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外國客人的要求,回答的好追加100分

時間 2021-10-19 19: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36 「半透明乙烯基浴簾。 36" 寬 x 72" 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乙烯基浴簾。 36" 寬 x 72" 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乙烯浴簾經過殺真菌劑處理。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尼龍浴簾。 36" 寬 x 72"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浴簾的底部褶邊帶有掛碼(重物),以便額外的支撐。

93gsm (可90gsm以上)

36" 白棉花鴨浴簾。 36" 寬 x 72" 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浴簾面料由漂白過的織物製成,並經過縮水處理。

300gsm

36" 白色聚酯塗層棉花浴簾。 36" 寬 x 72" 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浴簾面料由漂白過的織物製成,並經過縮水處理。

138gsm

36" 白聚氨酯塗層聚酯浴簾。 36" 寬 x 72"長度,浴簾帶有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金屬環(窗簾環) ,和一套3層的,厚的,頂部褶邊。浴簾的底部褶邊帶有掛碼(重物),以便額外的支撐。

161gsm (可能是150gsm聚酯聚氨酯新增10gsm 聚氨酯)

36" 寬 x 72" 長 91.5cm x 183.0cm

48" 寬 x 72" 長 122.0cm x 183.0cm

72" 寬 x 72" 長 183.0cm x 183.0cm

108" 寬 x 72" 長 274.5cm x 183.0cm

2樓:匿名使用者

36 「半透明乙烯基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的頂端冚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乙烯基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乙烯窗簾加以處理與antifungicide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尼龍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的頂端冚,窗簾的重量由底部摺邊支撐。

93gsm (可90gsm以上)

36 「白棉花鴨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窗簾面料已經過漂洗處理,儘量減少收縮。

300gsm

36 「白色聚酯塗層棉花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的頂端冚,窗簾面料已經過漂洗處理減少縮水程度

138gsm

36 「白聚氨酯塗層聚酯浴簾。 36 」寬x 72 「長度,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鍍鎳黃銅grommets ,和乙個3層厚的頂端冚,窗簾的重量在底部支撐。

161gsm (可能是150gsm聚酯聚氨酯新增10gsm )

36 「寬x 72 」長度九十一點五厘公尺x一百八十三點○厘公尺

48 「寬x 72 」長度一百二十二點○厘公尺x一百八十三點零厘公尺

72 「寬x 72 」長度一百八十三點零厘公尺x一百八十三點零厘公尺

108 「寬x 72 」長度二百七十四點五厘公尺x一百八十三點○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36 半透明乙烯基浴簾。

寬36 x 長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7個鍍鎳黃銅扣眼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乙烯基浴簾。

寬36 x 長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扣眼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乙烯窗簾要用反殺菌劑加以處理 242gsm (可能是240gsm或以上)

36 白尼龍浴簾。

寬36 x 長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扣眼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窗簾已在底部摺邊加以重量的補充支援。

93gsm (可90gsm以上)

36 白棉花鴨浴簾。

寬 36 x 長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扣眼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窗簾由漂白面料製成已處理,儘量減少收縮。 300gsm

36 白色聚酯塗層棉花浴簾。

寬 36 x 長 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扣眼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窗簾由漂白面料製成已處理,儘量減少收縮。138gsm

36 白聚氨酯塗層聚酯浴簾。

寬36 x 長72 ,窗簾已經鎖定縫合接縫, 7個鍍鎳黃銅扣眼 ,和乙個3層厚厚的頂端冚,窗簾已在底部摺邊加以重量的補充支援。 161gsm (可能是150gsm聚酯聚氨酯新增10gsm )

寬36 x 長72 91.5厘公尺 x 183.0 厘公尺

寬48 x 長72 122.0厘公尺 x 183.0 厘公尺

寬72 x 長72 183.0厘公尺 x 183.0 厘公尺

寬108 x 長72 274.5厘公尺 x 183.0 厘公尺

4樓:北玉寒木

媽呀,太牛了,上面的,全專業用語阿,看得我頭暈都沒看懂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成什麼啊?英語嗎?他不曉得正朝著那裡去。他對這遍土地不熟悉。也許附近就有人煙,但更可能的是,他會深入荒蕪。注familiar with 熟悉。not familiar with 不熟悉civilization是文明。但語境來說,用 人煙 較適合。lie within reach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o0飛翔滴木頭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地方,有位王子.這位王子有一位未婚妻,王子非常愛她的未婚妻,於是,王子在未婚妻這裡每天過著開心的生活.這時候,王子的父親,也就是國王得了很嚴重的病.於是很想念王子.就命人通知他.王子知道了以後,對他深愛的未婚妻說 我現在不得不離你而去,如果我做了國王,一定會回來接你...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