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取英文名有了解的朋友進來下,對英文名有了解的進來看看

時間 2021-10-19 19: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bfic說的很對,英文名是用來和人交流的,最好用外國人 經常用的名字,而不要為了彰顯所謂的個性而隨便造詞。

我和外國人交流的時候,他告訴我說,中國人的英文名還不如他/她的漢語名字好記~~~笑~~~

我的一位在外企工作過的老師告訴我,她本來也起了乙個自認為好聽的名字,結果進了外企的第一天就被老闆要求改名字~~~

起英文名字,最好起正式一點的(如果你想要乙個英文網名,藝名除外),通俗好記的,有一定意義的,最好和你中文名字發音接近的。

jamie 婕咪 源自拉丁 英文含義為:取而代之者

有這個名字,但是卻是拉丁文,和外國人交流的話,可能會被潛意識的認為神秘(拉丁文在西方文化中有很濃的宗教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very nice name, you can call yourself in anyword if you like.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不想拍你的馬屁,雖然這樣容易得到你的認可和你的獎分。

起英文名字應該起英文中已經有的名字,以方便外國人記憶與交流。其次,英文名應該盡可能與中文名字諧音。

你的名字應該用:

jamie 婕咪 源自拉丁 英文含義為:取而代之者

對英文名有了解的進來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麥姬

2.british automation and robotics association?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那些複製貼上的,打醬油的就不要進來了

5樓:小屁子大人

estella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這是女性的名字哦!

6樓:紅楓樹下的回憶

liam, lance, ethan, mason, logan, aaron, jacob, aiden(aidan), dennis, harper, bailey, caleb, quinn, adriel, noah, alec, madison, gabriel, wagner.....

7樓:水瓶星晴之寂

katty

irisa

高手..師傅..帥哥美女~小女要取優雅的英文名啦..進來幫幫^^

8樓:露絲_芒果_湯姆

annanna

betty

cathy

emma

funny

hebe

jenjasmine

kitty

lisa

linna

lucy

luby

mary

mango

minny

minnie

nancy

rose

sarah

salina

susan

9樓:匿名使用者

catherine,

jessica,

doreen

10樓:匿名使用者

gloria 優雅 高貴 誰說不是我和誰急 呵呵

michelle 有錢的大小姐 小公主

11樓:紫凝

lisa 或者 luna 或者 lyell

12樓:天雪月亮

judy朱迪 ruby茹比 lydia麗迪婭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乙個方案吧!是比較傳統的英文名,但是不俗用的。

viridis 維莉迪絲——讀作:'viridis,這個名字最早源自古拉丁語,本意為青春的,盛開的,英文中也表示嫩綠色。此外沒有不良含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sarah 會非常適合你 有氣質的 從事**的人 會取的名字 發音也很

好聽哦下面還內有具體解

容釋

大家都進來幫我取個英文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vieri/menil/weil.kuak郭文勇

16樓:

vincent 文森。lawrence 勞倫斯。felix 菲力克斯。

魔女的英文名,想取個英文名,有妖精,魔女,精靈這類的意思的

綠茶 1 adeline adelaide的英文寫法。adeline被描繪為守舊,壞脾氣的女孩,過份有禮但目中無人。2 angela 希臘 意謂天使,傳遞訊息的人。想取個英文名,有妖精,魔女,精靈這類的意思的 同學你好,英bai文名與中文名諧 du音,意義又好,首zhi推第乙個,第二個!dao符合你...

有了解919路的朋友進來下,謝謝

919有行李箱的,在車外,絕對可以的,打張包票,有時還不用呢,別說17的27的也沒問題。1 箱子可以放在車外面的行李箱,不收錢的!不過你要把它保護好,裡面泡沫啥的一定裝好,路上顛簸或有個急剎車啥的別弄壞了 行李箱只有空調車有 2 要是實在不放心還是自己抱著吧!應該不收錢地。應該行,再買張票嘛。17寸...

幫取個性英文名,幫我取乙個好聽,有個性的英文名

1全部y開頭的名字不多 yale,耶魯,古英國 來自邊陲地帶。yehudi,耶呼弟 希伯來 膜拜上帝的人。york,約克,英國,養野豬的人。yves,依夫,法國,法律的守護神。tony,湯尼,拉丁,值得讚美的,很受尊重的。stanley 史丹尼 英國,草原,牧場。sandy,山迪,拉丁,人類的防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