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智力障礙的學校嗎,有沒有能收智障兒童的公辦,免費學校?

時間 2021-09-12 05:43:36

1樓:du知道君

廣州市智障學校及機構的資料 荔灣區致愛學校 龍津中路513號 逢源鄰舍展能中心 荔灣區華貴路何家祠8號 芳村區康迪學校 芳村區民治大街33號 荔灣區弱能人士**訓練中心 荔灣區荔灣北路周門西街41號地下 白雲區愛心學校 白雲區江高鎮江村村 廣州市殘疾人安養院 白雲區良田鎮良沙公路枝峰街623號 廣州慧靈學校—弱智**終生託養中心 新廣從公路(龍歸鎮路段)天鴻花園28、29棟首層 廣州慧靈學校—弱智青年職業訓練中心 白雲區麓景東路41號3樓 慧靈一校 新廣從公路(龍歸鎮路段)白雲苑新村22村首層 廣州慧靈學校—自閉症兒童**中心 白雲區麓景東路41號3樓 白雲區廣州展智痙攣住宿訓練中心 新廣從公路新興花園樂居北街7號204--206室 廣州雨欣 同和路斯文井一巷4號 廣州市白雲區小太陽特殊兒童教育中心 三元里大道僑愛街新新花園愛心樓首層 廣東省揚愛特殊孩子家長俱樂部 白雲區柯子嶺長安大街一巷一號301 廣州市殘疾人展能中心白雲 大金鐘路91號 廣州市自閉症訓練中心(太陽船) 天河區龍口西路375號 市殘疾人**中心福幼兒童**中心 天河區龍口西路375號7樓 廣州市民辦至靈學校 天河區環市中路麓景西路獅帶崗中6號 廣州愛慧專業化兒童自閉症訓練機構 廣州市天河區東圃車陂路6號 越秀區培智學校 解放南濠泮街254號 廣州市民辦新運幼兒園 越秀區西華路第一津50號地下 東山區啟智學校 廣州市文德南路海傍福安裡6號 海珠區啟能學校 洪德路洪德五巷21號 廣州星語兒童心理素質訓練中心 廣州市赤崗新港東路磨碟沙大街19號教學大院 廣州市海珠區歡樂島兒童訓練園 廣州大道南墩和路122-134號東二門三樓 從化市啟智學校 從化市城內路30號流溪小學內 番禺區培智學校 石基鎮文邊村 增城市致明學校 荔城鎮聚德坊22號

2樓:腦康諮詢中心

到蘭州腦康中醫院看病挺不錯的,無論技術和費用都合適,還可面診的。

3樓:

智障兒童學校。智障兒童的學校可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如果公立的不收取費用,一切全免,證明就是需要醫院開的診斷。

一般生活能做到自理就可以入學,公立的學校有學前,加九年義務制。如果是私立學校,費用相對來說就會高出很多。 收費是跟據年齡和能力劃分的

有沒有能收智障兒童的公辦,免費學校?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每個城市都有特教學校哦。

可以去居委會打聽一下。

5樓:夢也幻

能介紹一下孩子的情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州的一名智障兒童,因為給她治病現家裡很困難,請問哪有免費智障兒童學校。

有什麼針對智障兒童開設的學校或教育機構嗎?

7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1、廣州市越秀區特殊學校:越秀區培智學校是越秀區西片的一所公立特殊學校,學校因地制宜地為智障學生提供著學習、體療**、缺陷補償、職前培訓的條件,呈現著人本的關懷、殷切的鼓勵和注重智障兒童身心發展特殊性的氛圍。

2、南昌市特殊學校:南昌市培智學校創辦於2023年,校址在包家巷71號,佔地面積2329平方米,建築面積為2053平方米,是全省第一所專門為智力障礙兒童、少年兒童(6-18歲)提供從九年義務到職業教育的特殊教育學校,設有五個教學組,162名學生,教師24人。

3、漯河市特殊學校:創辦於2023年9月,於2023年11月24日掛牌為源匯區培智學校,又於2023年5月18日正式更名為“源匯區博愛學校。是漯河市唯一的一所特殊(培智)教育學校,校舍面積約2800平方米,擁有兩幢三層教學大樓,配有多功能、多感官訓練、模擬超市、模擬家庭、個別化教育、資源室等十個專用輔助室。

4、天津市津南區特殊學校:位於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紅旗路南端 ,建立於2023年4月,屬於國家九年義務教育,面向全區招收智力落後和肢體殘疾的兒童入學。

5、天津市紅橋區特殊學校:,位於天津市紅橋區紅旗路教軍場大街1號,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集學前**、義務教育、轉銜教育為一體的智障類教育學校。是天津市游泳訓練基地,學生代表天津市參加國家及國際賽事獲32金、22銀16銅的驕人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區不知道,石家莊有石家莊市特殊教育學校,石家莊啟智學校,都是招收智障兒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奇色花福利幼兒園是所公建民營幼兒園,專門接收特殊兒童。

10樓:來曼珍

深圳市寶安區有智障兒童學校機構嗎?

小孩有智障精神缺陷學校有權拒收或者勸退嗎

11樓:諦聽者

如果學校不具備教育智障、精神缺陷學生的能力,是可以拒收的。一般的縣級都會有特殊學校,建議去那裡看看。

怎麼查詢一家收古董的靠不靠譜,有沒有靠譜收古董的,需要買家上門收購,東西可以隨便鑑定

這個真沒辦法,市場比較亂 有沒有靠譜收古董的,需要買家上門收購,東西可以隨便鑑定 電視臺有個民間古董鑑定鑑定古幣嗎?是哪個臺?又該怎麼聯絡? 鄰家楠方姑娘 民間來古董鑑定鑑定古幣自的節目為cctv 2財經頻道的 藝術品投資 鑑寶 現在已停播。藝術品投資 是 電視臺經濟頻道以藝術品收藏和投資為主的專業...

小學畢業能學化妝嗎?深圳的化妝學校收不收啊

由於年齡和閱歷的關係,對這個世界的充滿這迷惑和不確定是正常的,小學畢業生照樣可以學習化妝的。學化妝首選深圳首腦學校,在深圳化妝學校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學校重視師資隊伍的建設發展,不斷建設教學團隊,現已擁有一支龐大 穩定 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堅持以實踐為主 理論為輔的教學方法,以學員為中心的原則,讓學...

有籽粒直收的玉米收穫機嗎,有籽粒直收的玉米收穫機嗎?

牽著你的手 有的玉米收割機上帶有脫粒裝置,收割後經過脫粒裝置直接出籽粒。玉米籽粒收穫機工作時,撥禾輪首先把玉米向後撥送,引向切割器,切割器將玉米割下後,由撥禾輪推向割臺攪龍,攪龍將割下的玉米推集到割臺中部的喂入口,由喂入口伸縮齒將玉米切碎,並撥向傾斜輸送槽,玉米秸稈和玉米穗在高速旋轉的脫粒滾筒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