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如何存放

時間 2022-08-19 13:55:07

1樓:我是天天秀

剛出窖的鮮酒糟水分含量高達60%~70%,酸度大,ph為4,易腐敗變質,不利於儲存和長途運輸,使其使用受到限制。隨著酒糟產量的日益增加和國家對飼料工業用原料質量的規範性提高,直接將鮮酒糟用做飼料飼餵動物雖然簡單,但是非常受限制。基於此原因,若使白酒糟儲存、運輸方便、快捷,必須對鮮酒糟進行加工,與此同時,酒糟的質量也多會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常見的加工方法有:鮮酒糟通過乾燥機烘乾後,通過氣流迴圈使之冷卻,最後粉碎變為酒糟乾粉;或去除稻殼後乾燥加工得到優質酒糟蛋白粉;或直接在新鮮的酒糟裡面加入適量輔料和水,調節ph,滅菌冷卻後,接種所需要的微生物,經過一段時間的固態發酵,低溫烘乾後得到菌體蛋白。目前,白酒糟主要的加工工藝有乾燥、脫殼、粉碎等。

2樓:

發酵後的酒糟如果因為某種原因要長期儲存,發酵後的酒糟物料則要密封嚴格,並壓緊壓實處理,盡量排出包裝袋中的空氣,這樣基本上可以存放半年左右

3樓:燕子大三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1、瓦罐儲存,酒糟可放入瓦罐中儲存,瓦罐本身的密封性好,並且不透光在瓦罐上蓋入罐口,再蓋嚴實就可以了。2、冰箱儲存,先需將未食用的酒糟密封嚴實,再放到冰箱中冷藏。

3、泥土儲存,可將酒糟放入容器中,密封嚴實,放至避陽陰涼的泥土中。4、蠟封,在平時密封儲存的條件下再在罐子的最外層滴上一層蠟,在蠟凝固後用布條裹住,再塑料布包裹放至陰涼處。5、做成的酒糟一遇熱很快就會變酸,保持的方法可以延長一定的時間,但還是建議在做的時候或者購買時不要做太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酒糟如何餵豬,酒糟餵豬的最佳配方

蕢言程夢凡 酒糟是上好的豬飼料,豬吃了長膘快。但2個月前的小豬和懷孕母豬不能喂 我同意這句話。以前辦養豬場時就是這樣的。酒糟餵豬的最佳配方 酒糟養豬怎樣喂才有效 可憐養豬人 50 的酒糟50 的飼料。酒糟能餵豬嗎 月之鍚 可以 酒糟其實是在糧食釀酒發酵後的殘渣 把它餵豬還有催肥的作用 但是要注意劑量...

酒糟鼻應該如何治,如何治療酒糟鼻

不要喝太多酒哦,酒是其中一方面的原因。日常要注意清潔,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太多辛辣,有油炸的食物。保護好的心態,千萬不要熬夜哦,熬夜很容易上火,就會有酒糟鼻.這個初期發現要及時處理,如果拖久了,會惡化有鼻慠,影響外觀,很難修復。區域性 原則為抑制充血,消炎殺蟲,剝脫,去脂等,用藥基本同尋常性痤瘡,常...

如何利用白酒糟飼餵育肥牛,白酒糟怎樣才能壓成粒來餵雞

成都英美爾 28 酒糟育牛的關鍵技術 酒糟如何喂牛 copy 酒糟含有豐富的粗蛋白質 高出玉米 2443,5.00,0.21 含量的2 3倍 還合有多種微量元素 維生素 酵母菌,賴氨酸 蛋氨酸和色氨酸的含量也非常高,這是秸稈所不能提供的。酒糟的粗纖維含量較低,有很好的適口性並容易消化,可預防牛瘤胃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