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美國俄亥俄州2019春季或秋季的雙錄取學校,求高人指點人生路,完成留學夢

時間 2022-04-03 04:30:14

1樓:灰色河堤相反我

雙錄取對於英語基礎較差、家庭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學生不適合。一般語言中心費用比國內貴很多,如果長時間達不到學校要求,學生需負擔較高費用。另外,對於申請就讀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建議申請,因為一般美國和加拿大的研究生院都會要求語言成績,雙錄取的院校比較少。

如果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沒有語言成績,在簽證上通過率也會降低。 「雙錄取」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取,即語言和專業課同時錄取。主要針對母語為非英語的國際學生,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或需要補充一定的學術課程的學生,為進一步幫助他們提高語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語言成績(托福或雅思成績)的有條件錄取。

對方大學會給學生發雙錄取,也就是語言學習的正式錄取通知書「i-20「 + 正式課程的錄取信。 這裡的"條件"即是指學生的其他方面學術背景是滿足學校入學要求的,唯有英語還不過關,在學生到校後必須先參加英文測試,如果測試通過學生即可直接上大學課程,如果沒有通過,學校會根據學生的考試表現及成績要求學生先上一段時間的英語課程隨後再進入大學課程學習。 1.

對於高中生或者大學生平時學習緊張,在校期間成績非常優秀,但是的確沒有時間進行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試; 2. 提供雙錄取的學校通常申請截止日期會比較晚,對於一些申請晚了、來不及考托福或是考雅思的,高中、大學即將畢業或已經畢業的學生,雙錄取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 對於現在才剛剛考慮到想讓孩子高中畢業後去美國讀本科的家長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4. 語言中心的學習可以幫助學生提前熟悉美國校園的氛圍和環境,也可以快速提高語言水平,縮短語言學習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kent state university 這間學校在那州,各方面基本滿足你的背景和要求,可以試試看,有什麼問題可以q我

3樓:自來美班傑明

你的條件很好,申請雙錄取可以。詳情,諮詢,可幫你免英語入學: [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錄取沒你想像的好 沒意義

俄亥俄州立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俄亥俄州立大學需要達到什麼條件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33934976 把你的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

美國俄亥俄州有哪些社群大學?

辛辛那提州立社群技術學院 cincinnati state technic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克拉克州立社群學院 clark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哥倫布州立社群學院 columbus state community college 亞霍加社群...

美國俄亥俄州留學本科沒畢業怎麼辦

我11487薇 出國留學是增加人生閱歷的一個途徑,每年都會有超過450000學生出國留學,其中美國以其強大的教學資源及一流的教學水準成為了眾多留學生的首選目的地之一。但美國的教育也是非常嚴格的,輕則警告,重則開除,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本科沒有畢業呢? panda啊小童鞋 在美國留學本科沒有畢業的原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