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籽粒直收的玉米收穫機嗎,有籽粒直收的玉米收穫機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牽著你的手

有的玉米收割機上帶有脫粒裝置,收割後經過脫粒裝置直接出籽粒。 玉米籽粒收穫機工作時,撥禾輪首先把玉米向後撥送,引向切割器,切割器將玉米割下後,由撥禾輪推向割臺攪龍, 攪龍將割下的玉米推集到割臺中部的喂入口,由喂入口伸縮齒將玉米切碎,並撥向傾斜輸送槽, 玉米秸稈和玉米穗在高速旋轉的脫粒滾筒表面,被滾筒上的柱齒反覆擊打、切割,迅速分解成籽粒、粒糠、碎莖稈和長莖秸。籽粒、粒糠、碎莖稈從分離板的孔隙中落入清選裝置的抖動篩上。

長莖秸從排草口排出。完成子粒與秸稈分離。長莖秸從排草口丟擲去, 分離出來的籽粒、穎糠、碎莖秸、雜餘,輸送到清選裝置,在清選裝置的上篩和下篩的交替作用下,玉米籽粒從篩孔落到提升器內,其餘雜物被清選排出機外,玉米籽粒通過提升器送入糧倉,完成脫粒。

2樓:

當然有拉,據我所知玉神的是國內首創玉米直收,其餘有福田、新三王、東方紅都不同程度借鑑了玉神的技術,中收的在玉神的基礎上有較大的改動玉米秸稈的喂入是半喂入。別的玉米籽粒收穫象國外的大型收穫機不適合中國的國情。

有籽粒直收的玉米收穫機嗎?

3樓:之朋桂興生

有的玉米收割機上帶有脫粒裝置,收割後經過脫粒裝置直接出籽粒。

玉米籽粒收穫機工作時,撥禾輪首先把玉米向後撥送,引向切割器,切割器將玉米割下後,由撥禾輪推向割臺攪龍,

攪龍將割下的玉米推集到割臺中部的喂入口,由喂入口伸縮齒將玉米切碎,並撥向傾斜輸送槽,

玉米秸稈和玉米穗在高速旋轉的脫粒滾筒表面,被滾筒上的柱齒反覆擊打、切割,迅速分解成籽粒、粒糠、碎莖稈和長莖秸。籽粒、粒糠、碎莖稈從分離板的孔隙中落入清選裝置的抖動篩上。長莖秸從排草口排出。

完成子粒與秸稈分離。長莖秸從排草口丟擲去,

分離出來的籽粒、穎糠、碎莖秸、雜餘,輸送到清選裝置,在清選裝置的上篩和下篩的交替作用下,玉米籽粒從篩孔落到提升器內,其餘雜物被清選排出機外,玉米籽粒通過提升器送入糧倉,完成脫粒。

有沒有種直接收籽粒的玉米?什麼品種?效果好不好?謝!

4樓:農醫生

你說的是機戒直接收成籽粒的玉米品種,又叫機收玉米,這是玉米種植發展的大方向,象收小麥一樣收玉米,省工省時間田間地頭直接賣糧。適合農場.種植大戶。

要求玉米脫水快收穫時含水份低。今年我種了2畝河南秋樂公司的“宇玉30”。效果一般,(由於受淹)產量千斤左右。

現在機收的品種還有聯創898等你可上網收一下。

玉米籽粒直收是什麼意思?

5樓:漫天雪

有的玉米收割機上帶有脫粒裝置,收割後經過脫粒裝置直接出籽粒。 玉米籽粒版收穫機工作時,撥禾權輪首先把玉米向後撥送,引向切割器,切割器將玉米割下後,由撥禾輪推向割臺攪龍, 攪龍將割下的玉米推集到割臺中部的喂入口,由喂入口伸縮齒將玉米切碎,並撥向傾斜輸送槽, 玉米秸稈和玉米穗在高速旋轉的脫粒滾筒表面,被滾筒上的柱齒反覆擊打、切割,迅速分解成籽粒、粒糠、碎莖稈和長莖秸。籽粒、粒糠、碎莖稈從分離板的孔隙中落入清選裝置的抖動篩上。

長莖秸從排草口排出。完成子粒與秸稈分離。長莖秸從排草口丟擲去, 分離出來的籽粒、穎糠、碎莖秸、雜餘,輸送到清選裝置,在清選裝置的上篩和下篩的交替作用下,玉米籽粒從篩孔落到提升器內,其餘雜物被清選排出機外,玉米籽粒通過提升器送入糧倉,完成脫粒。

雷沃穀神籽粒直收型玉米收穫機割臺怎麼裝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先把割刀總成連同擺環箱拆下!把連線各臺的那塊裝上!依次裝上擺箱和割刀總成!裝上撥禾輪就ok了~

加工玉公尺壓片飼料有前景嗎?加工玉公尺壓片的機子需要多少錢

東東他爺 看當地的需求吧,需求大的話建個生產車間應該效益不錯,比玉公尺貴不少呢。 商討天下 現在收的玉公尺水分是15個水,雜質是1 玉公尺壓片的水分是13左右。沒有雜質,掉了兩個水就是30多元一噸,去雜質10元左右,成本就增加40元 噸!這是不幹這個行業不知道的!下面說一下加工成本,200噸 天的裝...

請問一下有收玉公尺青儲飼料的嗎我家大量種植玉公尺,現在急需買家有知道的求幫忙

冷漠王子憶 你是 的,我常年大量收購青儲, 夏雨嶌 玉公尺飼料?我廣州這邊平均都要2 3塊錢一條了,如果你賣不了可以曬乾存著賣吧 大建名築信和天下 我是德州陵縣我這裡有3千畝 橫空張紹華 鐵嶺大甸子鎮有大量玉公尺被風刮到了。打包 玉公尺青儲飼料 收購 我在德巨集州有大量的玉公尺你們收購嗎? 收購,多...

廢舊衣服有收的嗎,廢舊衣服有收的嗎 180

現在有一種自主 廢舊物品的機器,叫小黃狗,瞭解一下。望採納,謝謝。 可甜甜滴 因為每家每戶都囤積了一大堆舊衣服,穿又不愛穿扔了又可惜的,要是能被 當然好啦,要保護自己健康,注意戴手套口罩因為你不知道穿這衣服的人有沒有 病傳染病之類的,還有就是要做好宣傳,讓大家知道你在 舊衣服,以及把衣服 對大家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