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面相的嗎?能點幾句嗎,有沒有會看面相的??

時間 2022-04-22 11:00:05

1樓:天智v光雪

面相看人比較聰明,祖業比較少,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比較缺少他人的幫助扶持,人生要靠自己奮鬥的那種,耳朵比較小,身體比較弱,先天體質不是特別的強健,健康方面,自己要多注意腸胃脾胃和心臟,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財會比較辛苦一些,最近這兩三年的財運比較一般。

2樓:許世有八字

這面相福氣還不錯,但是比較叛逆,也是乙個有極端偏激性格的人,天庭不夠飽滿,年輕時期運氣偏差,運程反覆,中年往後鼻勢不錯,會逐漸富貴,地格方圓,晚年福豐。一生多成多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富貴的面相,但是卻因為年輕的事導致了漏財,現在生活水平中等,有老婆,有孩子是個男生,餘生孩子可以有出息。

4樓:

應該是有富貴的面相但是有些事個人作為不造成財氣外流如果想要過的好還需要多做善事繼續努力

5樓:學會放棄

俗話說,女人頭尖戴鳳冠,到你是男的,驢面無子,馬面無後,這句話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書上抄的,請別介意……

6樓:浪中舟

你的長相還可以,但不可全信命,少研究命,多做些實事。

7樓:漂泊的武強人

衣食無憂,但也不會大富大貴!具有一定的能力!命犯桃花,但不能亂採!

8樓:龐丹亦

你年輕奔波晚年會好些,但是你漏財守不住財,賺的多花的多。

9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手裡留不住錢,感情波折

10樓:公平傾斜

2019-2024疾厄小心 忌口 小心中毒

有沒有會看面相的??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給你相相面!嗯,不錯!雖然長得很大眾,但是通過自己努力還是能有一番作為的!心平氣和的處事之道!能保你長命百歲!笑納!

有沒有會看面相的

12樓:一心愛楊

最好不要相信面相啊什麼的這些封建迷信,都是騙人的

13樓:優小賤

有的 給你推薦的軟體 面部掃瞄準確分析的

有會看面相的嗎,這個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相面就不該化妝,如果你化妝了就遮蓋了你的真實面目,如果你沒有化妝,臉上的顏色都是真的,那你家有弟兄二個,有人說你是不是猜的,這你說錯了,相法上雲,眼眉彎彎弟兄二三,如果你眼眉是畫的,那我會說錯的,在這裡說錯話讓人說我不學無術,你本人聰明,忠誠,有福有壽。如果你化妝了臉的顏色就不准了,那麼說的,也不會準,丫頭你財運很不錯,我所說的有一半是對的,因為相面是不應該化妝的,抱歉。

15樓:海洋裡的墨魚

很漂亮,性格應該不錯

16樓:繁陽諸俊語

以你現在提供的**來看,是屬於很有福氣的相,一生錢財富足,婚姻會容易幸福,當前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臉上有桃花的相,當前易有好的姻緣出現。

對面不見耳,榮華富貴享一生,耳朵比較貼,行動力和持續力會比較強,志氣比較高,做事謹慎認真,為人穩重,有涵養。

額頭比較寬闊飽滿,少年運好,家境好,讀書運好,人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

眉毛清秀,眉頭不亂,眉尾有收,為人比較重感情,感情專一,財運比較旺,比較理智,理性,處理事情有條不紊,情商比較高,比較善於處理感情問題。

眼大眼珠大,心腸善良,有人情味,比較善於感情的表達,為人比較樂觀開朗,眼睛神采很足,比較積極上進,做事努力,肯付辛苦。

鼻子長得比較端正,山根比較高,為人自尊心強,有主見,有理想。鼻頭有肉,主富,內心無毒,心腸比較好,正財鼻,錢才要一分一毫的掙回來,鼻孔比較小,為人比較守財,氣量不是特別的大。

嘴巴菱角分明,口才好,說話討人喜歡,嘴角上翹,能給周圍的人帶來歡樂。

面相看比較旺夫,可享夫福,容易得到好的姻緣。比較適合晚婚。

要不要相信看面相的,有沒有面相學這一說? 5

17樓:巴拉巴斯

這東西完全是在忽悠人的,有些人有個好的面相,但是卻活得很平庸,有些人一臉猥瑣,卻活得很精彩!這世界上最真實的一句話就是「事在人為」,即使你沒有一副好面相,只要你努力,肯定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的!

18樓:戰神西庇阿

相由心生,人家只不過是把你的缺點可能造成的後果提前告訴你

19樓:油潑辣子

這個還真不太清楚,不過五行八卦還是可以相信的...也不能全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提倡此學問,但是這是真實存在的,每乙個為你看相師傅都看到不同的你,而你也在變化

把你的掌紋發給我

把你的掌紋發給我

古代所謂看面相有時很準,看面相有科學依據嗎?

21樓:愛珍惜樂魔

我個人覺得面相沒有科學依據,但面相跟統計學是沾邊的,就像我們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總不能說這句話因為沒有科學依據,所以就不能拿來當參考吧。

科學是乙個發展的過程,黑洞以及引力波的發現間接說明了牛頓的經典力學體系已經被推翻。科學不是萬能的,所以科學不是真理,只能用來證明真理或者推翻真理。

面相中常說的,女的顴骨高,性格強勢,剋夫。上庭高,比較聰明。這些不是隨便杜撰出來的,而是古人的觀察和經驗積累並傳承下來的,這不就是一種統計方法嗎。

這些說法目前是沒有很好科學證明但不代表以後沒有科學證明。幾千年的中醫有科學依據嗎?沒有科學依據不也在西醫來到中國之前救了很多病人嗎?

我覺得相由心生,還是有一定的道理。而你說科學依據很難找到給你看,其實人有一種比科學更厲害的東西,那就是經驗。如果說乙個算命先生只看面相幫你算,那他充其量是閱人無數產生了一些察言觀色的經驗,所以他看人看得特別準,只能說他從你說話的語氣和你要問的問題裡,他已經吃到你很多資訊。

而且說話還有點技巧,你就很認同他了。因為真正的算命肯定是算八字啊。在周易裡命格大於手相,手相大於面相啊。

面相只能反映你現在。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不是面相影響你的性格,而是你的性格,你的心態,你現在的狀態在影響你的面相。所以,我認為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就是生活經驗。

22樓:小迷糊七七醬

這是一種心理學,對人內心是一種鼓勵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讓人變得有自信然後成為他想成為的樣子。

23樓:0020康

看面相是絕對沒有科學依據的,古代的人看面相就是心理學的一種,當他說的話你信了你就會向這方面發展,這只是心理作用沒有科學依據。

24樓:地方得到的

沒有科學依據的,這只能說是一種心理的暗示,他並不能真的看出來乙個人的人生。

25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我感覺所謂的看面相並不是很準。很多人都是把你身邊的事情調查清楚了之後才去給你看了面相。這樣他們就會對你的身邊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你會感覺很神奇,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

26樓:月光

看面相是古時候一種感覺上的長期經驗積累,並沒有科學依據,是人們的一種想象和心理慰藉。

27樓:大熊丶

我覺得看面相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這只是人們的想象和經驗。

28樓:001朝聖者

很沒有科學依據是因為當時科技不發達,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現象。

29樓:xbox開機

有時候面相看得準只是倖存者偏差罷了,簡單的概率論問題,只不過被人神化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只是算命先生的一種謀生手段。

這個事是我親身經歷過的,還真有會看面相的能人。

31樓:最初↑的夢想

其實命運是掌握在你 的手裡 的

面相準嗎?雖然有點迷信....

32樓:全世界我最搶眼

不要相信那些

但要相信因果報應

即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你是好人,終將會好

你是壞人,終將會有壞報就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准的,人生就是一次歷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又說:「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箴16:

33)我們當回歸到創造天地萬物上帝那裡,他有高超的智慧型、深奧的謀略及神奇的大能。他吩咐我們不要去求神問卜,也不要迷信命運,因為唯有宇宙的主宰才能識透我們的將來。他指示: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16:9)耶穌又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朋友,請你跟從那位道路、真理、生命的主耶穌吧,他必使你得救,得平安,喜樂和永生。

也 不 可 有 佔 卜 的 , 觀 兆 的 , 用 法 術 的 , 行 邪 術 的 ,

18:11 用 迷 術 的 , 交 鬼 的 , 行 巫 術 的 , 過 陰 的 。

18:12 凡 行 這 些 事 的 都 為 耶 和 華 所 憎 惡 。 因 那 些 國 民 行 這 可 憎 惡 的 事 , 所 以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將 他 們 從 你 面 前 趕 出 。

18:13 你 要 在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面 前 作 完 全 人 。

18:14 因 你 所 要 趕 出 的 那 些 國 民 都 聽 信 觀 兆 的 和 佔 卜 的 , 至 於 你 ,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從 來 不 許 你 這 樣 行 。

誰可以看面相算命的?給我說幾句,妹妹我謝謝你們了。

35樓:風暴咆哮

從這幾張圖看,家境不錯,而且自己已經自主自立,從面相看,是個富貴平安相,一生挺順利的

36樓:看星數月亮

人長的很甜美,心地很好,又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只是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切記不議人非!

37樓:枯竹根

你到這來算面相,不如說是招狼來了

38樓:情天下第一

還不錯,第乙個,和最後乙個,有氣質,看第乙個圖,運氣不會查

39樓:艾狄

上停方正廣闊,即吉祥昌盛。 下停圓實豐厚,晚年安樂,福壽齊全

4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有氣質,,我喜歡,,

41樓:一開始他是誰

你命好,吉人自有天相。

鐳射點痣會留疤嗎有沒有點過痣的朋友

檸檬愛美 您好,鐳射點痣後注意以下事項,一般情況不會留疤。1 小面積 後可能有輕度紅腫,結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刻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其自然脫落 2 大面積 特別是眼睛周圍的 會出現明顯腫脹,三五天後自行消失 3 短期內可能出現色素改變,數月後消失 4 術後約半個月進行專用 ...

有沒有姓“點”的人?聽說蘇州有,其他地方有嗎

範軍和周燕 據載,在1991年蘇州的一個典型的 421家庭 中,出現了姓 點 的孩子,這個 點 姓也一般被認為是目前所知人數最少的姓。關於這個姓,還有一段耐人尋味的故事。在這個 421家庭 中有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四位老人和一對夫妻 一個小孩。爺爺姓蔣,奶奶姓宋,他們生了個兒子,按照傳統習慣,這兒...

給水裡兌點酒精能洗車嗎對車漆有沒有損害

清水煮雞蛋 酒精屬於一種溶劑 可以快速溶解油性汙漬 達到清潔效果 但是對車漆有一定傷害 最好使用中性的洗滌劑。怎樣洗才不構成傷害 汽車車漆長期處於惡劣的環境之中,容易老化 氧化,產生裂紋,會慢慢失去光澤,變得越來越脆弱。所以,良好的洗車方法非常重要。目前汽車車身清洗大致有洗衣粉洗車 洗潔精洗車 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