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電腦橫機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1-06-29 16:0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毛衫質量要求較高,所編織的花樣較複雜,要求穩定的效能,那要選擇進口電腦橫機,國內主流的進口橫機多為德國的stoll,日本的shima seiki。如果產品的花樣組織相對簡單,追求價效比的,可選擇國內自產的電腦橫機品牌,基本都是仿造國外的橫機,技術含量大同小異,對比國外橫機,不管是效能,操作等方面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

至於你說的使用方面是個生手,況且僅僅購買一臺,建議購買國產的,售後服務會比較完善。不然國外的根本看不起你這一臺的銷量。現在國內品牌的電腦橫機售後會有對應的培訓。

2樓:躬耕未曾忘憂國

一臺的話就不要去做,這樣的投資不值得,除非你是打版室。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想買電腦附件橫機還是電腦橫機,前者只能做袖口,領口,下襬,有的地方叫下欄和織圍這種附件;後者是做羊毛衫衣片的,加上套口和一些後整理就是成衣了。如果電腦橫機那就是一個比較系統的東西,至少你要懂得製版和簡單的維修,因為機器太少,售後就難保證了。還有,雖然並不是必須的,但你還是要略懂得針織服飾工藝,紗線,套口,後整理等等。

但不管怎麼說,你一臺機器想賺錢幾乎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買了機器……可以先到廠商那培訓……回家後有不懂的可以隨時找售後

洗碗機真的好用嗎?大家有了解的嗎

dr傑尼科學護膚 看到有人說智慧掃地機和洗碗機不好用,我感到自己可能不會做家務。以我自己做家務的水平,兩者都不差,尤其是洗碗機,對於當過大夫的我來說,仍然不敢拍著胸脯說自己洗的碗比洗碗機強!畢竟洗碗機內部是高溫 強鹼,殺菌去油汙那是一等一的幫,而我手動擦洗 不傷手的中性洗劑,尤其是在相同時間內,怎麼...

刷機對電腦有什麼壞處,電腦刷機有壞處嗎?

刷機是對手機而言,電腦叫做重灌系統。刷機對電腦沒有什麼壞處,電腦也不叫刷機,電腦是重做系統,重做系統往往對電腦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電腦刷機有壞處嗎?有一定的傷害。刷機差不多等於重灌或更換或新增手機作業系統,包括底層系統。所謂刷機的風險 一,刷機過程中手機沒電,電腦斷電,資料線鬆動等情況下造成資料中斷...

大家對醫學英語這個專業有多少了解

查紅玉 我來談談有關醫學英語專業的情況 培養目標 醫學英語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豐富的醫學知識基礎和廣博的文化知識,並能熟練地運用英語在醫學 外事 教育 經貿 文化 科技等部門從事翻譯 教學 管理 研究等工作的複合型英語專業人才。真正實現 寬口徑 厚基礎 強能力 高素質 的醫學英語人才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