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肉雞飼料有了解的進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的問題我一一做答:

1、當今來說飼料配方到處可見、根據原料的**市場情況配方時時在變,沒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除非是非法新增物(如興奮劑、三聚氰胺等)

2、大的飼料企業多數是個人的,都是個人力量造出來的。關鍵在於投資,肉雞飼料一般需要製粒,需要有製粒相關的裝置,需要控制工藝引數等,總之需要人、錢才能製好

3、若養殖量不大,還是勸你不必自己製造飼料;配方中需要的原料比較多,製粒過程中的加熱、調質等均影響產品的營養成分,投資大、技術含量大。若是養殖蛋雞,完全可以自己配製飼料。

4、網上的配方可行,需要計算成本是否可行,魚粉(每噸1萬多)太貴了;這個配方可能是後期的配方,前期呢?油也比較貴。

總之,隨著社會的進步,分工越來越明確,養殖業者好好地搞好養殖,育種者好好育好種,作飼料的會好好的做好飼料,各司其職,不能「吃碗裡,看著鍋裡」,哪個環節的錢都想賺。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雅萱皮具

這樣新增其實不太好。個人覺得還不如直接買飼料廠的預混料,然後再根據當地農產品的情況新增大原料的好。這樣做能保證養殖過程的穩定性。

養肉雞不屬於高科技的範疇,所以不存在所謂不為人知的秘密;

如果養殖的規模不大,沒必要自己去製造預混料這樣複雜和不好監控的新增劑;

配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根據肉雞不同的生長階段飼餵相應的飼料。

精細的管理和優質的飼料是養殖的必要條件。

蛋雞料與肉雞料的區別,蛋雞飼料和肉雞飼料的區別

彥懿蔦月 蛋雞料與肉雞料的配方,是商業機密,不可而知。一 蛋雞料與肉雞料的區別 1 飼養標準不同,營養成分各異。2 肉雞 主要食用顆粒成品飼料。3 蛋雞用配合飼料 玉米,豆粕,麥麩,魚粉,貝殼粉按一定比例進行摻混。二 全價料與濃縮料的區 一 全價料 主要包含三類料 1 即蛋白質料如豆粕 魚粉 各種豆...

雞飼料的種類有哪些,肉雞的常用飼料原料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雞的飼料按其形狀區分,有粒料 粉料 顆粒飼料和碎料四種。粒料是指保持原來形狀的穀粒或加工打碎後的穀物飼料。粉料是指穀物磨粉後加上糠款 魚粉 礦物質粉未及各種新增劑等混合而成的粉狀同料。粉料的營養完善 雞不易挑食。但粉料適口性差一些,而且容易飛散,造成浪費。粉碎伺料時磨得粗一些為好,目前生...

了解NBA的朋友進,你對NBA有多少了解?

我覺得是張伯倫 職業生涯單場平均50分 沒有出手次數怎麼能保證。威爾特 張伯倫1936年8月21日出生,身高2公尺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1999年10月12日,這名美國籃球歷史上 50名偉大球員之一的名宿,在家中因心臟病去世,享年62歲。1956年張伯倫加盟nba的費城武士隊 後轉會至湖人隊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