科掛科無法畢業的情況是無法申請碩士的,因為申請碩士都是需要提供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拿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 並且達到了offer上的要求了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掛科無法畢業的情況也是拿不到學位...

英國諾丁漢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無法畢業不能學歷認證該怎麼辦

琴金 可以參加補考,把掛科的科目考試通過 丘奕 從2018年1月1號開始留服對學歷認證採取失信行為的處罰措施之後,沒有畢業的情況就已經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凡是沒有畢業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黑名單,並且該名單還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但留學生回國就業...

英國利茲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無法拿到學位能申請碩士嗎

丘奕 首先本科掛科被退學拿不到學位的情況下肯定是不能申請碩士的,大家都知道英國蘇格蘭榮譽學士學位需要讀4年,其他地區學習時間需要讀3年,修滿36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而本科申請碩士的時候是必須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候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拿到的offer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