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I20被取消如何應對

時間 2023-05-26 16: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常來i20被取消導致失去學生身份大致情況如下:

1. gpa低於學校要求。

2. 出勤率低。

3. 學術不誠信。

4. 未滿足最低學分要求。

5. 非法打工。

一旦碰上這些問題,情節嚴重的就直接被學校開除了。但是因為留學生的身份特殊性,一旦出現被開除的情況,國際學生服務辦公室會終止留學生的i20以及sevis,因而留學學生的身份失效。這時候留學生有兩種選擇,一是回國,二是緊急轉學維持學生身份。

前者再次赴美簽證會受到影響,後者則無需重新簽證即可重返校園。

鑑於你目前的情況有三條路可以選擇,1:重新申請本科,當然這意味著一切從頭開始。

2:直接申請英國或者美國的碩士,相比較美國,英國碩士的學制時間更短僅需一年。而且考慮到你再次申請美國大學可能會被拒簽的情況。

3:辦理乙個帶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好向身邊人解釋這段留學經歷,普通單位的入職也是沒問題的,且可以向海關申報購買免稅車。

2樓:廣州荔灣的

美國留學生i20被取消的原因很多,成績只是其中乙個方面,成績原因一般都是因為gpa低,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這種情況下就會取消i20,i20是留學生在美的居留身份,要是被取消了當務之急就是盡快拿到新的i20,以便能繼續在美學習。

美國留學大三i20被取消該怎麼辦?

3樓:走向未來

讀到大三i20被取消,那你得去學校問一下,為什麼會被取消啊,去找原因呢。找到原因才能去解決。

美國留學生在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4樓:美麗滴月

如果你感覺這個專業你會拿不到畢業證,你趕緊轉專業或者重新考別的學校,有的說法可以考研究生,你也可以去試試,但是說實際的哪個國家的研究生都比本科要難的多,你越過本科去考,能不能考上不說,畢業更難,因為你本科的課程有一些沒有理解和掌握,而這些一般都是基礎。

總之不能畢業要提前打算好,要不然白花錢的。

5樓:100留學教育

(一)放棄本科申請碩士——在美留學本科階段沒沒順利畢業不能如期畢業,通過背景提公升申請uk的碩士繼續就讀,碩士階段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且相對容易的專業,努力一年順利拿到學位,回國依然是光鮮海歸。

二)申請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及留信認證——本科讀不下去又不願意繼續讀碩士,這時就應當申請能夠證明自己留學經歷的東西,確保回國工作不被學歷問題困擾。

6樓:威幸

其實在美國讀書的學生應該都知道美國是比較寬進嚴出的,所以在美國如果說是遇到出勤率、考試掛科等等,都是會造成本科無法畢業的。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情況,那麼應該怎麼辦呢?可以有以下參考給到題主:

一、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因為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也能夠直接申請碩士的,這是一種特殊情況下的申請,是能夠操作的;

二、選擇轉學的話,就只能選擇一些比較差的學校轉學,因為很多學校其實不會招收被學校退學的學生,所以還是需要學生自己去考慮選擇的。

7樓:招鑲芹

可以選擇保錄取出國直接讀碩士,滿足一定條件也可以幫你直接辦理美國留服認證,就看你自己想怎麼選擇了。

8樓:衛星

看你是打算重新申請學校讀還是回國了,如果是要回國可以考慮做學歷認證,要是可以滿足一定條件,也是有辦法操作的,不清楚可以與我使用者名稱名字交談。

美國留學i20被取消了怎麼辦

9樓:

摘要。i20被取消,意味著在美國的合法身份就已經被取消了。這時候需要趕緊找個學校,給你發新的i20,這樣才能在美國很好的待下去,選擇社群院校這種對學生要求不是那麼高的,可以順利拿到新的學生身份。

但是轉入社群院校,意味著還要繼續轉學到大學就讀,因為美國的很多院校,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這樣回國找工作也是會處於劣勢的,希望你能盡快恢復學生身份吧。

美國留學i20被取消了怎麼辦。

你好。是這樣的,學生因為錯過了資訊註冊,於10/21號i20登出了。現在學校要求她重新申請i20,再去其他國家出境再入境,以便啟用,有這種可能嗎。

感謝i20被取消,意味著在美國的合法身份就已經被取消了。這時候需要趕緊找個學校,給你發新的i20,這樣才能在美國很好的待下去,選擇社群院校這種對學生要求不是那麼高的,可以順利拿到新的學生身份。但是轉入社群院校,意味著還要繼續轉學到大學就讀,因為美國的很多院校,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這樣回國找工作也是會處於劣勢的,希望你能盡快恢復學生身份吧。

學校要求她重新申請i20,再去其他國家出境再入境,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

學生的出勤率及學習都很好,只是粗心,學校建議以旅行的方式去國外兜一圈再回來,我們選擇去墨西哥,當天來回可以嗎。

最好不要當天回,我建議你不想多呆的話,第二天回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呦!

哦哦謝謝。學校說會發新的i20,這個基本困難嗎。

這個不會困難,你請放心呦!

感謝感謝。

美國留學生i20失效未畢業怎麼解決學歷認證?

10樓:維126信

(一)緊急轉學,在美國大學退學後就意味著i20失效,那麼留美的學生身份就消失了,因此如果想要繼續在美國留學就需要盡快轉到新學校拿到新的身份,這種一般針對大一大二的學生。

二)大三大四因為gpa被退學,進入到後面專業課學習之後,學習難度加大,如果加上選課不合理,某乙個學習壓力太大而導致集中幾門課發揮不好,大面積掛科導致了gpa下滑嚴重,這種情況轉學可能導致之前的很多學分不被認可,重修很多已經拿到的學分,但是放棄又心有不甘,畢竟回國就只有乙個高中身份了。這種情況放棄本科,申請碩士為最好的選擇。碩士階段規避自己劣勢科目,選好專業努力一年,實現逆襲!

三)不願意繼續留學,那麼回國工作最大的阻礙便來自於學歷,畢竟很多好的工作都有學歷限制,那麼申請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以及留信就顯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於回國還是高中身份。

11樓:王殿下

我給你充值驗證的話,你不會去,嗯,把自己的學歷認證達到乙個就可以。

12樓:網友

留學生120失效未畢業,怎麼解決學歷認證失效?畢業不行就可以重考慮從考唄。

13樓:樹星闌

和留學生120時效未畢業,怎麼解決學歷認證?那就沒辦法。

美國留學i20被取消怎麼辦?

14樓:jj微楓

i20被取消通常有以下幾種常見的原因。

離開美國大於或等於五個月,除非是經過學校允許的學術研究或是調查原因。

學生向學校提出了課業減少(reduced course load)並且獲得了同意,但是在同意期限過後沒有轉回按正常課業學習。

學生向學校提出提前退學申請並且獲得通過。在此情況下,學生應該在15天之內離開美國。

m1身份學生想要轉入新的學校的申請被美國公民和移民局(uscis)拒絕。

被學校開除或是暫停導致無法正常完成全部學業。

延期逗留申請被拒。

學生已經轉入opt期間但是沒有及時在美國留學生及交流訪問學者系統(sevis)登記。

學生沒有在學校專案開始的時間報道。

非法打工被抓。

i20的重新申請程式

學生可以任何時候提交i20重新申請的請求,但是要注意萬一在i20被終止後的5個月後再提交申請,情況就會更加複雜。

在5個月期間提交重新申請i20的,必須解釋:

1) 為什麼記錄會被終止。

2) 學生如何計畫保持f1或是m1的身份。

超過5個月提交重新申請i20的,學生必須:

1) 繳i-901 sevis 費用。

2) 同時解釋:

i) 為何記錄被終止。

ii) 如何計畫保持學生身份。

iii) 解釋為什麼不能再5個月期間提出申請。

15樓:靚妹

重修,對於我們這些非英語國家的留學生來說,第一關是語言,國內學生多數參加雅思或托福考試,托福是機考,雅思是紙考,雅思更符合中國考生的考試習慣,而且相對簡單,所以比較受歡迎。除了語言考試外,申請本科一般還要考sat,申請研究生需要考gre或gmat,具體考哪個看你學什麼專業。

16樓:網友

這個問題確實非常嚴重,是什麼原因呢?!

留學生在美國,i20被取消沒有畢業該怎麼去解決學歷認證呢?

17樓:京華歸國學歷認證

每年美國留學生不能順利畢業的案例是層出不窮,針對這類情況京華歸國給出以下建議:

1、轉學就讀。把自己目前在大學的學分轉到其他學校就讀,順利畢業後也能夠進行學歷認證的。

2、申請保錄碩士。留學生本科沒辦法畢業,也可以利用之前的學分直接申請碩士就讀。像英國學校碩士大多數就是一年制,還能快速拿到畢業證。

回國學歷認證時前置學歷都可以處理。沒有拿到本科文憑申請碩士現在是比較常見的,直接和英方學校招辦對接,無條件錄取,直接下offer,順利畢業學歷認證也不會有問題。

3、申請學歷認證。留學生沒有拿到畢業證回國想要申請留服認證的話也是可以辦理的,也可以申請留信認證,目前留信的認可度還是挺高的。想要學歷認證還是可以的,只是還得使用有效的辦法才行。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留學生掛科太多本科沒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一般情況來說,本科沒畢業的話,是無法申請碩士的。但是,由於國外的院校寬進嚴出,很多學生因為專業不適合自己,或是自己身體還是心理各方面的原因,導致自己本科沒辦法順利畢業。這時就會變得很棘手。如果是低年級學生,比如大 一 大二學生,在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重新就讀本科院校,如果沒有去到比較好的院校...

美國留學大三I20被取消該怎麼辦?

讀到大三i20被取消,那你得去學校問一下,為什麼會被取消啊,去找原因呢。找到原因才能去解決。美國留學大三掛科被取消i20怎麼辦 美國留學大三掛科被取消了i20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美國大學對於學生gpa是有要求的,在讀本科期間是需要將gpa保持在以上的,如果低於這個基準線就會被學校警告,如果警告之後...

本科留學生在美國院校沒有畢業回國工作遇到學歷認證怎麼辦

機惜 留學沒有畢業回國學歷認證已經行不通了,但留學生回國如果想找大型事業單位的工作學歷認證也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出國留學留學生需要適應的有很多,也會因為各種原因出現掛科,gpa低,出勤率低,甚至是考試作弊導致本科不能畢業的情況,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本科沒有畢業想要解決學歷認證問題,那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