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一家收古董的靠不靠譜,有沒有靠譜收古董的,需要買家上門收購,東西可以隨便鑑定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這個真沒辦法,市場比較亂

有沒有靠譜收古董的,需要買家上門收購,東西可以隨便鑑定

**電視臺有個民間古董鑑定鑑定古幣嗎?是哪個臺?又該怎麼聯絡?

2樓:鄰家楠方姑娘

民間來古董鑑定鑑定古幣自的節目為cctv-2財經頻道的《藝術品投資-鑑寶》,現在已停播。

《藝術品投資》是**電視臺經濟頻道以藝術品收藏和投資為主的專業性欄目,節目主要為觀眾介紹古今中外各類藝術品收藏、鑑賞和投資知識、以及市場分析.反映藝術品最新收藏動態,詮釋收藏文化,把握投資理念,關注投資趨勢,傳遞相關投資技巧與市場**。

擴充套件資料

鑑寶類電視節目亂象:

1、宣傳誇大其辭;

2、虛假鑑定頻出;

3、鑑寶節目過度娛樂化。

由於個別鑑寶類電視節目節目過分關注文物經濟價值,宣揚錯誤投資收藏理念,宣傳導向上存在著過度娛樂化的問題。

針對文物拍賣及鑑寶類電視節目**現的各種問題,廣電總局、國家文物局要求加強文物鑑定類廣播電視節目管理,並對拍賣等作出進一步的具體規定。

怎麼找一家靠譜的亞馬遜代運營公司

帶瓷的瓦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親自去公司看一下,當然不是看公司大小,而是看他的實力,具體的包括人員,公司案例啊這些。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案例。我合作過的一公司 絲路互聯,技術上挺牛的。當然,幫我做好了,也不代表就保證銷量。具體情況可以去官網 希望可以幫到你。 餘紹 您可以考慮寧波步步領先電子商務 他們是...

怎樣選擇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如何選擇一家放心靠譜的裝修公司?

餓了 裝修時選擇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它能讓你在裝修的過程中更加順利的完成每一道工序,並且不花冤枉錢,也能保證你的裝修質量安全可靠。但是,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也是一個難題。選裝修公司關係到我們整個裝修過程能否順利進行下去,也關係到裝修裝修質量的好壞。面對市場上魚龍混雜的裝修公司,怎麼...

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桂林美倫裝飾公司,正規公司不管設計能力管理制度還是售後維修都比較完善,雖然比施工隊造價高些,但什麼都 李白 向身邊的親戚朋友打聽,畢竟如何他們自己有經歷過的裝修公司,整個過程他們心中都有數,靠不靠譜他們心中都是非常有數的。我就是找我朋友問了,然後她給我推薦廣安居,我就才找廣安居來做的,因為我看她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